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王子什麼時候出新版,網球王子什麼時候出新版的?

2023-03-01 22:25:02 字數 2162 閱讀 7893

1樓:麻瑋

漫畫已經出了 叫新網球王子 動畫的話 還要再等等,畢竟動畫是建立在漫畫基礎上的嘛,至少漫畫要多一點才好弄動畫啊。

記得採納啊。

網球王子什麼時候出新版的?

2樓:佳佳小食光

動漫不知道什麼時候出,漫畫版本每月都在更新。

網球王子動漫什麼時候更新

3樓:匿名使用者

很久都沒有看過網王了 不過一般都是周四 或者是周天更新。

4樓:匿名使用者

網球王子已經完結了。新網球王子可能會更新,漫畫世界大賽結束,可能會出新的。

新網球王子 世界大賽什麼時候出來啊?

5樓:張健都哈哈哈哈

問的是世界大賽不是全國大賽。

6樓:涼瀟墨何

龍馬去了美國,手冢去了德國。這日本代表隊要怎麼玩才能贏。

網球王子是什麼時候開始有動畫版本的?

7樓:山谷裡的居民

作品於2001~2023年播出動畫版。

2023年 **劇化和ova化,期間也於多個平台推出相關遊戲,共發售了42卷單行本。

2023年 真人電影化。

2023年 推出正統續作《新網球王子》。

2023年 《新網球王子》動畫tv版開播。

8樓:我愛

第一部動畫是在2023年開始的;第二部就是2023年開始,這周四剛完結,共13集。

9樓:匿名使用者

從日本翻譯過來,剛開始就是動畫版吧。

那些中國真人版的又不好看。

10樓:匿名使用者

續《網球王子》第一部,現在有《新網球王子》2023年開始出的,每月更新1話漫畫版,動漫版也會更新1至2集,u-17合宿,精彩不容錯過,非常給力哦!!!

網球王子新版什麼時候開始

11樓:潘正得頭三

,漫畫以開始**,以更新到30話, 這個就是新網球王子漫畫的位址。

12樓:匿名使用者

漫畫早就有了 隨便一查就能查到 電視版本來說是不會出的 但是有可能作者看大家都很喜歡網球王子 所以又出漫畫了 這都是說不准的事 但是近期是不會有電視版的。

13樓:校未央

新網球王子已經開始**。目前只有漫畫,沒有動畫 漫畫月更新一次。

新網球王子什麼時候出動畫?

14樓:戶順閃代桃

一般動漫都是在漫畫出到七八十話的時候才出,換言之要等到許廢覺得庫存夠的時候,為了避免像銀魂一樣動漫出到一半結果因為漫畫存貨不夠整整停了一年=皿=

新網球王子第二季什麼時候出來啊?

15樓:妙婷婷

新網王漫畫版 已經出了83話,還未完結~~~正統續作《新網球王子》09年3月開始**,大概是每月4號左右更新1~4話,已經出了83話~~~

新網王動畫版 目前為止出了13集,第一季已完結,還沒有第二季的訊息~~~

動畫版只是暫時完結,因為動畫版追上了漫畫版的進度~~~不過,漫畫還在更新,相信動畫也會出第二季的~~~新網王ova 第2卷 2023年6月22日 已在日本發售~~~

16樓:想暴富

漫畫已經出了,還沒拍成動漫。

新網球王子ova第三季什麼時候出

17樓:昂曼珠

新網王漫畫版 已經出了83話,還未完結~~~正統續作《新網球王子》09年3月開始**,大概是每月4號左右更新1~4話,已經出了83話~~~新網王動畫版 目前為止出了13集,第一季已完結,還沒有第二季的訊息~~~動畫版只是暫時完結,因為動畫版追上了漫畫版的進度~~~不過,漫畫還在更新,相信動畫也會出第二季的~~~新網王ova 第2卷 2023年6月22日 在日本發售~~~

18樓:夔斐蕢憶靈

動漫出不出,主要看銷量好不好,如果銷量夠了就是**的劇情有沒有夠出第三季,如果都達到,出的可能性就大了。

網球王子的,網球王子的資料!!!

桃城武 仙道彰 嘆氣 我想我不需要多做什麼介紹了 總之此君無論外形性格,幾乎和那位沒什麼分別。唯一有小小差別大概是仙道比他還要懶吧 說是孿生兄弟都可以 和越前很好 青春學園國中部2年8班 慣用右手 身高170cm o型 7月23日生 愛用品牌 球鞋puma aspiration pt0631 002...

網球王子和加油網球王子出現的網球隊

網球王子 動漫 按比賽順序 初中 青學玉林 不動峰聖魯道夫 山吹冰帝 成城湘南 六角中學 立海大比嘉中 四天寶寺 名古屋星德 加油網球王子 電視劇集 大學 青學 龍馬 秦俊傑 鐘國光 柏栩栩 陳海堂 張殿菲 石毅 張超 鞠萬 毛方圓 錢真智 王傳君 周助 陳澤宇 何春龍 薛皓文 陶城武 楊德民 不動...

新網球王子什麼時候出動畫,新網球王子動畫版什麼時候出?

一般動漫都是在漫畫出到七八十話的時候才出,換言之要等到許廢覺得庫存夠的時候,為了避免像銀魂一樣動漫出到一半結果因為漫畫存貨不夠整整停了一年 皿 新網球王子動畫版什麼時候出?正統續作 新網球王子 09年3月開始 大概是每月4號左右更新1 4話,已經出了58話 由於漫畫只出了58話,太少了,所有動畫版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