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自動化系統OA哪家公司的比較好

2023-03-02 05:20:03 字數 3615 閱讀 2180

1樓:雪緣

現在oa市場魚目混雜,各主打管理方面不一樣。如果說全流程和自動化、移動化來說,那麼10oa有絕對優勢,介面簡單易用,輔助填單、事務主動通知和提醒。可以去官網直接體驗看看。

免費oa辦公系統哪家比較好

2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這個提問,本著事實的原則,在此表明自己的使用心得!

目前市面上的免費oa系統,90%以上我都使用過,無論是功能,還是介面各有千秋。

78oa系統的介面很精簡,以藍色調為主,設計很用心,介面功能操作很顯眼,大部分功能根據按鈕名稱和介面標籤就能使用。

從功能上講,免費功能已經很豐富,包括新聞、公共、流程、考勤等。對中小型企業來說,算得上是福星。在眾多功能中,最吸引我的是工作流程,功能完全開放,流程完全可以在系統中自己設計,真正意義上實現了流程定製化。

而且78oa免費版系統,提供了30併發使用者數(目前為止,78oa開放使用者數最多)。

由於個人使用,沒有購買78oa的企業版,不過有看到簡介,78oa企業版提供的功能比免費版多60%,而且有售後服務(免費版官方不提供服務,這個也是能理解的,畢竟產品已經免費嘛!)。

78oa系統更新速度比較及時,目前最新版本是,系統比舊版穩定很多。

3樓:windy陸燒

點晴oa協同辦公管理資訊系統很好的抽象了企業或組織管理元素,並把它描述成相對應的it工具,使使用者可以快速的搭建屬於自己的it系統,同時可以基於平台基礎之上不斷的優化與改進企業或組織的管理流程,使之能夠滿足不同層次和不同行業的需求,具有強大的適用性。

點晴oa操作介面非常簡單,但是功能卻一點都不簡單,辦公自動化、工作計畫、工作流、email、企業郵局、績效管理、人力資源、財務管理、5s管理、裝置管理等應有盡有。

點晴oa系統在安全性方面採用了多種的保密功能,而且在試用時會有專業的人員進行諮詢和跟蹤服務,為企業在使用的過程中提供了強大的續航能力。

點晴oa在工作流模組上面是下足了苦功,強大的自定義工作流功能,對企業中各種工作流程都可以進行設定,在大大提高了效率的同時,也提公升了公司的核心競爭力。

綜合免費oa的優點和缺點,不難得出中小企業oa選型的結論:能同時滿足價效比高、免費試用/使用、功能強大、個性化突出、工作流完善、安全、穩定的oa產品才是企業最好的選擇。在試用過多個免費oa系統之後,筆者認為,點晴oa在這些方面無疑是相當出色的,而且是永久免費,不限使用者數,不限功能模組,提供免費通用服務和系統公升級服務,是企業選擇免費oa辦公系統的不二之選。

4樓:youpu雲

推薦有譜雲辦公管理軟體,包審批、考勤、費用、物資、企業檔案、任務協作、工作報告、企業通告、日程、通訊錄等這些功能的。

5樓:colloa協同運營管理

10oa免費版,正常辦公需求都可以滿足。

6樓:匿名使用者

10oa免費版有100多個功能模組,50多個電子表單,介面簡潔清爽。

7樓:九思

有真正的免費嗎?軟體免費服務呢?

國內比較著名的做辦公自動化系統(oa)公司有哪些

8樓:匿名使用者

辦公自動化軟體重要是業務流程關聯性,二進位制軟體以業務流程為核心的10oa協同運營平台,內建子100+模組,50+流程,由上萬家企業客戶調研需求之後定製開發的,是客戶使用率最高的,專門為中小型企業定製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去恆海集團考察時看到用的是雲海oa系統。

10樓:九思

jiusioa做的不錯,有很多可以供考察的客戶。

國內oa辦公自動化軟體哪家最好

11樓:原味涼

其實現在產品趨於同質化,基本不存在最好這個問題,只是說能否滿足企業的過來需求,然後操作起來比較人性化,這些可以看有譜雲辦公管理軟體,包審批、考勤、費用、物資、企業檔案、任務協作、工作報告、企業通告、日程、通訊錄等這些功能的。

12樓:環球小九

環球軟體協同辦公系統(oa系統)是服務於**、教育、企業等機構的日常事務管理的應用系統,辦公自動化軟體通過網路技術,提供單位內部與外界之間的資訊交換,建立資訊網路,優化單位內部各部門及崗位間的協同工作流程。

13樓:teamface企典軟體

你要結合你們企業的業務、行業、部門需求來進行選擇,選擇可以自定義的那種teamface 自由定製化oa管理系統,不要貪小便宜,造成更大的損失,也不要去一味追求國外的軟體,最好就是能找到可以試用的,這樣也能更好地判斷你選擇的軟體是否符合企業的需求。

14樓:匿名使用者

8manage oa系統,通過系統與移動終端的綜合應用,實現從訊息的、審批和釋出,到訊息接收反饋的全程管理,在訊息釋出機構和接收機構之間進行有效聯動,幫助機關單位輕鬆釋出各類重大公告、會議通知等,並建立多種意見反饋渠道,有針對性、高效率地收集服務物件的意見建議,進入隨時隨地辦公和溝通的資訊科技時代。

¶¨öæoa°ì¹«×ô¶¯»¯ïµí³ää¼òºã

國內oa辦公自動化軟體哪家最好?

15樓:

其實沒有最好,只要適合自己就是好的,給你提幾條建議,首先要看公司的發展階段,看公司的實力;現在知名的oa廠商有泛微、致遠、用友等,可以聯絡下廠商,他們一般都會做套方案給你,自己在綜合評估下。其中:致遠軟體(oa)至今連續九年市場占有率第一,是用友的成員企業,產品也不錯,可移動oa辦公,用手機、ipad就能處理公文、進行審批。

致遠各個行業的解決方案,可以到他們的**上去找,還是很全的。中糧、探路者、愛慕內衣、國藥、中電投、徽記食品、新辣道、朝歌數碼、南孚電池、萊茵置業、億城國際等諸多成功案例。

16樓:九思

沒有最好的,只有最適合自己的。

國內有哪些比較知名的oa廠商

17樓:軟體試使用者

目前國內比較知名的是泛微,今年剛在上海主機板上市,其他的好像都是在一些***、創業板之類上市。

18樓:匿名使用者

oa系統廠商很多,致遠、通達、全管、還有好多。企業選擇oa系統,多體驗對比功能,選擇適合的即可。

19樓:路人說世界

國內做oa的廠家不少,其實沒有乙個非常靠譜的指標來排位。現在業內公認的幾家應該是泛微,致遠和藍凌。泛微是主機板上市公司,產品比較成熟,市場占有率較高,但**比較貴,產品上手比較慢,而且服務有待提公升。

致遠算是老牌oa勁旅,渠道做的很強大,客戶以中小型為主,產品中規中矩,個性化定製較弱。藍凌也是oa大牌,之前上過中小板,後來轉板準備上主機板,產品模組大而全,尤其是知識管理這塊算是業內翹楚,客戶都是一些大集團,但渠道這塊不如前兩家,同時市場投入較少,品牌沒有前兩家響吧。其實三家都有各自的優劣勢,怎麼選擇,自然要結合自己的需求綜合來定。

如何選擇oa辦公自動化系統?

20樓:北大青鳥建大it學院

辦公自動化不僅兼顧個人辦公效率的提高,更重要的是可以實現群體協同工作。協同工作意味著要進行資訊的交流,工作的協調與合作。

oa辦公自動化系統,OA辦公自動化系統

您好 您可以去通達oa官網上了解一下,很詳細的。oa辦公自動化系統包括哪些功能模組 泛微協同oa辦公自動復化係制統能向企業提供乙個協同bai的 整合的辦du公環境,使所有的辦公人zhi員都在統一且個性化dao 的資訊門戶中一起工作,擺脫時間和地域的限制,實現協同工作與知識管理。部分功能模組展示如下圖...

OA系統中包含哪些功能模組,OA辦公自動化系統包括哪些功能模組

oa辦公自動化 bai系統能向企業提供du乙個zhi協同的 整合的辦公環dao境,使所有內的辦公人員 容都在統一且個性化的資訊門戶中一起工作,擺脫時間和地域的限制,實現協同工作與知識管理。部分功能模組展示如下圖 一款好的 oa辦公來自自動化系統bai功能模組包括有du流程審批 協同工作 文件管zhi...

oa辦公自動化系統裡面有辭職信嗎

一樣的,英文名 office automation system 意為辦公自動化系統。協同辦公系統和oa有什麼區別呢 協同bai辦公系統 將現代du化辦公和計算機網zhi絡功能結合起來的一種新dao型的辦公方式。協同辦內 公系統沒有統一的定義容,凡是在傳統的辦公室中採用各種新技術 新機器 新裝置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