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北人喜歡吃什麼菜?哪種風味?早餐一般吃什麼?

2023-03-02 04:35:02 字數 1153 閱讀 8639

1樓:匿名使用者

早餐一般都是包子稀飯,如果口味重的話,羊肉湯也是,像我就比較喜歡地三鮮,一般正宗的是燉菜,啥都放裡面煮。

記得鹽加的多一些。

2樓:匿名使用者

北方人比較喜歡吃鹹的。湯就免了,貌似愛吃麵的佔不了大多數,所以除非有要求,面還是不準備得好。

東北人早餐都吃什麼東西

3樓:劉文後

東北人早餐吃餃子,老麵包子,粥,水果等食物。

東北飲食特點。

1、東北人飲食方面講究菜實惠,菜碼大是一大特點,菜的口味比較的重,東北的酸菜燉白肉最能體現特色。受冰雪自然條件的限制,人們常吃的蔬菜或窖藏或者是醃製,受菜價影響,人們主要吃白菜,土豆蘿蔔,所謂的(南甜北鹹)也就是由於北方人冬季吃大量有鹽醃過的菜而形成的習慣,其中泡菜含有大量的維生素,人們常常都是生吃的,它是當地的風味小吃,有甜,酸,辣,鹹四種味道,吃起來可口。

2、受冰雪自然條件的限制,人們常吃的蔬菜或窖藏或者是醃製,受菜價影響,人們主要吃白菜,土豆蘿蔔,所謂的(南甜北鹹)也就是由於北方人冬季吃大量有鹽醃過的菜而形成的習慣,其中泡菜含有大量的維生素,人們常常都是生吃的,它是當地的風味小吃,有甜,酸,辣,鹹四種味道,吃起來可口。

3、東北冬季寒冷,乾燥,人體水分消失較大,加上室內溫度過高,人的內火較旺,應該注意每日多飲水,適當補充一些水果,橘子吃多了上火不易多吃,要備點潤喉片。

4、冬天東北的凍梨,凍柿子,凍豆角,凍玉公尺,凍豆包最能體現冰雪的特色飲食。

4樓:天秤

貌似是長期近化的結果吧~飲食方面東北地區的人都喜歡吃豬牛羊肉啊~還有東北的糧食都不錯不錯~這個應該也有關係~至於早餐呢,豆漿油條,粥和菜~

5樓:茶裡清香

喜歡吃麵食,早上粥,包子,雞蛋,水果。

6樓:楊閆王

,早上粥,包子,雞蛋,水果。

東北人喜歡吃什麼乾果

7樓:潔兒

東北堅果主要有榛子,松子,山核桃,都很有名。

榛子是世界四大堅果之一,榛子營養全面、豐富。

不同的人,喜歡的口味不同。所以因人而異。

東北人早餐都吃什麼東西

東北人喜歡吃什麼口味,東北人喜歡吃什麼

東北人喜歡重口味的食物,吃飯比較豪爽。東北人吃包子就是主食,因為早上不吃飯的時候都會吃包子,而有的人家也會有空的時候蒸一鍋的包子,然後誰餓了就吃,省得做菜,很方便!東北菜以燉 醬 烤為主要特點,形糙色重味濃。粗線條的東北菜,不拘泥於細節,頗像粗線條的東北人,令人胃口大開。醬脊骨 醬豬蹄 醬雞爪雞脖雞...

為什麼東北人都喜歡喝酒,為什麼東北人都很能喝酒

酒桌上有一句話叫 感情深一口悶,感情淺舔一舔 還有一句話就是 全都在酒裡呢 而東北人對於感情又特別重視,所以在酒桌上對於酒喝了多少就完全體現雙方的感情有多少。東北的冬天溫度特別低,一般會和三兩好友,聚在一起吃個地鍋燉,再喝點白酒來禦寒,讓身體熱乎起來。你如果來到東北夏天來東北的話,就可以看到外面有滿...

東北人罵人為什麼喜歡罵人,東北人為什麼那麼愛罵髒話?

素質低吧,我玩遊戲遇到罵人的大部分都是東北的,今天老子在dnf裡虐了一個東北人,老子就挑釁它,它輸了老子狂罵它一頓,罵完了就把它給t了,把它氣得個哭爹喊孃的,最後我估計它是沒心情玩了就馬上下線了,不然沒這麼巧合,剛被我t了就下線了。我心裡那個高興勁啊,甭提了。就是東北罵的也是這種沒素質 沒教養的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