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公斤的乾洗機得多少錢?8公斤乾洗機多少錢

2023-03-02 03:40:03 字數 1994 閱讀 216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玫瑰園洗衣官網看看吧。

2樓:

7-8公斤的差不多1000多吧。

8公斤乾洗機多少錢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四氯乙烯乾洗機的**,具體的你可以自己諮詢他們的服務人員。

4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乾洗店裝置中的乾洗機來說,8公斤的乾洗機可分為石油乾洗機和四氯乙烯乾洗機這兩大類,當然了在**上也有著很大的相差,一般來說,8公斤的乾洗機適合於小型乾洗店配置,現在選擇開加盟乾洗店,都先選擇從小型乾洗店做起。http://www.

8公斤的乾洗機一般得多少錢?

5樓:網友

**都是不等的,你可以看看美國ucc的,我知道的最便宜質量最好的。

匯潔8公斤乾洗機的**

6樓:格利特乾洗加盟

普通的小型乾洗店初期投資成本大概在6-8萬元左右,其中乾洗店裝置3到5萬元左右,店面租金3萬元左右;高階的小型乾洗店初期投資成本大概在9-12萬元左右,其中乾洗店裝置5到8萬元左右,店面租金4萬元左右。租個門面30-50平方,配置乾洗機、烘乾機、蒸氣發生器和燙臺,裝置投資3萬元左右,這樣的投資是相當低的,1到2個人就可以做起來,對於低成本創業來說是非常合適的。

普通的中型乾洗店初期投資成本大概在12萬元左右,其中乾洗店裝置8萬元左右,店面租金4-6萬元左右;高階的中型乾洗店投資成本初期投資大概在20萬元左右,其中乾洗店裝置10-15萬元左右,店面租金6-10萬元左右。很長一段時間以來,手頭上有20萬元就可以實現理想,6到10萬元購買乾洗機、水洗機、烘乾機、燙臺、蒸汽發生器、輸送機等裝置,再加上店面房租和裝修,開起店來很有滋味。

大型乾洗店投資30到50萬元,一般來說門面2到3間,裝置投資20萬到30萬元,具體投資根據實際情況配置。當然這種乾洗店投資數量比較少,由於門面的限制,一般要開大型乾洗店也是不容易的。高階乾洗店成本在初期投資比普通乾洗店高出一些,主要是裝置數量以及裝置型別的差異造成的,投資規模以及型別主要取決於地區消費情況和投資者實力。格利特。

一台乾洗機大概多少斤

7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市場上常見的乾洗機重量分別有8公斤,12公斤,15公斤等。

8樓:且_盡

我聽說有5公斤的8公斤的。

9樓:澳貝森科技乾洗

四氯乙烯乾洗機一般600-800公斤,還有的一些比較大的會更重一些。

石油乾洗機十公斤的乾洗機,一般就是七八百公斤,有的還不到。

1、石油乾洗機綠色環保,不汙染環境,且對人體沒有危害。而四氯乙烯乾洗機的洗液卻對人體有危害,對環境有一定的影響。

2、石油乾洗機與烘乾機分體,這使得烘乾機可以單獨拿出來烘乾衣服,從而提高了工作效率。但是增加了工作量,不節省人工。四氯乙烯乾洗機是洗脫烘一體機,節省人工。

3、石油乾洗機**比四氯乙烯乾洗機**要便宜。

4、石油乾洗機的洗衣成本比四氯乙烯的高。石油乾洗機的石油如果髒了是不能重複使用。四氯乙烯乾洗機洗滌衣服的髒油可心在蒸餾過程中去除四氯乙烯裡的雜質**再利用。

5、洗完衣服的氣味不一樣:石油乾洗機洗完氣味大、難聞、衣服中的殘存多,需要掛晾2天才能穿。全封閉全自動四氯乙烯乾洗機洗完的衣服氣味幾乎沒有,衣服中殘存的乾洗油也極低。

8公斤的乾洗機一般得多少錢?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開的是玫瑰園,機器應該有8斤重,不過單價不清楚。

8公斤的乾洗機一般得多少錢?

11樓:匿名使用者

牌子很多 **不一。

玫瑰園的乾洗機 質量過硬 價效比高。

12樓:網友

我覺得看你買什麼牌子的吧,不過我覺得最低也要三千元吧,八公斤很大的哦!

蟲草多少錢一公斤,蟲草多少一公斤

吃蟲草有十大好處 中醫認為,蟲草入肺腎二經,既能補肺陰,又能補腎陽,主治腎虛,陽萎遺精,腰膝痠痛,病後虛弱,久咳虛弱,勞咳痰血,自汗盜汗等,是唯一的一種能同時平衡 調節陰陽的中藥。冬蟲夏草並非冬為 蟲 夏為 草 其實質是一種真菌 麥角菌科冬蟲夏草菌。現代科學發現了冬蟲夏草越來越多的神奇功效。總體而言...

白菜多少錢一公斤,現在白菜多少錢一公斤

只漲不跌,和豬肉一起漲,這就是所謂的 白菜價 現在白菜多少錢一公斤 我們這大概兩塊錢一斤,品種不同,浮動一塊左右 看看是哪個地方吧,我們家那邊一兩塊 白菜,二年生草本,高40 60釐公尺,常全株 有時葉下面中脈上有少數刺毛。原產於中國北方,是十字花科蕓薹屬用蔬菜,通常指大白菜 也包括小白菜 6.78...

1公斤黃金多少錢,今天1公斤黃金多少錢

也是時時在變化的!目前 是322.15元 克!更多相關的資訊可以檢視 金投網 交易單位 價 賣出價 漲跌額 漲跌幅 更新時間 人民幣 克 271.38 271.60 0.07 0.02 2010 06 24 20 39 00 按270元 克計,270 1000 27萬元。現在銀行的準確 為每克 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