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實木複合地板在哪家買比較好,哪個牌子的實木複合地板質量好些?

2022-09-20 12:45:07 字數 6239 閱讀 7885

1樓:中國品牌網買購

選購地板需要注意以下四不要:

第一、注重全面環保不輕信假認證

環保超標的材料對人體的傷害輕則頭暈噁心,重則引發白血病等惡性疾病,所以環保最重要在選擇地板時要地板輔料全面環保,要看其地板是否有中國環境標誌認證。

第二、要注重質量不要只圖便宜

好地板芯材密度高且均勻,純木纖維長,甲醛釋放低,防潮好不變形;次地板芯材多為雜木短纖維並有大量樹皮,致使芯材發黑、密度低不均勻、需要大量膠水粘合,所以甲醛釋放嚴重超標,遇潮濕易變形起鼓。

第三、選擇服務不要輕信假承諾

市場上很多銷售劣質地板的商家,承諾質保15年、30年甚至終身質保終身免費維修,說其地板比進口地板質量還好,其實無非就是誘騙消費者購買,掙到錢後一兩年就走人。

第四、選擇品牌地板不要購買雜牌

品牌地板其經營實力比較強,有良好的售後服務,專業的安裝隊伍,質量可靠的產品,正所謂樹大招風,國家與社會監督力度較大,一般不會作假,並會維護自身良好信譽。

2樓:隨便苗苗

買什麼地板不是最重要的,而是地板質量是不是真的好。然後根據自己的實際需求來進行選擇。

比如家裡有小孩,可能就比較考慮防水地板了。pvc地板啊、封蠟地板啊、封釉地板啊都是防水效能不錯的。個人比較推薦萬樹地板。

如果家裡客人比較多,耐磨度希望高一點的話,體育地板啊、實木地板啊都還行,個人比較推薦榮德的忻購地板,有國家專利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了解一下「席高地板」,定製個性地板,地板界的黑馬!!

哪個牌子的實木複合地板***些?

4樓:桐秀英蒙賦

現在市面上的實木地板品牌是很多的。其中聖象地板這個品牌的實木地板就非常不錯,這個品牌是中國20多年的老品牌了,而且品牌一直在不斷的發展進步,還擁有非常不錯的口碑,質量方面是完全可以信得過的。一直以來都是非常受到大眾的喜愛和歡迎的。

5樓:堅持吧小姑娘

果斷選擇琥珀地板,不解釋,材料用的也比較環保,會更放心一些。

6樓:齊家網

複合地板是目前最多人選擇一種地板,復合木地板可以說是現在最炙手可熱的建材家具,相對地板磚而言,複合地板有很多的優點,所以現在很多人在裝修的時候都會選擇複合地板。那麼實木複合地板什麼牌子好? 1 聖象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實木複合地板十大品牌,中國品牌500強,上海聖象集團) 2 世友 (中國馳名商標,實木複合地板十大品牌,中國品牌500強,浙江世友木業****) 3 生活家 (實木複合地板十大品牌,中國環境標誌認證,新生活家木業製品(中山)****) 4 安信 (上海市著名商標,上海名牌,實木複合地板十大品牌,安信偉光(上海)木材****) 5 大自然 (中國名牌,廣東省名牌產品,實木複合地板十大品牌,廣東盈然木業****) 6 匯麗 (中國建材百強企業,實木複合地板十大品牌,一線牌子,上海匯麗地板製品****) 7 肯帝亞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環境標誌產品認證,實木複合地板十大品牌,江蘇肯帝亞木業) 8 北美楓情 (實木複合地板十大品牌,中國名優產品,加拿大品牌,一線牌子,嘉漢林業集團) 以上給推薦的十個品牌都是複合地板比較好的品牌,也是價效比比較高的品牌,這些地板品牌無論是企業實力還是產品口碑都非常的不錯,你在選購地板的時候可以多去看看,多參考幾家,最好是進行貨比三家,相信你總會買到合適的地板。

7樓:todayshuaih缺

實木複合地板品牌較多,一般國內有幾家比較大的可以選擇,聖象、大自然、歐派地板等都是可以信賴的。

多層地板基材的品質決定著多層實木地板的等級、效能指標、產品的綜合使用年限。歐派地板採用足夠新鮮度的木材,不含任何朽木和樹皮,保證了優秀的基材質量。且,歐派地板採用抗壓防變形技術,是最穩固的地板,家用地熱的首選地板。

實木複合地板好在**?購買什麼品牌的好?

8樓:昆明紫蘋果裝飾

1.如果您需要先觀察複合地板,並且感到難受,則對選擇沒有興趣。通常,合格產品分為三個等級:

一流產品和優秀產品,外觀質量是重要的標準。實木地板的顏色應光滑,沒有明顯的缺陷,例如裂紋,發霉,蟲洞以及木材表層的質地。周圍的榫槽也應光滑。

2.實木地板是一種天然的裝飾材料,您可以在購買時從盒子中取出約10層地板,然後用手將它們連線到平坦的地板上。此時,您可以檢查咬合連線是否適合該介面以及兩個板之間的厚度是否存在差異。

這就是觀察的準確性。觀察地板的橫截面以檢視紋理是否混亂,然後檢查是否有裂紋、死結和其他缺陷。此外,實木地板是天然產品,因此顯然存在色差,因此您無需小心。

多層實木複合地板哪個品牌最好

9樓:堅持吧小姑娘

不是層數越多越好,這是兩種不同的板材

厚度差別:

三層實木復合的面層至少是3個公釐厚,多層基本是0.6-1.5公釐厚,三層實木復合的面層至少比多層實木復合面層厚50%。最多可以厚5倍的差別。

工藝差別:

工藝的差別比較專業,三層實木複合地板的面層由於至少3個厚所以都是鋸切材,而多層實木複合地板面層基本都是旋切材。

關於芯材:

三層實木復合的芯材是整板鋸切出來的,一方面對樹齡有要求,同時對單板需要做養生處理。

多層實木復合是雜板膠合的,對木料沒有任何要求,從這點來說成本有很大的區別;

同時三層的芯材間都有伸縮縫,加工工藝更複雜,但是卻從結構上保證了芯材不會產生很大的形變,就算是在地暖的環境下使用也沒有任何的問題,穩定性會更好。

關於鎖扣:

三層實木復合可以做成鎖扣結構,多層只能做成平扣結構。地暖環境下,鎖扣尤為重要,一是鎖口安裝時不用施膠更加健康環保

關於環保性:

地板這個裝修材料帶給人體最大的危害就是甲醛,甲醛的**主要是膠,那麼地板的含膠量是關鍵性的問題。層實木複合地板與多層實木複合地板從結構上來對比,三層大家都知道只有3層復合在一起,多層一般是11層或者9層復合在一起。舉個簡單易懂的例子:

3層復合在一起的話,需要兩面施膠。如果是11層復合在一起,至少需要十面施膠。從這個比例不難看出,三層實木複合地板的含膠量更少,更加環保。

10樓:畫迂擾

我推薦比嘉地板。嗯,我覺得比嘉還不錯呀,製造工藝很精細,現在多層實木地板很受歡迎呢,一方面容易打理,一方面它可以以比實木地板便宜得**享受實木地板得質感,另一方面比強化地板環保,再加上多了乙個中間層不容易起蹺變形,所以很受歡迎得,在中國,比嘉做多層實木地板應該可以說是最早的,雖然我沒用過,但聽我朋友說他家就是用的比嘉的,有七八年了吧,也沒起蹺變形。當然,最大的原因是保養得好,其實地板是五分質量五分保養,如果地板***,不會保養,再怎麼好也會壞掉得。

附:中國地板十佳品牌·實木多層類(注:排名不分先後,按品牌首字筆劃排序) 比嘉地板(廣州力恆木業製造****) 公升達地板(四川公升達林業產業股份****) 貝亞克地板(浙江貝亞克木業****) 聖象地板(聖象集團) 世友地板 (浙江世友木業****) 生活家地板(巴洛克木業(中山)****) 四合地板(上海新四合木業****) 巨集耐地板(南京霍姆內思木業****) 肯地亞地板(江蘇肯帝亞木業****) 融匯地板(嘉善榮匯木業****)

是否可以解決您的問題?

11樓:

推薦康威地板,自產自銷

12樓:緬甸玉

推薦康威地板耐磨面的多層,材質環保,花色好看,防潮效能也好

在哪邊買玉比較好呢,玉器在哪裡買比較好

中國 四大名玉 一般所稱中國 四大名玉 是指新疆產出的 和田玉 遼寧岫巖縣產出的 岫玉 河南南陽產出的 獨山玉 湖北鄖縣等地產出的 綠松石 一 和田玉 主要分佈於新疆莎車 塔什庫爾幹 和田 于闐 且末縣綿延1500公里的崑崙山脈北坡,共有9個產地。和田玉的礦物組成以透閃石 陽 起石為主,並含有微量的...

買珍珠哪家比較可以,網上買珍珠,哪家比較好

婭洲珍珠,款式新穎,天然珍珠,望採納 珍珠源頭的貨源肯定是比較價效比高的。直接 搜尋 精瑞珍珠蚌 網上買珍珠,哪家比較好 國外品牌可以選擇御木本和田琦,國內可以選擇些價效比高的,比方說pesom 牌子大的價效比不高,也可以私信我 我想給媽媽買條珍珠項鍊,請問 上哪家比較靠譜點?或者上海哪家買珍珠比較...

童裝去哪買比較好,什麼牌子的比較好

很多人覺得寶貝長得很快沒有必要買好的 其實便宜的先不說質量了 首先料子啊 化學品這些就很難保證 如果預算多的話商場買品牌吧 不然某寶或者靠譜的v商買精品童裝 樣式還比較多 總之貴的除了貴都好 便宜的除了便宜多不好 在實體店買,品牌的話巴拉巴拉 比較好的童裝品牌有哪些?1 貝蕾爾童裝 南韓名牌 專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