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鬍子會越刮越粗,為什麼鬍子會越刮越硬越粗越黑

2023-03-02 04:30:02 字數 849 閱讀 9632

1樓:你不知道的事

刮鬍子會不會越刮越粗?

2樓:逃樂西

用幾何問題分析,汗毛屬於梯形的,靠近面部是梯形的底部(差異特別小),無論是汗毛或者是鬍子都是這種情況,當刮了的時候,汗毛的底部則變成了頂部,於是就變粗了,當所有的汗毛多次被刮又重新長出時,則形成鬍子汗毛越刮越多越刮越粗的現象。

3樓:宮橙良田

促進雄性激素分泌···

所以越刮越粗···

等老了,基本上沒什麼雄性激素了,也就不怎麼長了···

為什麼鬍子會越刮越硬越粗越黑

4樓:我勒個去移動

鬍子會越剃越粗,鬍子的生長受到體內雄激素的影響,是因人而異的。剃鬚會在短期內導致鬍鬚增長速度變快,但是隨後又會伴隨增長速度的減緩,所以從總體上來說,鬍鬚的生長速度依舊是恆定的。鬍鬚變粗變硬是因為鬍鬚的位置,越靠近鬍鬚根部的毛髮顯得越硬越粗,所以說給人感覺是「鬍鬚變硬變粗」了。

5樓:施瓦辛格格

根據 dr. howard t. behrman. 的說法,剃鬚會在短期內導致鬍鬚增長速。

度變快,但是隨後又會伴隨增長速度的減緩,所以從總體上來說,鬍鬚的生長速度依舊是恆定的。

鬍鬚變粗變硬是因為鬍鬚的位置,越靠近鬍鬚根部的毛髮顯得越硬越粗,所以說給人感覺是「鬍鬚變硬變粗」了。

男人的鬍子為什麼越刮越粗

6樓:孔培勝羅婉

鬍子越刮越粗。你年齡少的話就別因為愛美去刮它。

不長鬍子才不好看呢。年齡大了會體現出來。這叫男人味(不論刮鬍子,跟留鬍子的)

鬍子越刮越粗越硬!怎麼解決,為什麼鬍子是越刮越多越硬?

賣化妝品的地方有賣脫毛膏的,抹上就好了 男人,怕什麼,這是男人內分泌系統正常的表現!古代太監巴不得有鬍子呢!老師說 男人,敞亮點!為什麼鬍子是越刮越多 越硬?其實,並不是鬍子越刮長得越粗,而是,刮了的鬍子的頂端是截斷面,是平的,視覺上比沒刮時的尖端粗了,實際上是錯覺。男子剃鬚方法和程式 1 清潔 剃...

為什麼鬍子會越刮越硬越粗越黑,為什麼男人的鬍子越刮越硬越粗越黑?

鬍子會越剃越粗,鬍子的生長受到體內雄激素的影響,是因人而異的。剃鬚會在短期內導致鬍鬚增長速度變快,但是隨後又會伴隨增長速度的減緩,所以從總體上來說,鬍鬚的生長速度依舊是恆定的。鬍鬚變粗變硬是因為鬍鬚的位置,越靠近鬍鬚根部的毛髮顯得越硬越粗,所以說給人感覺是 鬍鬚變硬變粗 了。根據 dr.howard...

為什麼鬍子越刮越硬且長得越快,鬍子為什麼越刮長得越快

我們的體毛都是圓錐形的,也就是說頭很窄而身體逐漸變得粗,當你將比較窄的頭剪掉後,後面長出的就是比較粗的部分,所以說鬍子越刮越硬,但是不會硬得像鋼筋一樣也不會無限變粗。長得快?我不這麼覺得,可能是因為你正處於發育期的鼎盛期,雄性激素分泌得比較兇猛。稍微的刺激促進生長 實際上很多事都是這樣的 鬍子為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