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高手 玻璃採光屋頂如何防止漏水

2023-03-02 06:20:04 字數 3397 閱讀 1283

1樓:匿名使用者

透光玻璃會漏水?是接縫處吧,清潔乾淨後用玻璃膠。

2樓:匿名使用者

在邊緣塗點專用的膠粘住就可以了,或是諮詢五金店,賣玻璃的地方。

大樓的玻璃屋頂漏水,應該怎麼修復?

3樓:網友

1、開縫翹曲類:你要看開縫翹曲類的根本原因是什麼,把那解決後,在用膠沾好就行。

2、錨固釘漏:那可能是釘的自然腐蝕,換個就行3、變形縫漏:這可能是鋼架的溫度變形引起的,你自己就能檢測出,你晚上上去,在有縫處用膠將1個小紙條用膠沾牢。

膠乾後在紙條上放點重物,這樣紙條將得到滿的張力,明天你在去看,斷了或物體沒了,就是,注意,一定要有防雨防風的措施。

4、鋼架變形 這得去找專業人員將鋼架修復,你自己沒法做5、老化和破碎類 破碎換個就好,要是膠老化,那你找專業的維修人員將整個屋面的膠都換了吧,要不,你把行李搬到屋面去算了,你天天都在修,沒時間做別的,呵呵。

4樓:萌物手工粘土

當然是耐候玻璃膠好,水泥跟玻璃是不具有粘接性的,並且水泥的膨脹和收縮性也不好,所以容易開裂,根本起不到防水的作用。

耐候玻璃膠主要的成份是矽酮,耐玻璃的主要成分也是矽酮,所以耐候玻璃膠能很好的與玻璃粘結,並且耐候玻璃膠具有很好的抗紫外線和耐候的效能,並且乾燥所具有一定的彈性,使用在採光玻璃上是不容易出現漏水的現像的。

5樓:網友

1;不要拆除玻璃,把玻璃逢間的玻璃結構膠清除掉,(漏雨的地方)然後重新打玻璃膠,要密實,就不會漏雨了。

6樓:明易吾兒

直接在縫隙處補結構膠,質量過硬的。防水防曬,沒問題。

玻璃屋面漏水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用耐侯膠。

1、玻璃應該是可以換的,因為整體來說,玻璃屋頂大,而每塊玻璃不可能很大。

2、最經濟的方法是,將漏水區域的玻璃膠水清理乾淨,然後打上中性耐侯膠。注意打膠須避開雨天。

3、耐侯膠特點:有著優異的耐大氣候老化效能,對紫外線。陽光。

雨水。冰雪。臭氧或極高低溫條件下都不會有不良影響,在6°c--50°c範圍內保持本質不變,—40°c--140°c仍保持彈性,不會硬化或破裂。

凝固後產生強有力的附著力,但使用時表面必須乾淨,無油汙。

8樓:羨慕寶貝

玻璃屋面漏水了,就需要對屋面玻璃的接縫重新進行處理。因為玻璃屋面的玻璃都是鋼化玻璃做的,碎了就整張玻璃碎了,能輕易看出來。而且即使是碎了一層,還有一層玻璃呢,不會因為玻璃的緣故漏水,所以玻璃屋面漏水問題都是出在接縫處位置。

1、清除除舊屋面玻璃的接縫,打掃乾淨;

2、接縫兩端的玻璃貼上美紋紙,防止打膠汙染玻璃;

3、打底層透明玻璃膠;

4、塞入大小合適的泡沫棒;

5、用膠槍打耐候膠,並用刮刀刮平整;

6、扯掉第二步帖子玻璃上的美紋紙,整個施工就完畢了。

這樣,很方便快捷的解決了屋面玻璃漏水的問題,希望能幫到您,望採納!

9樓:奮鬥哥

用ab膠補或者直接換新。

10樓:在太極湖看花樣年華的哪吒

玻璃沒壞就重新打膠啊,

玻璃屋頂,縫隙處打了玻璃膠,然後還塗了幾層防水,還是會漏水怎麼破?

11樓:探廠零零發

玻璃膠也分的,看看是不是玻璃膠不太防水造成的,或者區域性未填好。

你這種情況要麼仔細重打一遍,要麼請專業師傅來弄。自己打的話,試下好點的玻璃膠,矽酮玻璃膠(耐候玻璃膠也屬於)屬於很好的一種,能很好的與玻璃粘結,並且這種玻璃膠具有很好的抗紫外線和耐候的效能,並且乾燥所具有一定的彈性,使用在採光玻璃上是不容易出現漏水的現像的,你可以再試下。

12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屋頂的結構、材質和縫隙的大小及成因,普通玻璃膠肯定不行,對於較穩定的小縫隙可以用耐候密封膠試試。

怎樣防止房頂漏水有效啊

13樓:鹹靖易吾緯

如果裂縫不是很多,先將裂縫處鑿成乙個v形,然後清理乾淨,再用玻璃膠塗於裂縫處(盡可能多擠入裂縫內)可治理裂縫漏水。也可以灌注膨脹聚氨酯。

14樓:匿名使用者

1. 樓頂地面應有一定的坡度,保證不積水;

2. 地漏口保持暢通,不堵塞;

3. 最關鍵的防水工藝一定要到位,材料貨真價實,基本上可以不漏水。

15樓:風吹稻花香

防止屋頂漏水,在裝修房子的時候,要針對屋頂面做好整體防水。一般會使用防水材料,防水膠,進行整體防水,做好以後做個試水試驗,沒有漏水就可以了。

一般的工程防水是在10年左右,到了期限可以實時更換一次防水材料,這樣就好了。

16樓:小灰_狼

你是說最頂樓嗎?是有裂痕的話,曬得到太陽的話,你用臘燒溶澆到縫上,再讓太陽曬幾天保證你不再漏水,做其他那些防水膠沒用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找防水的專業師傅幫忙!!

鋼化玻璃屋頂漏水怎麼處理

斜坡屋頂開窗怎樣防止漏水

玻璃縫隙怎麼防漏水

18樓:易

我也不知道怎麼辦。

但是來為樓主分析一下。

漏水的原因是因為有縫隙,那麼用密封矽膠(玻璃膠)吧,我家漏水就用這個!不過,粘過之後等上6個小時以上,效果才能更好!

19樓:淑君寶貝

用中性矽酮密封膠(ge 道康寧的不錯)

我是專門幹這個的。

你可以用,沒問題。

一般市場價13元乙隻,有黑色的灰色的白色的粘結時間要半天到一天左右,要稍微噴點水霧。

噴的時間不要太長,容易有氣泡。

養護溫度在0-30度,太冷膠不容易幹 太熱也容易有氣泡膠打勻了很美觀的。

你用吧,沒問題。

20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種膠名字叫"哥倆好"(建材商店有賣),跟任何材料結合都非常好,你可以試一下,肯定行。使用方法就不多說了,上有使用說明。

21樓:典秋梵愜

將玻璃微熱在用玻璃膠會好很多。

22樓:柯高峰

你用雞蛋清看看打是你先用電吹風吹乾哦。

23樓:網友

再買一塊從裡面或外面粘上去啊。

24樓:榭榭

買管玻璃膠,把縫填上。

25樓:巧匠

玻璃膠應該可以,是不是你的粘結方法有問題?

屋頂有高低差如何做防雷,屋頂有區域性突出物,防雷計算時高度怎麼算

推薦答案有點汗。屋頂全沿稜角敷設避雷帶,包括高低差的屋面。然後下專引線接地 接地電屬阻10歐姆以下 這是防直擊雷。如果要求高的,再加設避雷針。如果要防感應雷,就是在建築物內部,將所有的金屬線裝上相應的防雷器 電源防雷器 訊號線防雷器等 通過防雷器接地就成了。當然,以上接地電阻要求不一樣。感應雷接地要...

請教英語高手?請教英語高手英文如何翻譯?謝謝!

所對應的be動詞是are,因為此題是過去式,所以用were,而不用was。是過去式,所以句子是過去時,那麼,就待用didn t like。did是過去式 請教英語高手英文如何翻譯?謝謝!討論全球化懷疑論者 全球化主義者 和超全球主義者之間的差異。討論全球化懷疑論者 全球化主義者 和超全球主義者之間的...

請教高手紫晶洞如何養護

1樓 匿名使用者 就是生活中充滿了花鳥魚蟲的生活。一般是指退休了的人,閒來無事不需要忙的意思每天可以種種花,養養鳥,或者是蟲子。有耐心的人,還可以去釣魚,怡然自得的生活。2樓 匿名使用者 花鳥魚蟲倒是知道,後面加個生活就不明白了 花鳥魚蟲 是什麼意思?3樓 9421劉聰 花 泛指植物。鳥 天上飛的魚 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