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7憑什麼這麼貴,e71怎麼樣

2023-03-27 07:55:03 字數 2645 閱讀 9443

1樓:小諾公尺派

樓主你說的是nokia e7? 它還沒上市呢,大家都在等呢,它的外觀、效能和攝像頭都是很不錯的。期待中。

e71怎麼樣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71效果很棒,是去年買的,買了一年了,照相功能很不錯,比單位同事的5800強多了,清晰不說還很亮,感覺**非常乾淨清爽一樣。至於宕機倒是偶爾會發生,但是應該是我安裝了軟體的緣故,覺得它的缺點與71的使用感覺相比完全可以不理會,待機時間長,手感好,夠炫,手機拿出來的時候覺得自己的手機很引注目,至於什麼71變成街機了,無所謂,反正用的很舒服!買了一年多了,至今看我的71仍然覺得很喜歡,覺得自己買對了,而且因為設計的原因,我的71一直都看的像新機一樣。

網上應該有71的缺點什麼的,但是我覺得每一款手機它都有缺陷,就看樓主自己選擇了。 其實好多功能裡面都沒有用到,但是我覺得只要自己喜歡,就可以考慮下,現在71的**應該不會很貴了。當初我換手機時也猶豫過,但是因為老公用的就是71,加上白色的看的也很漂亮,所以就選了。

建議樓主去看看實機吧,不過如果在手機店看的話可能會因為機子太多而覺得71不是那麼出眾。當時我買時看到網上說機子的表面漆脫落問題,我不知道其他人的怎麼樣,但是至少我和我老公用的都挺好 ,沒有那些問題出現。而且什麼機子大,按鍵小什麼的,我覺得都不是問題,我們一直都覺得用的很舒服,沒有什麼問題出現。

專業的話我不會說,這些是我個人的使用感受。總之,我很喜歡71,不像原來用的5300,當初剛推出來時就買,後來用的人好多,變的自己都有點想換機子了,但是71沒關係,因為我很喜歡,而且現在手機種類太多,傑出的也很多,所以不擔心人手一機的問題 呵呵。

希望樓主可以買到喜歡的機子。

3樓:笑到了抽筋

e71,高價效比,塞班智慧型機,好用,1800的**。

操作簡單,好用。

e71和e72哪乙個更值得買呢?

e71與e72價效比問題

4樓:孤帆

強烈建議e71,rmb戰士請無視我。e71與e72的差別之處我感覺最大的就是照相畫素了,二者沒有可比性,你在專賣店裡一試便知。但我接下來說的是我自己的體會。

1.都是商務機、全鍵盤,拿著感覺都很大氣、重量也都差不多,也許別人會說**薄了一點點、我想說、你用手機你怎麼不拿著奈米測量器呢。

2.你如果真的需要走走拍拍、我覺得你需要的是可攜式的相機,手機始終只是乙個外物,可以有照相的功能、但不是專門照相的。對於一般使用者來說、e71的畫素足以。

對於對畫素要求高的來說、e72的畫素他也不會滿足,他需要的是相機。

3.有專業資料測評會說e71的處理器怎麼樣、e72的處理器怎麼樣,然後對比。其實你仔細想想、你用過的手機,那一款不是跟別的對比之後買的,你真的能很明顯感覺到它比另外(同價位、或者同品牌)手機的效能相差之處嗎?

對於我們一般使用者、什麼測評都是浮雲、自己用著順手看著順眼才是王道。

4.**上的差異,這就更明顯了、不用多說,但是**與效能決定價效比,由此可見e71是不二選擇。

5樓:老l說事

72多了個3g是把?

71價效比比較高,如果不考慮**的話,72當然是更好,畢竟配置就高了。

e71的cpu是369,如果不是玩機的話,也夠了。

e72則要達到600,不過聽朋友說,72手感不怎麼樣,該凸的不凸,不該凹的又凹,絕對沒有71的舒服,我姐用的是71,不過不知是不是質量問題,她才用了4個月,導航鍵掉漆嚴重,已經凹凸不平了。

你自己看著比較下吧~

如果你追求照相,72無疑是好的,71的介面也著實令人蛋疼,也就是說不能插頭戴式的了。不過71價效比高了很多哦~

個人還是推薦71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e72兩年了,有個哥們用的e71也比較過。e72強力推薦。標準耳機插口配個好耳機聽**絕對給力,雙攝像頭可以**qq,主頻也是比e71高一大截,軟體執行速度絕對快。

500萬畫素的相機拍照還湊活,畢竟不是專業的,不過比71的強太多了。其他比如3g和觸控導航鍵,雖然貴一點但是買了絕對不後悔多花那些錢,呵呵手工打字不少了,希望對你有幫助~

7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e71吧!我剛買不久,它們作業系統是一樣的,72畫素雖然高,但是要想想日常生活需要320w夠了,我用起來非常流暢,因為塞班系統不像安卓,需要高配置才行,優點就是配置底,反應快,有豐富的資源。

8樓:匿名使用者

e72和e71相比除了外形改了一點照相畫素高一點其它的沒什麼不同照相效果區別不大都很垃圾,你還不如買個e71再買個幾百元的數位相機三星的幾百元可以買個很好的效果比e72好n多倍。

e71與e72買哪個比較好?

9樓:吃瓜橙姐

先給你做個簡單的比較:

(1)e71 2023年上市,e72 2023年上市;

(2)e72比e71功能強大點,但e71也完全能滿足一般人的玩機要求;

(3)e72的確定鍵有觸控功能,這個挺好的,但在外形上我認為e72後蓋顏色和整機顏色不協調,樣式也不如71更流線;

(4)e72**更高一點,就價效比而言不如e71。

個人建議:和e72相比買e71更好一點。但現在觸控屛的智慧型機這麼多款式而且**也不貴,為什麼不試試觸控屛的呢,還能玩好多流行的和熱門的手機遊戲。

諾基亞e71怎麼樣,諾基亞e71怎麼樣

e71用過 應該說諾基亞很經典的一款機子 效能不錯 打字舒服 現在 就算新的也才一千多點吧 樣子也很有型 很商務 我用的時候基本沒死過機 只要不開太多程式 要是你不是愛玩手機的話 它完全可以滿足你的要求 待機也很強 祝你買到適合自己的手機 不怎麼樣,手機很寬 鍵盤很小!還不如買5230,只要1200...

E71和E72之比較,E72,E72I和E71哪個更實用

那要看樓主了,首先從反應速度來看e71是比不上e72的,因為cpu不一樣嘛。e72的光學滑鼠e71也是沒有的,在照相方面e72採用的是500萬畫素的攝像頭而e71則差遠了,總的來說e72比上一代有著較大的公升級,如果喜歡玩機的朋友我推薦e72,但是e71卻有著明顯的 優勢,所以如果對手機的要求不是很...

有人知道嗎?E71到底怎麼樣!有人說愛宕機,電池怎麼樣?最最主要的是怎麼識別行貨?怎麼識別翻新機

自己喜歡就買,別聽人家瞎說,他自己買到個次品就說全都不行,顯然是以偏概全!電池這種東西,主要是看個人應用,老是在那玩很費電的東西,當然多大的電量都不夠用!打客服查系列號唄。翻新機總是比真機有缺陷,比如稜角處比較圓滑,一些縫隙過大等等。我的正在使用e71不錯的手機,電池絕對耐用於其他機型,宕機有過,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