9w的節能燈亮多少個小時才能夠一度電

2021-06-24 17:00:08 字數 1689 閱讀 6681

1樓:匿名使用者

1000/9=111.111

要亮111個小時多點。

led9w燈相當於節能燈多少w

2樓:顧小蝦水瓶

led9w燈相當於節能燈12-18w。9w的led燈泡球,按照市場上的一般80-90lm/w的光效,可以代替60w-80w的白吃燈泡,可以代替12-18w的節能燈泡。

一般照明燈具光源的光效參考:白熾燈10-18lm/w,節能燈70lm/w左右,led光源單顆1w的大部分在90-130lm/w左右。

3樓:筱了個巫

led燈光相當刺眼,根本沒辦法作為日常生活燈具來使用。

4樓:匿名使用者

根本就沒有辦法比

節能燈的燈光相對柔和

現在市面上的led燈泡燈光相當刺眼,實用性很低在發光效率方面,同樣的瓦數,led可相當於2倍左右的節能燈,可是現在的led技術還不成熟

**居高不下,而且使用壽命也沒有傳說中那麼神希望可以幫到您

9w led球泡燈相當於多大功率的普通節能燈?

5樓:匿名使用者

相當於15w左右的節能燈或者六七十瓦的白熾燈,當然這實際照度還要看其它比如周邊採光狀況之類的,正規電商渠道(飛利浦某貓授權店)的頁面上有led燈泡-白熾燈-節能燈瓦數換算表。

led球泡燈的原理:led球泡燈具有led晶元,led晶元由兩種半導體組成,當這兩種半導體連線起來的時候,它們之間就形成乙個p-n結。當電流通過導線作用於這個晶元的時候,電子就會被推向p區,在p區里電子跟空穴復合,然後就會以光子的形式發出能量。

6樓:紅眼睛鬼劍士

根據網上的評價,大約相當於18——20w優質節能燈的亮度。也就是100w白熾燈泡的效果吧!你做銷售,可以在家試一下效果,就會更有說服力。

7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相當於普通節能燈20w差不多。

8樓:匿名使用者

1.節能,白光led燈能耗是白熾燈的1/10,是普通節能燈的1/4.

2.壽命長,可達10萬小時以上。

3.冷光源,可以安裝在微小或封閉的空間中。

4.環保,普通節能燈裡含有汞,是有毒的重金屬。

9樓:鄧桂娣

9wled的球泡可以依照亮5到10個方的臥室吧,玄關也不需要那麼亮 廚房可以應用平板燈,至於效果的話,相對省電,環保,壽命長,而且聚光性比較強,你知道小女子你在什麼地方做銷售呢?

9w的節能燈和5w的led燈哪個亮一些?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copy要看你5w的led燈用哪種燈珠了?bai如果用5630,,大概是45lm一顆,這樣的話du5w的led檯燈大概有zhi4百多流明

dao,就比9w的節能亮了。因為led亮度高,一般5w的led燈可以代替10w左右傳統燈,9w的led燈可以代替25w左右傳統燈,所以從這些可以看出來led燈非常的節能的

11樓:山石丨

5w的大於9w的亮度

12樓:匿名使用者

節能燈的瓦數應該是低於led燈的瓦數,而亮度上應該是要比led亮的多,為什麼叫節能燈呢?就是環保,省電(低瓦數),亮度高,使用壽命長…………

節能燈經常燒壞,節能燈led燈經常燒壞的原因是什麼?

肯定是因為電壓不穩的原因了。現在中國光源通用的電壓是220v,如果你沒辦法解決電壓問題,那建議你選用無極燈或者led燈,即省電又用的時間長還顯色性好。需要聯絡 我靠,正常的節能燈一般都是110v或者220v的電壓工作的,220v的燈在我們實驗室高壓老化都是260v老化的。你們的電壓到了415v,肯定...

22w環形節能燈用了32w,40w電子鎮流器會燒壞節能燈管嗎

功率不匹配,導致燒壞節能燈管,建議使用與燈管功率一樣的鎮流器。不會,很多鎮流器功率都不夠,就算夠也不會燒壞。亮度跟高 不會,大整流器小燈管!很配哦!22w環形燈管可以用32w電子鎮流器嗎 沒有問題,我家的32w燈管,用的是40w的鎮流器,已經用了3年了。可以的,就是有可能會不穩定,不過燈管不會壞,試...

有哪個公司的節能燈比較好啊!!節能燈哪個品牌最好?

深圳市漢亮科技 是節能燈 日光燈管 燈條 燈帶 手電筒等產品的。專業生產廠家,公司總部設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觀瀾鎮。深圳市漢亮科技 擁有完善 科學的質量管理體系。深圳市。漢亮科技 的誠信 實力和產品質。量獲得業界的認可。歡迎各界朋友蒞臨深。圳市漢亮科技 參觀 指導和業務。洽談。公司與多家國內外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