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u z測試記憶體幫忙看下是多大頻率的怎麼看的

2023-03-02 01:50:02 字數 5393 閱讀 493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從記憶體條的核心頻率和記憶體條頻寬上都能看出記憶體條頻率第乙個是記憶體條的核心頻率,所以你記憶體條的實際主頻=約等於ddr3 1600

第二個是你記憶體條的頻寬,實際主頻=12800/8=ddr3 1600你這是ddr3 1600的8g記憶體條。

2樓:

現代原廠的ddr3 1600記憶體,單條8g。

cpu-z測試記憶體,怎麼看記憶體的頻率? 我ddr3 1600的在記憶體頻率顯示為533 而在spd顯示為667 到底是多少啊?

3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cpu-z 選擇上面的記憶體選項。 時序 dram頻率。裡面顯示的頻率 x2 就是記憶體的工作頻率。

4樓:匿名使用者

要*2才行,就說你的記憶體頻率是1066,沒有上1600

5樓:蜀國船長

超頻條。你的圖上顯示完整,1333的被xmp超到了1600在使用!

實際是1333的條子現在工作在1600頻率上。

實際你這cpu-z上說得一清二楚的。稍微懂點電腦的都可以看懂。

6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頻率和記憶體頻寬是兩個概念,請注意區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在那個平台上買的?

8樓:網友

有可能是樓主的兩條記憶體頻率不一樣造成的,當兩條記憶體頻率不一樣時、系統自動降頻到頻率較低的那一條。

怎麼看自己的記憶體頻率

9樓:芳說芳語

工具/原料:電腦管家軟體。

2、點選左側的工具箱。

3、點選硬體檢測。

4、點選cpu資訊。

5、在這個介面就可以檢視到記憶體當前頻率了。

10樓:傳說中的破爛

點我的電腦,檢視屬性,就可以看到了,就是處理器的資訊,比如我的是的。

cpu-z 是一款家喻戶曉的cpu檢測軟體,是檢測cpu使用程度最高的一款軟體,除了使用intel或amd自己的檢測軟體之外,我們平時使用最多的此類軟體就數它了。它支援的cpu種類相當全面,軟體的啟動速度及檢測速度都很快。另外,它還能檢測主機板和記憶體的相關資訊,其中就有我們常用的記憶體雙通道檢測功能。

當然,對於cpu的鑑別我們還是最好使用原廠軟體。

它主要具有以下功能:

1.鑑定處理器的類別及名稱。

2.探測cpu的核心頻率以及倍頻指數。

3.探測處理器的核心電壓。

4.超頻可能性探測(指出cpu是否被超過頻,不過並一定完全正確)。

5.探測處理器所支援的指令集。

6.探測處理器。

一、二級快取資訊,包括快取位置、大小、速度等。

7.探測主機板部分資訊,包括bios種類、晶元組型別、記憶體容量、agp介面資訊等。

cpu-z提供一些關於處理器的資訊,包含了製造廠及處理器名稱,核心構造及封裝技術,內部、外部頻率,最大超頻速度偵測,也可以查出處理器相關可使用的指令集。此版加入了可偵測處理器的核心電壓、l2快取匯流排頻寬、windows nt/20000環境下的雙處理器模式偵測,及記憶體時脈(如cas latency, ras to cas, ras precharge)。

其實,小小一塊處理器裡藏著的資訊還多著呢,利用cpu-z你可以見到自己的cpu是哪家廠牌、內頻、cache等玩家常提到的資料,更包括selfsnoop、cmovccinstruction這些專家才看得懂得資訊與資料,讓你更了解你的cpu。

11樓:洋兒哥教電腦知識

電腦記憶體頻率越高越好嗎?

12樓:向玉花湛春

用軟體查。

魯大師和everest都成。

比如ddr400

那麼頻率就是400mhz

同理ddr533頻率就是533mhz

依次類推。

13樓:

安裝360安全衛士-軟體寶庫-魯大師-檢測。

14樓:匿名使用者

最直接就是把記憶體一起拿過去吖。記憶體又不是幾斤重。或者看看記憶體的晶元有沒寫咯。或者雷射標籤。

15樓:來自靈鷲寺桃花玉面的楓樹

別管了,拆下來,直接拿到店裡讓櫃檯的人給你看。

我記憶體的頻率是多少的,用cpuz測的,不會看

16樓:無語的答法

這條記憶體是 4g ddr3 1600記憶體,上面所顯示的 是記憶體的工作頻率。

再買一條金士頓4g ddr3 1600就可以了。

cpuz檢測記憶體頻率怎麼看?是不是低電壓的? 5

17樓:網友

,這就是ddr3l,標準的ddr3電壓是,你要買ddr3l 因為你的cpu不見得可以支援ddr3.

18樓:匿名使用者

買條4g ddr3 1600l筆記本型號的記憶體就行,8g記憶體不是特別能折騰的人根本用不完。

筆記本支援的記憶體容量不一樣,之前一些筆記本最高支援8g記憶體,有些則支援16g或更多,買之前先查查,不然買回來沒辦法才麻煩。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面的記憶體頻率是約等於800),這裡面顯示的記憶體頻率為記憶體條上標註的一半,也就是說你的記憶體頻率是1600mhz

這裡面的電壓看得出是,要麼是ddr3l記憶體,要麼是ddr4超頻了(目測不可能)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記憶體是,屬於ddr3l.認電壓就行了,1.

35ddr3l,不少軟體檢測不出來,但可用的1.

35v ddr3制式記憶體就是低壓記憶體。

21樓:網友

孩紙,要學會學習。

最高頻率,你這個是1600mhz的,因為ddr記憶體的原理是利用時鐘脈衝的上公升沿和下降沿同時傳輸資料,和古老的sd記憶體只利用上公升沿傳輸資料相比,等效頻率翻了一倍、資料頻寬翻了一倍。800mhz要因此乘以2才是實際頻率。

至於電壓,建議你自己搜尋一下各種記憶體,如ddr、ddr2、ddr3以及ddr4等記憶體的標準電壓都是多少,記住了,自己就可以根據檢查的結果來判斷是不是低電壓記憶體了。

22樓:精神惡化的一帆

是ddr3l的記憶體條。就是低電壓版本。

23樓:網友

沒錯,就是ddr3l 1600,先看看筆記本有沒有兩個記憶體插槽。

24樓:匿名使用者

是低電壓的。現代品牌。

為什麼魯大師和cpu-z顯示的記憶體頻率不一樣?應該用多大頻率的記憶體條?

25樓:匿名使用者

魯大師檢測到bai

的是記憶體型號,也就du是記憶體的標。

zhi準速度,而cpu-z檢測dao到的時候記憶體實專際速度。

1.雙通道內屬存,實際記憶體頻率為記憶體頻率的一半,667的一半是,顯示出來340,這是正常現象。

記憶體主頻和cpu主頻一樣,習慣上被用來表示記憶體的速度,它代表著該記憶體所能達到的最高工作頻率。記憶體主頻是以mhz(兆赫)為單位來計量的。

2.記憶體主頻越高在一定程度上代表著記憶體所能達到的速度越快。記憶體主頻決定著該記憶體最高能在什麼樣的頻率正常工作。

目前較為主流的記憶體頻率是333mhz和400mhz的ddr記憶體,667mhz、800mhz和1066mhz的ddr2記憶體,1066mhz、1333mhz、1600mhz的ddr3記憶體。

3.與上一代ddr記憶體技術標準最大的不同就是,雖然同是採用了在時鐘的上公升/下降沿同時進行資料傳輸的基本方式,但ddr2記憶體卻擁有兩倍於上一代ddr記憶體預讀取能力。換句話說,ddr2記憶體每個時鐘能夠以4倍外部匯流排的速度讀/寫資料,並且能夠以內部控制匯流排4倍的速度執行。

如何正確檢視當前記憶體的頻率啊

26樓:軒軒

1、記憶體是電腦來硬體中乙個重自要的部件,bai記憶體的用途時du臨時存放那些要運zhi行的程式,加快電dao腦的運轉,如果記憶體不足,系統就會卡頓。記憶體的頻率對記憶體的效能有一定的影響。接下來我們看看如何檢視當前記憶體頻率。

2、首先我們先在開始選單中開啟「執行」視窗,輸入「cmd"開啟命令提示符視窗。

3、當我們開啟命令提示符後,在下圖紅色框字元後面輸入命令,進行相關功能的使用。

4、然後輸入」wmic memorychip"命令,在兩個字母中間加乙個空格,我們在按下回車即可執行命令。

5、最後我們就可以看到顯示出記憶體的資料,紅框的位置就是記憶體的頻率。

27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記憶體頻率越高越好嗎?

28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條頻率一般在記憶體上寫著。

或者直接寫頻寬,上網查一下就知道對應的頻率是多少。

如果已經裝好,在電腦上用魯大師也可以看到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ddr3記憶體,cpu-z上檢測到的是時鐘頻率,等效頻率要乘以2,即1337mhz

30樓:朕就是康熙

cpu-z體現的記憶體頻率要*2才是實際頻率,你現在的頻率是,(正常時1333).你可到bios裡設定超頻。

31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cpu-z的spd選項卡,如果最大頻寬是pc3-12800,那麼就意味著你的記憶體條是ddr3 1600的。

32樓:清之鎖

點選執行cpu-z。

等待執行完成。

點選ok。在點選記憶體。

即可看到頻率。但是此頻率要x2才是正確頻率。

魯大師測的記憶體頻率2400,cpu-z測的怎麼是2133?想加乙個記憶體條的話加多少頻率的呢?

33樓:匿名使用者

魯大師顯示的是標稱頻率,cpu-z顯示器的實際執行頻率。想要得到標稱頻率,需要到bios中設定到標稱頻率,或者開啟x m p

如下 cpu-z測試的記憶體資料,分別代表什麼意思?

34樓:天藍色的地

這些牽涉到一些電來腦內自存的基礎知識了。

型別ddr3指你的記憶體。

是ddr通道系列的第三代記憶體。你上面寫的記憶體頻率指的是其基頻,也就是說相當於ddr1代時的基礎頻率。

2代比一代快一倍,3代又比2代快一倍。如此。666.

1*4,於是得到了你的ddr3 2400 mhz的頻率。由於你的是雙通道,又會比原來的快,但一般快不到一倍去。所以,大約得到最張3996.

2mhz的實際頻率。

急幫我看下顯示卡記憶體是多大,緊急 高手幫我看下顯示卡多大,還有這台電腦的配置算什麼

這個測試時正確的。這款顯示卡的位寬64bit,視訊記憶體確實是128的。被坑了。是9300gs,但是視訊記憶體是128m的,不是512m的 nvidia geforce 9300gs的視訊記憶體是共享的,實際只有128m 你的顯示卡記憶體是512m的,不過顯示卡自身只有128m,其餘的都是由記憶體條...

急我記憶體是海盜船mhz3200cpuz只顯示

記憶體超頻 需要設定很多的 有些還需要外頻設定 時序 電壓 記憶體的體質 主機板的支援最大頻率等。自己度娘找記憶體如果超頻學下在玩了!記憶體是計算機中重要的部件之一,它是與cpu進行溝通的橋梁。計算機中所有程式的執行都是在記憶體中進行的,因此記憶體的效能對計算機的影響非常大。記憶體 memory 也...

關於固態硬碟測試,幫忙看下一是否正常

你測出來的 讀最高是283m 寫是266m 我正好也入了一塊跟你一樣的盤,在sata2下基本上就是這種速度了,看看你的主機板是不是只支援sata2,我的硬碟在sata2老闆上的時候速度比你這個還慢 要想完全發揮效能,必須接到sata3的口上我的換了主機板後sata3下開啟ahci工作模式後讀最高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