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克全棉長袖印花T恤衫什麼意思

2023-03-02 05:25:02 字數 5684 閱讀 9172

1樓:網友

這裡的多少克指的是面料的克重,面料的克重一般為每平方公尺面料重量的克數。就是每平方公尺180克。

t恤上標的 全棉200克啥意思,夏天的體恤什麼料做的最好

2樓:匿名使用者

200克指的是每克/平公尺的重量是260克,支數越大這個數字反而小。

全棉面料宜選用40支和32支精梳雙紗製作,面料特點是布面網格紋路清晰細膩,40支面料厚薄適宜,克重在220克-260克之間,32支網眼面料略厚,風格粗曠,每平公尺克重能達到280-300克,尤其受到歐美客戶的青睞,全棉面料穿著舒適,吸汗透氣,是高檔t恤衫的首選面料。

在紡織里紗支越高紗線就越細,越細的全棉紗線就越難紡,現在最高的紗支是120支,40支肯定比30支要好。支數越高的紗支織出來的針織衣服也就越精細、越薄、越高檔。如果你要購的全棉針織服裝是夏季的,就購高支紗的--即汲汗又涼快,如果你要購的全棉服裝是冬季的,就購支數低一點的,--即舒適又保暖。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平方公尺布的克重 沒有辦法知道,除非你有相當的經驗,可以用手感摸出來~否則沒有辦法的,很多奸商用好的180克,充當200克的銷售也沒人感覺出來。

t恤什麼牌子好? 20

4樓:拜玉英褚風

很多啊要好的牌子有很多。

像nbhdundercover

stussy的。

不過這些牌子的tee都比較貴。

而且也比較難買到。

其實nike

adidas的也可以啦。

再不行就giordano

u2jack&jones

bossini的都不錯。

5樓:竇碩伏曼雲

好壞之分有。

款式質量。很多的因素。

看你喜歡什麼。

風格的啊。我推薦傑克瓊斯。

馬克華菲。zara

6樓:sunny桉藍

一、適合18歲左右**t恤——森馬、美特斯邦威、李維斯、美邦、以純、匡威、阿迪、耐克等。

二、適合25歲左右**t恤——七匹狼、利郎、傑克瓊斯、卡賓、殭屍兔**、法拉瑪、海瀾之家、阿瑪尼等。

三、適合35歲左右**t恤——jeep(貴一點)、戰地jeep(便宜好多)、七匹狼、海瀾之家等。

7樓:戀勞

品牌有很多,比如鱷魚、傑克瓊斯、九牧王、muguot恤、傑克· 瓊斯、佐丹奴、七匹狼、勁霸**、柒牌等都是知名的t恤品牌。每個品牌t恤都有自己特色,可能在面料,也可能在款式上。

一般買t恤衫不是看牌子而是看他的面料還有做工等, 購買t恤衫時**是頭等參考標準,比如,在進入某家店挑選t恤衫時,店主肯定會為你介紹t恤衫的特點、款式、面料,然後告訴t恤衫**,知道這件t恤衫的價效比。t恤衫質量的三大辨別技巧。

一:摸t恤衫面料。

大致上t恤衫的面料有全棉和滌棉兩種,全棉面料手感厚實、柔和、無滑感、透氣和吸汗等眾多特點。建議如果在購買是選用全棉的較好。一般我們稱翻領的t恤衫面料為多少紗織,一般是紗織從21支到46支不等。

紗織越高布料的密度越高,越柔軟,通常的紗織在21支到32支之間就夠了。圓領或是無領的t恤衫面料我們一般稱為多少克重,就是說一平方公尺的布料有多少克。從100克到300克不等,克重越高的布料就越厚,選擇180克重的最好。

當然有些還把兩種混合起來說,比如21支180克全棉翻領t恤衫。全棉的布料在這基礎上還有普梳和精梳之分,普梳的話面料比較粗糙有些還扎手,精梳面料手感柔順,表明光滑!還有一種面料就是滌棉,從外表看滌棉面料和全棉面料沒有什麼差別,但滌棉衣服穿身上不透氣、不吸汗、很悶熱還很容易起球起毛等確定。

二:看t恤衫做工。

做工就是從t恤衫整體的形狀及各銜接處的針線。合格的t恤衫拿手上或攤平在桌面上,t恤衫整體從中間門僮都是對稱的,從下擺到兩袖子沒有變形的地方。女士t恤衫的話通常都會有收腰,袖子相對來說外側比內側要長3到4釐公尺。

然後就要看衣服銜接處的針線走的怎麼樣?熟練的裁縫師傅做的合格t恤衫線都走的很直,不會有彎曲的地方,單針針距在1mm~5mm之間。還要仔細觀察縫針出有無針洞,因為t恤衫面料所用的面料就有脫散性大的特點,所以一旦有針洞或者是剪刀口洞,就會很容易使t恤衫破洞。

三:聞布料味道。

通常新衣服都有其固有的味道,國家也有服裝標準的規定,就是服裝不能有芳香烴氣味、霉味、魚腥味、石油味和塑膠味中的一種或者多種!如果你在購買t恤衫的時候有聞到上述的味道,至少說明是不合格產品或者含大量化纖的滌棉面料的t恤衫。全棉面料的t恤衫一般為無味或者是木質味。

所以在選擇t恤衫的時候要仔細聞聞味道。

8樓:匿名使用者

男士t恤什麼牌子好,夏季是t恤盛行的季節,一件好的t恤裝扮對乙個人的氣質有很大的幫助,下面我就說說我的個人t恤搭配經驗,讓大家了解t恤選購與搭配的技巧。男士t恤什麼牌子好,購買t恤衫後應注意保管好吊牌。服裝吊牌上的洗滌使用說明、對消費者今後穿著洗滌有很大幫助。

洗滌衣服時應按標識說明選擇洗滌方式和洗滌用品。t恤衫多為貼身穿著,建議購買後上身之前先進行一次洗滌,可以將織物在染色加工過程中的殘留物進一步去除。挑選t恤衫時要結合商標上的質量等級仔細觀察有無織造、染色、縫製、破損、汙漬等各種疵點,其中優等品最好,一等品次之。

男士t恤什麼牌子好,選擇舒適的棉質t恤時,一定要注意選擇吸汗排水效果良好的純棉t恤。這種領口對脖子較細、臉形較長的人會起到修飾作用,而臉形較胖或較圓的男生則可以戴一條稍長的裝飾項鍊達到瘦臉的效果。男士t恤什麼牌子好,膚色白皙的男生盡量挑選暖色調的t恤,可以增加自己的好氣色,例如黃色、橘色、紅色,或挑選藍色、綠色來增加陽光感。

要盡量避免挑選淺灰、藕荷色,這種顏色會讓自己看上去顯得病懨懨的。男士t恤什麼牌子好,膚色暗沉的男生要選擇亮度高一些的t恤,例如桃紅、螢光橘、純白色,這些顏色可以提亮膚色。注意**與t恤的搭配,找到適合自己膚色的t恤顏色。

圓領與v領的選擇要看個人身材,肥胖的可以選擇圓領。t恤的材料要選擇得當,最好選擇棉質。

9樓:匿名使用者

棉質的好看的就行!~~

10樓:9527才幾級

可以試試斑納的,純棉精梳棉200克。

11樓:李楠刁華婉

男士t恤什麼牌子好,眾所周知,滌棉的t恤手感較厚,也很柔軟,但是穿在身上會比較悶,純棉t恤雖然值得信賴,但「純棉時代」也在發生變化。男士t恤什麼牌子好,加點萊卡能讓面料更加富有彈性,或者是天絲與各種自然纖維的混紡產品,如天絲棉(60%天絲、40%棉)、絲麻棉(絲35%,麻15%,棉50%),絲棉、絲麻、絲光棉在穿著時,更涼爽舒適。男士t恤什麼牌子好,柔光纖維面料是以國際最先進的「噴壓紡紗法」製造出「雪花」系列面料。

用柔光纖維面料製成的t恤,在炎熱的夏季穿著具有輕盈涼快不黏身的感覺,而且容易打理、洗滌後免燙、能長久保持衣服外形不走樣,感覺如絲綢般的柔麗。男士t恤什麼牌子好,最後特別提醒,領子也很關鍵,好的領子裡一定是要加氨綸絲,這樣會比較有彈性,很多人都見過領子在洗過幾遍以後掉下來的t恤,這就是氨綸絲沒有加或者加少了的緣故。

12樓:鄞青甕全

春裝2012**。

短袖t恤。**夏裝短袖t恤女潮。

短袖搜尋排行榜。

13樓:支愷源長霞

個人覺得馬球的t恤符合你的要求。

因為馬球的衣服是歐版的。

但是**比較貴。

一般**的短袖。

要2000多。

你可以去拍拍上買。

**在100元左右。

14樓:

如果是看中質量。可以選擇一些國內的品牌或運動品牌。gxg、太平鳥、卡爾丹頓等等,阿迪耐克那些就不用說啦。還有優衣庫也還行。然後天貓好像有一家專門做t恤的,偏商務,翻領的,叫布先生,價位平均在238吧。

如果是圓領t的話,叫吧。**平均在128左右。

相比其他的價效比比較高,如果是想要款式,建議快時尚品牌,zara、hm什麼的,質量不怎麼樣但是款式更新很快。

32支 180克純棉t恤是什麼意思呀,支,克,到達多少表示質量比較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180克是你衣服的重量,32支是你衣服的原料的紗支,支數越細越好,32支純棉還可以啦,不過還有更細的,比如說60支就比32支細,還有80支等等,你的衣服還可以。

16樓:匿名使用者

180克可不是衣服的重量。

而是180克/平公尺棉布(製作你衣服的棉布)

180克t恤會很透嗎?用印花用的

17樓:河南廣告衫

t恤的克重其實只是衡量t恤質量的乙個方面,更重要的是紗支的支數和精梳、普梳這樣一些區別,180克的t恤如果是高支數的精梳棉或者萊卡棉,質量是相當好的,手感柔軟不變形,不會透的,而普梳的低支數就是200克或者更高的克重,質量也不會好,所以如果你進貨,一定要問清楚什麼樣的棉紗,最好的辦法是看到樣品。

不過,如果你要求不是很嚴,**報不上去,普通180克的也能用了,不會很透的,就是容易變形縮水,自己看著選吧。

棉t恤是180克的好還是220克的好

18樓:生活暢談者

220克。200g是棉t恤的重量,上t恤克般在160-220克之間,建議t恤選180-260克之間薄會透,太厚會悶熱。純棉面料的舒適度,不僅取決於衣服克量,而且t恤支數也是很重要的,t恤支數一般為21支和32支,是指的棉纖維長度的平均數,越高越柔軟,穿起來就越舒服。

純棉t恤清洗注意事項。

一般純棉製品的衣服會縮水,用泉立方洗滌,水溫應控制在35℃以下。

不宜長時間在洗滌劑中浸泡,以防褪色,熨燙時溫度在120℃以下,為了保持花色鮮豔,最好在晾衣服時,晾在陰涼處或反曬。

因為純棉質(如毛衣、t恤等)的衣料不耐拉扯,尤其是以洗衣機混合其他衣料清洗,所以最好手洗,或將衣物裝入洗衣袋後,設定洗衣機為弱水流,或是清洗羊毛的水流清洗。

19樓:匿名使用者

克重是鑑別t恤***壞的關鍵因素。面料的克重一般為平方公尺面料重量的克數,克重一般在160 克到320克之間,克重越高,厚度越厚、質量越好、**越高!當然太薄會很透,太厚就會熱。

要以自己的實際出發點來選擇。180克或200克精梳棉可滿足個性化t恤作對底衫質量的要求,透氣也好,穿著舒服。如果是自己穿,以自己感覺舒適為準!

20樓:818故事先生

棉t恤的重量跟厚度關係比較大,其次是面的含量。

如果棉含量差不多,夏天穿應該是輕薄透氣一點的比較好。180g的。

如果是春秋打底那就220g.

21樓:外貿佬

自然是220克的比較好,220克的棉一般都是雙層珠地,比較吸汗,也比較有質感,當然如果你不喜歡厚重的衣服除外,220克的棉t要比180克的重些,當然**一般也高些。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的實際用途,廣告衫之類的話就直接180克就可以了,如果是自己穿、開店、工作服之類的話就是220克就行。

t恤用26支有180克純棉面料做怎麼樣。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布料比較厚重,適用於春秋季衣物。碼重重的布製成成品後,成本也較高。

支數高的表明布料的密度高。反之密度低(疏)。

紗號高的表示紗的直徑小,即業界所謂細紗,細紗需要用較高質量的棉花才能紡制。紗號小的表示直徑粗,即是粗紗,粗紗一般可以用較次的棉花紡制。

這是一些小常識,紡織是一門大學問,這裡只能簡單說說。

一般全棉t恤是多少克重為好,一般全棉T恤是多少克重為好

如果是夏天穿,180 200克。還得看紗支,紗支越高布越密克重也就越低也越簿。在 搜尋 有潮無牌 180 不薄不厚,我只的是實重180,不是賣家說的180,你要懂才知道是不是180 一件普通純棉短袖t恤重多少g?180g左右。一件普通純棉短袖t恤一般在120 230克。圓領的比翻領的少20 30克左...

棉料能用數碼印花和熱轉印嗎,全棉數碼印花與熱轉印印花有什麼區別

純棉 黏膠等纖維素纖維,可採用活性數碼印花的工藝生產。熱轉印是一項新興的印刷工藝,由國外傳入不過10多年的時間。該工藝印刷方式分為轉印膜印和轉印加工兩大部分,轉印膜印刷採用網點印刷 解析度達300dpi 將圖案預先印在薄膜表面,印刷的圖案層次豐富 色彩鮮豔,千變萬化,色差小,再現性好,能達到設計圖案...

全棉面料和提花面料,應該如何選擇呢?

去選擇全棉面料的,就可以保護好我們的 而且也特別的柔軟,就能夠穿得很舒服。我覺得應該選擇提花面料,因為這種面料是現在非常流行的一種面料,舒適度和柔軟度都非常的好。應該選擇全棉面料,這樣的面料穿起來特別的舒服,不會特別的扎,貼身穿也是非常合適的,這樣的衣服比較舒適。全棉面料,應該選擇這個面料,在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