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痣後留下的紅印是什麼原因,多久能好

2023-03-02 01:50:04 字數 945 閱讀 3835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痂皮脫落後,**部位會呈粉紅色,會有一點色素減弱的現象和小的凹陷,這是正常現象,一般在1-2個月左右恢復正常。少吃醬油,否則很容易導致區域性**變黑。可以適當的口服點vc,促進**的恢復。

2樓:櫻花傀儡

說實話我也不清楚,我點了也是紅色的印子,有些還是有點小坑,然後嘴巴沒管住,沒養好!我是半個月左右就好了,不能曬太陽,不能吃顏色重的菜,不能吃炸的、烤的,不能化妝,洗面奶也不可以用,多喝水、多吃水果。

3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大問題的,**纖維正在生長,注意防曬。最好吃點補鈣的和魚腥草(促進細胞再生,促進傷口癒合),不要吃醬油和姜。

點痣後的紅印多長時間可以消失呢?

4樓:狂雪嬴昭

每天用白醋擦拭,防止**高低不平,防止色素沉澱,要注意防曬,多吃水果,1,2個星期差不多就可以了,還有一定要注意不要吃色素的東西!(求採納)

點痣後留下的紅印正常嗎?

5樓:澹臺代桃建能

嗯按照你的做法是正常的丶。

這個是可以消除的丶。

你要是想快點消除也是有辦法的丶。

用點消炎的擦臉東西丶最好是完美蘆薈膠之類的!

6樓:關嘉歆抄深

的長好的,時間要看雷射時傷口深不深。

但是千萬不能吃含有黑色素的食物,比方說醬油還有,傷口要注意清潔,別感染就可以。

我臉上也點過痣,這是我個人經驗。

點完痣後留下紅印和坑多久才會好

7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坑大小而定,一般一週左右即可全部消失,坑太大的話,時間會稍長一些。

點痣後的紅印要多久才能好

痘印一直不消什麼原因,痘印的形成原因是什麼

痘痘消去後留下的紅印,年輕肌膚代謝比較好的會自行消退,但代謝比較慢的就會由紅色變成黑色。如果用手扣了擠了,或者痘痘長得比較深,傷到 真皮層,一般呈深紅色的就很難褪去,還會伴有凹陷,紅色褪去後也會留下痘坑。5分鐘教你分辨痘印型別!痘印的形成原因是什麼 痘印是因為感染發炎或外力擠壓所形成,往往是因為在青...

撥罐後罐印硬和涼是什麼原因,拔罐罐印用手按上去涼涼的怎麼回事

拔火罐是生活中常見的保健養生的一種方式,拔火罐可以 肩頸疾病 關節疾病,具有祛濕驅寒的作用。雖說拔火罐有很多作用,但是拔火罐也是有講究的,我們不能頻繁拔罐。很多人在感覺自己身體不舒服的時候都會選擇去拔拔火罐,也知道拔完火罐後身上會留下一些罐印,但看看也就過去了,沒放在心上。其實,拔火罐的過程並不是最...

電腦顯示屏的顏色變成紅黃色是什麼原因

顯示卡故障,你把顯示卡下來用酒精或者橡皮擦洗一下上面的金屬部分,俗稱 金手指 看能不能修復,不能的話就只有到維修店去年是顯示器還是顯示卡壞了。訊號線 就是顯示器的 訊號輸入線 沒有接好 或者訊號線壞了 換一根 電腦螢幕顏色偏黃。是什麼出了問題 關聯顏色配置檔案 錯誤所致,重新選擇即可。具體操作方法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