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喜歡看旅行或美食類節目嗎 都看什麼節目

2023-03-02 03:45:02 字數 1543 閱讀 5465

1樓:小柒t醉了

有喜歡看的哦。

每個人的愛好什麼的都不一樣的哦。

2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我喜歡旅行類節目, 叢林法則 之類的。

3樓:聽丶有人在哭

恩 喜歡 我比較喜歡看 貝爺的荒野求生。

級旅行與美食與 一體 雞肉味嘎嘣脆。

4樓:和藹的

北緯三十度 遠方的家。

為什麼有人會喜歡看美食節目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喜歡看做美食的過程,還因為喜歡吃,看到就想吃。還有因為有選擇困難症,一到飯點就糾結吃啥,多看美食節目,幫助選擇,多好啊。

推薦幾個好看的旅遊類美食節目

6樓:匿名使用者

1、香港翡翠台的:蔡瀾嘆美食。

2、看維基百科的條目:「無線電視飲食節目」

7樓:三月之狗尾巴草

**2套,每天下午5點到6點半的節目可以看,是講到各地特色。

我想關注中國旅遊(美食美景)有什麼節目和**

8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有乙個節目爽食行天下,這個節目是介紹中國大家南北美食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美食的話 舌尖上的中國 比較大流 小眾一點的 行走的餐桌 味道中山的一系列味道系列 美景的話 **用螞蜂窩 還可以 內容比較全 一般愛看旅行日記這類 都有好吃的 好玩的推薦還有個互助網 這個的話更小眾 但是 認識些還不錯的朋友 還可以。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舌尖上的中國啦。

有什麼旅遊美食節目的推進嗎

11樓:經濟技術尋尉

抖嘴媳翰氨基塑料構智。

美食探索類的節目有哪些?

12樓:烏龜你慢慢爬啊

2:南韓的一檔綜藝:我要開動了,那時候懷孕了總是要看這些美食,饞死人。

3:謝霆鋒導演的:十二道鋒味 也很不錯好吧目前我就喜歡這幾個美食節目。

今年有哪些旅遊美食類綜藝節目?中日韓都可以 30

13樓:網友

最近新出的乙個綜藝節目:我們十七歲;是一檔旅遊類的真人騷節目,有郭富城、林志穎、孫楊等人;美食類的主要還是舌尖上的中國。還有很多:

旅行應援團、有什麼好玩的、吃睡吃、xfun吃貨俱樂部、淘最上海。

14樓:哈嬋金牛

愛奇藝的 xfun吃貨俱樂部 超好看,但只是旅遊美食節目,不算綜藝!

求介紹講旅遊和美食的節目 類似吃貨聚樂部那種

15樓:林真治

食在鄉愛玩客。

美食大三通。

還有很多其它台灣美食節目都很好哦~

喜歡看恐怖類,破案懸疑類電視或小說的女人是什麼性格

大大咧咧,性格外向在不熟的人面前乖巧,熟了之後就暴露本性。強勢的,或者有能力的,再或者就是弱一點要男主保護的。大地的謊言 碎臉 鬼馬星的作品,再新的就不清楚了 喜歡讀推理 看恐怖片的女孩子是什麼情況?沒啥情況啊,怎麼了?個人愛好罷了,每個人性格都不同,愛好自然也不一樣,就好像有人喜歡甜的,有人喜歡鹹...

日本網友最喜歡的美食類動畫有哪些

一 異世界食堂 主角經營著一家連線著異世界的食堂 貓屋 毎逢 周土曜日貓屋的門口將出現在異世界各地,各種精靈 王國貴族 矮人以及巨龍等等紛紛來到這家異世界食堂聚餐,雖然那裡的料理對於平凡人來說都司空見慣,但對於異世界的人來講,這種食物相當新奇,而且其美味程度可以稱得上是寶物。二 食戟之靈 主角幸平創...

喜歡人旅行的女生是什麼性格??她會喜歡什麼型別的男生

溫暖爛漫,善解人意,我想,你應該是射手的吧,你應該需要像獅子的人 跟自己有一樣夢想,喜歡自由的吧 應該是陽光的吧,因為這麼人都比較的孤單,所以要找乙個比較陽光的男孩.喜歡乙個人旅行的女生是什麼性格啊?她們感覺很孤獨,同時也害怕孤獨,但骨子裡又要強或者周圍的環境逼迫她不得不要強,所以她們就要給自己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