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專櫃買了件波司登的羽絨服,回來發現兩個袖子不一樣,但是超過

2021-04-25 17:41:00 字數 2244 閱讀 6295

1樓:活潑的窗簾

兩個袖子不一樣抄

,是款式設計的原因,比

如花色不一樣,圖案不一樣,還是說質量原因,比如長短不一樣,材質不一樣,薄厚不一樣,如果是質量原因,現在馬上可以去調換,實話實說就好,一般都會給調換的,小票寫的是不對的

我在波司登專櫃實體店買了一件羽絨服,回來五六天了才發現兩隻袖子不一樣,還沒穿過,但是小票上寫著

2樓:怪味豆的心事

你去調換好好和服務員說一下 應該可以調到 現在商家講究信譽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國民素質整體在提高,商家也越來越講信譽,越來越多的為消費者權益著想,這也是商家競爭的乙個著力點。如果商標和發票都完整,不影響第二次銷售,不是人為因素,去實體店協商,店裡會和廠家協商,質量問題肯定會解決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明顯的是質量問題,銷售方應該理解。

5樓:匿名使用者

自認倒霉,哈哈哈哈,還好還好,一件衣服的事,開心就好

6樓:匿名使用者

質量問題應該可以去協商,不然找波司登投訴質量問題

7樓:坐在橋上看月亮

找商店去協商,質量問題應該可以換的。不讓換打投訴**。

8樓:潘潘

還是去找商店問一下能不能解決

9樓:紫顏之歌

你最好還是去一下門店,你吊牌摘了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穿,吊牌還在嗎,如果吊牌在是可以退的,七天無理由退貨,你這是質量問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商標和發票都要完整,去實體店協商,質量問題肯定會解決的

12樓:a素心

應該能換的,去店裡問一下

13樓:沐1夏微光

當然要換 明顯的質量問題

急急急急!我在波司登專櫃買了一件羽絨服花了七百多,穿了一天感覺很不舒服,我用手機上查防偽碼的查了一

14樓:相愛的熱帶魚

專櫃上的會假嗎?你可以拿去專櫃問問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商標穿回去,,試試,,一天應該沒大問題,,,

16樓:冰雪

退吧,現在都可以無理由退

在實體店買了一件波司登的羽絨服,但是去官網上沒有看到這件衣服為什麼? ??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有幾種可能。有可能是已經過時下架的商品,因為實體店還沒有賣完,所以還在掛出來銷售。也有可能真的就是假冒商品。還有可能是在**這款商品已經銷售完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很多衣服都是在實體店上有,但是在網上沒有的,因為官網上不可能線下的每一件衣服它都有這個,你放心就可以了。

19樓:獅子

有可能是這件羽絨服庫存賣完了,商品下架了所以找不到,也有可能是假貨。

在實體店新買的波司登羽絨服洗標是這樣子的,買完單直接穿回來的,吊牌被剪掉了,沒注意,請問這是**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標是波司登的新logo 不過吊牌剪掉 專櫃應該給個合理的解釋。洗麥看上去是波司登的格式,反面應該還有洗滌標識和注意事項另外還有售後服務**。

21樓:顏悅織嘜哥姜澤

不太好確定,你若是在專賣店應該問題不大,其它地方就要小心了

在實體店買了一件波司登的羽絨服,但是去官網上沒有差到這件衣服為什麼?

22樓:匿名使用者

一種嘛,你這件就是假冒貨,另一種嘛,可能是波司登沒錯,可能是內銷版的,所以查不到。

23樓:匿名使用者

實體店買的應該是真的,官網查不到可能是官網沒發出來

我在波司登專賣店買了一件羽絨服,但是在官方天貓***裡沒有這件衣服,查貨號也查不出來。但是查吊牌上

24樓:匿名使用者

質量很爛 當你退貨時 會以沒收到貨為名 拒絕退

25樓:晨兒艾特冬

實體店應該不會有假貨

昨天在實體店買了一件羽絨服,回來發現小了一號,店家說沒大號的,換其他款式也不同意,我能要求退款麼

這種情況一般來說,店裡不會退款,因為不是質量問題。但換其他款式補上差價應該可以,但是店家不同意就不知道為什麼了 你減標籤了嗎?若是減了恐怕很難。一般專賣店都會有開具小票,上面應該會顯示退換貨的要求的。除非店家強詞奪理。如果你沒穿 沒洗 應該是可以退的。如果是正規一些的店有小票比較容易,如果店家不讓你...

新買了兩件兒童羽絨服一件羽絨服有鴨臭味,而美勒貝爾羽絨服就沒有這個味道,這是為什麼

鴨臭味是因為是鴨絨,還有潮濕天氣等多種原因,因為鴨子是雜食動物,所以鴨絨或多或少都會有點味道。鵝絨就不會有味道,你可以看看沒有味道的是不是鵝絨,如果也是鴨絨,儲存的時候要注意乾燥。有味道的,清洗,曬乾後也會好很多。我好像做了一件蠢事,把羽絨服洗了,羽絨服該洗嗎?可以洗 不用擔心 沒事 曬乾後 用晾衣...

網上送波司登羽絨服的活動是你們公司的嗎

我從來不相信這些免費送的活動,因為商家比你精明多了,哪有免費的午餐呢?不要貪小便宜吃大虧,嗯,這種活動很多都是商家的噱頭,有很大的坑。是 嗎?搞活動了嗎?看 很漂亮,可是去店裡一看感覺不那麼好看了,不過,害的老品牌,穿上比較暖和 網上說不是當羽絨服的活動,不知道真假,但據說有人真的收到快遞單號了。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