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開始養鴿子最近下蛋了,老是鴿子在孵蛋,我用手電筒照了照沒發現有血絲,是不是兩個都是母

2021-04-11 09:57:29 字數 1563 閱讀 9789

1樓:匿名使用者

3到5天才有血絲,不要老是照蛋,5天照一次到12天照一次就行了

2樓:劇終

你就是傻, 剛剛孵蛋**來的紅血絲,人家在孵蛋呢把它做毛, 孵蛋期間還捉來捉去。哎, 難道你就不知道什麼叫自然定律

鴿子孵蛋正確的人為方法

3樓:匿名使用者

取掉,20天小鴿子早應該出殼,你的情況多半鴿蛋是無精蛋或者親鴿在孵化過程中涼了蛋造成死胎。鴿子一般孵化期為16-18天(從下第2蛋算起)。如你觀察蛋已啄洞,可交同期保姆鴿代孵代養。

我已養鴿15年,呵呵!

4樓:李慶慶慶

快放回去,要快.要不然幼鴿出來的話,人工是沒法餵養的。再說大鴿子隔幾天見不到蛋的話,你再把它放回去,很可能它不認幼鴿的。

5樓:流量資本

放回去吧!

你拿出來沒用!

以前我們家養的

都不拿出來的

鴿子下蛋後給它挪窩它是不是就不孵蛋了

6樓:就醬紫吧

是。鴿子

挪窩以後一般是不孵蛋的,建議鴿子孵蛋期盡量不要挪窩。如果一定要挪窩,建議挪窩的時候,能不挪遠就**挪遠,最好是左右平移就好,不要直接換地方,這樣鴿子繼續孵蛋的機率高一些。

如果鴿子不孵蛋那是鴿子還不熟悉所在的環境或是受到了驚嚇,一般的鴿子都會認真去孵蛋的,如第一窩蛋實在不孵,使用者就把蛋拿出來,鴿子過乙個星期後又會下蛋的。

7樓:獅子額頭

把鴿子蛋放回原位;復原以前配置;然後等待觀察如1天不回孵蛋;就把蛋放在別的鴿子的窩中代孵;如沒有別的 鴿子就放棄這窩蛋吧;等待他再產蛋;提前準備好鳥巢;或乾草稻草少許樹枝等用剪子攪成20公分左右的公鴿子會銜草做窩的;

8樓:手機使用者

可以動鴿子窩和蛋嗎?想幫他墊點海綿.清洗下鴿棚.動了會不孵蛋麼想給你可以等它孵出來以後過幾天再給它挪窩,這樣它就不會怎麼了,還是會把小

9樓:王_依_心

這個蛋它已經不要了,只能等它下次下蛋

鴿子為什麼不孵蛋?

10樓:不乖的

鴿子是要等兩個蛋都下完了再孵的,生完的第乙個,就算它在孵,也是假孵。要等第二天把第二個蛋生了,才會開始孵的。

還有種情況是如果動了鴿子的蛋,它就不會再去孵化了。以後鴿子下好蛋的地方不要在給它換地方就可以了。

還有些種鴿母性不強,兢巢性差,天生不能很好進行孵蛋工作.對產蛋效能不好的鴿子可把蛋並給其他鴿孵化,孵出後再讓其哺喂·初配種鴿容易出現這種問題,年齡大的表現較好。惡習不改的要淘汰處理。

11樓:大紅紗

不要過多的去看,會嚇到母性不好的鴿子,他就不孵了。

天氣太熱的時候也會不孵,因為鴿子要保持孵化溫度。

鴿子在孵蛋被嚇到還可能再去孵麼

12樓:神人一九九五

鴿子母性好,會去孵化的,一般回去的

請問養鴿子高手鴿子從下蛋到小鴿子出生要多少天?謝謝

25天左右,狀態好的配對後7天左右下蛋,18天幼鴿出殼,我是養信鴿的 從交配到產蛋為8 12天,孵化期17 18天,育雛器25 30天,共計50天左右,您問的應該是育雛期吧 鴿子從下蛋到出殼要幾天?鴿子是雌雄鴿一起共同築巢和孵卵育雛的。小鴿子養四個月就可配對下蛋了。配對,快一週,慢的話要半個月或乙個...

我養的鴿子怎麼不下蛋,鴿子不下蛋是怎麼回事?

鴿是一種十分常見的鳥,最近幾年養鴿專案發展勢頭迅猛,成為一個新興的致富專案,得到了越來越多的喜歡養殖的朋友的青睞,但是有的養殖戶在養殖過程中發現了一個問題,那就是鴿子不產蛋,這是什麼原因呢?鴿子不產蛋的有哪些原因呢?鴿子1年齡過大引起停產。年齡超過7歲的種鴿,由於生殖機能降低或消失,造成產蛋減少甚至...

鴿子下蛋,蛋上有血,怎麼辦,今天我的鴿子下蛋了但是我看到蛋殼上有血思怎麼會事啊!

是第乙個蛋嗎?第乙個都會有點的,你喂的什麼食物呢 今天我的鴿子下蛋了但是我看到蛋殼上有血思怎麼會事啊!鴿子下蛋有血絲是不正現象,不要聽他們說的,下蛋有血絲,就象 產了,應該鴿子生病了,快去買上藥給他們吃吧。沒關係,別讓它太累就可以了。鴿bai子下蛋蛋殼怎麼老是搞du爛 1 首先是缺鈣zhi 2 食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