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維斯的錢包怎麼樣,李維斯錢包 好嗎

2023-03-02 08:55:03 字數 1318 閱讀 5130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李維斯錢包當然好嘍,畢竟李維斯也是個知名品牌了。

levi's(李維斯)是來自美國西部最聞名的名字之一。世界上很難有乙個服裝品牌能夠象levi's這樣歷經130多年風風雨雨,從乙個國家流行到全球,品牌個性始終保持如一,並成為全世界男女老幼都可以接受的牛仔和時裝的領導品牌,這不能不說是levi's品牌創造的乙個世紀神話。

çóöú£ºàîî¬ë¹µäç®°üôõã´ñù

李維斯錢包 好嗎

2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的,主要要看**,賣家信譽,買家評價,30天銷售數量等等,這些可以讓你更好的判斷產品的質量。

李維斯的錢包怎麼樣 李維斯牛皮錢包

3樓:京岡中學kd1悗

大同小異吧,反正是牛皮的,質量絕對好,但是就是貴咯,買的就是個品牌啦,其實買別的牌子的都是差不多的,看個人喜好。 檢視原帖》

4樓:申凝昳

這些應該都不是真的吧 ,我以前在李維斯幹過,這種錢包一般都會賣300左右,網上可能會便宜一些,但不至於便宜這麼多吧。李維斯的錢包質量絕對好,都是純牛皮的,做工也很考究。 檢視原帖》

李維斯的錢包 好嗎

5樓:灑灑灑灑水玩

還可以吧 質量不錯哦。

6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是02351﹣0002的。399元,價廉物美呵~

7樓:匿名使用者

還行吧 、我也挺喜歡 、似乎五百左右 ?但是 、自己留著珍藏行 。但是 使用、不建議。因為太多假貨了 、你覺得呢 ?

levis錢包怎麼樣?誰用過?levis李維斯錢包***嗎?levis李維斯錢包多少錢?****一般是多少?

8樓:匿名使用者

李維斯錢包質量、款式都蠻不錯的,專賣店**一般幾百塊,在**上找美國**店,200左右應該能搞定。我就有乙個!很耐用!

不過除了在專櫃,外面的假李維斯的錢包實在是太多了!就更別提網上了!網上的話,如果你要是想買**的李維斯錢包,你可以去萌豬部落格裡推薦的店鋪買!

李維斯錢包好麼

9樓:smile安逸猿

不錯,我用的就是里維斯的,他的長款錢包都特漂亮,實用又結實,牛皮的。

10樓:知道分享專家

這個要看個人的愛好問題,俗話說的好:情人眼裡都出西施嘛。

綠色錢包好不好,綠色錢包的運氣怎麼樣?

如果是求財,最忌紅色的錢包,其次深黃,這兩個顏色散財 女性的話,粉色最好,財源滾滾 源頭為異性 其次淡黃 公尺色和白色,黑色平穩。綠色是吉祥色,象徵安全 新鮮,如果綠色是你喜好色,其他的都不重要。根據自身愛好,選擇自己喜歡的,自己喜好的才是好的。錢包黑色好,招財,黑著良心才會發財!當然好了,綠色當然...

麼麼錢包利息高嗎?麼麼錢包利息怎麼樣?

麼麼錢包利息高,而且坑。說好的分期付。壓根不會跟你說需要那麼高的利息。等到還款金額一加,1萬分12期最少要還多幾千塊。不 麼麼錢包利 息 很小 的,風 險 控制 也特別 好 因為 是 不 需 要抵 押 的呀。我借了2萬,18期,利息每個月200 麼麼錢包利息怎麼樣?我用的麼麼錢包利息很小的,風險控制...

送男朋友什麼牌子的錢包好,送男朋友錢包送什麼牌子的好,什麼牌子現在比較流行

看bai看boss orange 或green的,哥倫比亞的。du事實上男人比較體面的皮夾還是這zhi幾個牌子dao dunhill登喜路 london,montblanc萬寶龍內 還有新崛起的保時容 捷設計 porsche design 事實上gucci,lv,prada也有不錯的男士錢包,你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