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基亞E71怎麼開啟後蓋,e71 如何開啟後蓋

2023-03-02 09:00:02 字數 1522 閱讀 9646

1樓:谷源燕安萱

在兩測下方有兩個小的長條形按鈕,同時按下(一邊一邊按也可以啦),這時後蓋翹起,然後請往下輕拉後蓋,就開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在手機的邊緣。蓋子的尾端的兩邊會有乙個按鈕。一起按下去就可以拿出來了!

3樓:康老師**讀法

諾基亞手機可按照如下步驟開啟後蓋:

1)將有指甲的指尖放於右上角,輕輕掰開一點。此時要注意的是不能用力過猛,否則容易將機蓋掰壞;

2)然後將另乙隻手的指甲塞入,繼續沿著邊緣往右邊扣。一點一點即可,不過要注意,防止已經掰開的地方匯攏;

3)待到兩邊上部都掰開後,沿著邊緣向下即可,這就輕鬆開啟手機後蓋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買回來不知道怎麼開啟電池的蓋子。

e71 如何開啟後蓋

5樓:鮮橙芒果愛玉

手機下部分有兩個鈕,往裡一摁,後蓋就鬆開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什麼後蓋?電池後蓋??這簡單,在後面有個小銷子向上一撥然後將後蓋扣開就行了!

諾基亞e71電板後蓋怎麼取

7樓:蝌特迪蛙

在後蓋下面2側有2個黑色塑料按扭,你2個同時按下去,後蓋就會彈起,後面我就不用說了吧。

8樓:網友

兩邊有兩個長方形按鈕 摁下去就好了。

諾基亞e71怎麼開啟前蓋?已經拆下了四個螺絲,不敢用力撬了

9樓:三環談人生

電池倉邊上有四個卡子,壓下去,前蓋就能開了,然後再往下撬開小下巴,然後就好開了,

諾基亞e71如何裝sim卡

10樓:慕蘇寒小冷

1、首先將諾基亞e71關機。

2、取下手機金屬後蓋。

3、取下手機電池。

4、按照sim卡槽上面的示例將sim卡正確的插入到卡槽裡。

5、完成。

11樓:毅值14歲

= =開啟後蓋,取出電池,把卡放進卡槽。

12樓:比爾蓋茨李

開啟後蓋,取出電池,把卡放進卡槽,然後裝上電池,上後蓋,開機。

諾基亞e71的電池怎麼取下來

13樓:蹇邇

插手機卡的地方有乙個凹痕,往外面扣下就下來了。

記得採納啊。

14樓:箕精義友槐

捏住71機身兩側偏下的按鈕,後蓋能彈出。

我想問諾基亞e71去掉後蓋電池兩邊總共四個螺絲 那四個螺絲具體是什麼型號?到底是t4還是t5的 謝謝!

15樓:網友

你各買乙個試用一下就知道了啊,反正螺絲刀很便宜是。

諾基亞e71怎麼取消上網,諾基亞E71怎麼設上網?

智慧型機長按退出鍵可以斷開網路連線的 如果實在不行,你可以更改情景模式,更改到離線,網肯定會斷開,然後再重選標準或其他的接入網路。諾基亞e71怎麼設上網?工具 設定 連線 接入點 然後在裡面改成cmwap 不行就打聯通客服哦 小mm會很細心的教你哈莫怕。主選單 工具 設定 連線設定 承載方式 新增接...

諾基亞E71宕機現象,諾基亞E71宕機

不正常 可能是你後台開了太多程式 不用時關掉就好 又或者是手機系統垃圾檔案較多 建議格機 密碼12345 備份好名片夾和其他資料就行 這樣手機會恢復剛買時的樣子 最徹底的解決辦法還是公升級系統韌體版本 用諾基亞 公升級軟體就行了 有什麼問題再問我 祝您生活愉快!我的e71也是這個樣子,我老婆的也是。...

諾基亞E71按鍵問題,諾基亞E71好用嗎?

正確使用方法,請你務必要做到幾點,按按鍵一定要慢,軟體不用了,請退出,不要掛在後台,除了需要後台的軟體,比如說qq等除外所有東西在安裝的時候一定要選擇存在記憶體卡,而記憶體卡存的東西不的超過記憶體卡總記憶體的一半,不要去正當的 不要隨便 不明的軟體,不要 不受信任的軟體,不要 類似2個以上的功能基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