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樂隊林肯公園,如何評價林肯公園

2023-03-01 21:50:02 字數 2627 閱讀 8711

1樓:曾經蒼海無悔

林肯公園是最火的美國樂隊 林肯公園,乙個樂隊的名字。你可以叫它聯合公園,也可以叫它林肯公園。你可以說以前從沒有聽說過。

如何評價林肯公園

2樓:青春sn時代

林肯公園的現場,是一種低調的搖滾震撼。和很多重金屬樂隊不同的是,他們從不以發洩為藉口而濫用粗俗字眼;相反地,他們執著於將沮喪、痛苦和孤獨的情緒轉移到強大的**中,因此**中的歌曲大部分都傳遞著積極意義,帶給世人宣洩、紓解和**的力量。樂隊成員在工作中的團結一致,在**上的積極追求,在生活上的低調純粹,在公益上的不懈努力,都使得這支樂隊顯得如此的特別,充滿陽光。

甚至曾對年輕人**一無所知的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都成為了他們的忠實歌迷。

執著追求信仰,低調博採眾長。林肯公園出道至今,不斷挑戰自我,突破**界限。在世界範圍內不僅引發著混合**風暴,也激勵著不甘人後的年青人們發現自身力量。

在他們的身後,是年青人自由、博大、包容的精神世界。

3樓:匿名使用者

說到底,乙個歌唱得好聽的人罷了,對社會還有什麼貢獻麼。

林肯公園在搖滾界地位怎麼樣,他們的歌都很好聽啊,可網上說他好像沒那麼火,還有那些火的搖滾樂隊呢? 5

4樓:

五六年前火啊,現在娛樂圈更新換代太快了,沒公關就沒**度,大**不主動**就沒什麼訊息,很正常。

地位不算低,畢竟曾經火遍世界。知名度很高。

現在比較有名的搖滾樂團,maroon 5(魔力紅),one republic, nightwish(夜願的歌沒的說,就是嗨炸碉堡天)。

其他的u2,齊柏林飛艇,槍炮與玫瑰,kings of leon,老鷹樂隊,等等都很好聽。

5樓:a寧缺毋濫

挺火的,但是有些歌曲偏流行,不是那樣重型**,槍花,涅槃,金屬樂隊,警察,等等都很火。

林肯公園的樂隊水平如何?

6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的**最震撼人心,他們是現在最火的樂隊,他們的現場氣氛可以說無人能及(mj走了以後)。順便說一下,周杰倫在優酷上說過我們中國人不要哈韓哈日,林肯公園這樣的**才是我們該哈的!能被周杰倫如此欣賞的歌手肯定有他不凡之處。

7樓:

這也用解釋嗎。

毫無疑問。

林肯公園作為搖滾樂隊在世界影響力怎麼樣?主要是這幾年。

8樓:讀書的蛙蛙

似乎這幾年沒那麼牛了(其實搖滾總體都沒那麼景氣)。主要原因是現在樂壇良莠不齊,新生力量太多了,雖然都沒什麼實力,但總歸會分散注意力,分一塊蛋糕的。

不過林肯的地位十多年來積澱而來的,永遠都會是搖滾界的泰斗,不會被動搖的。

個人見解而已。

9樓:占地大王

再搖滾樂圈內一直影響力都不是很大 但是在整個流行樂壇 在2023年左右影響力蠻大的。

10樓:love愛心

影響力很大,很多年輕人因為喜歡他們而組了自己的樂隊。

林肯公園比其他樂隊成功的原因是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程式的部門 v半根黃瓜命不好jhgm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迷茫,不知道,但是很喜歡他們。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linkin park的歌振奮人心···還有就是其他的都不怎麼樣。

14樓:匿名使用者

林肯公園的歌非常振奮。

如何評價linkin park的新**the hunting party

15樓:

the hunting party(狩獵聚會)是美國著名新金屬樂隊linkin park(林肯公園)於2023年6月13日於北美地區釋出的第六張全新錄音室**。**製作時間為2023年5月- 2023年4月,製作人為麥克·信田與布萊德·德爾森。該**是一張自製**。

同時該**中他們也有邀請其他**藝術家跨刀,一位是rakim,還有三位來自其他樂隊的成員,來自helmet(頭盔樂隊)的page,來自墮落體制(system of a down)的daron,還有來自討伐體制樂隊(rage against the machine)的tom。

《狩獵盛宴》是美國搖滾樂隊林肯公園的第六張錄音室**。 這張**由樂隊成員麥克·信田和布萊德·德爾森製作,將被華納兄弟唱片公司於2023年6月13日在friday-release國家發售,2023年6月17日在北美發售。不過,自《天空之城-美特拉》以來就擔任製作人的里克·羅蘋沒有製作這張**。

《狩獵盛宴》離開了前兩張**的電子搖滾風格。這張**,被麥克·信田簡單的描述為「搖滾**」,是對當代主流樂隊和active rock的宣告,指控他們「一直模仿其他樂隊及其膽怯的**態度」。 **的封面由brandon parvini基於james jean的原圖製作,這張**伴隨著工作的進展花費了一年的時間才完成,並且這張**還有page hamilton, rakim, daron malakian 和 tom morello的加盟,這也是樂隊第一張有其他**人加盟的錄音室**。

如何評價皇后樂隊主唱Freddie Mercury的唱功

主唱資料 中文名 弗雷迪 莫庫裡英文名 freddie mercury別名 farrokh bulsara出生日期 1946年09月05日逝世日期 1991年11月24日死亡原因 艾滋病引發的支氣管肺炎國籍 英國職業 作曲家,演唱家,queen主唱代表作品 bohemian rhapsody we ...

如何評價酷玩樂隊主唱ChrisMartin的唱功

馬丁的嗓子是真的好,至於通俗歌手,得有人選對比才有高下,但強是毋庸置疑的。滿分十分能打七到八分吧?關鍵是他那咽炎 鼻炎般的聲線,辨識度很高,也不好模仿。我一時想不起來還有誰有這種嗓音。如何評價 coldplay 主唱 chris martin 酷玩樂隊 coldplay 英國搖滾樂隊,由克里斯 馬汀...

如何評價《閃光的樂隊》中改編的歌曲?

閃光的樂隊 這個綜藝呢還是我比較喜歡的,而且裡面的歌曲真的是讓我特別的驚訝,盤點一下有哪幾首歌曲是我認為 改編的特別的輕鬆的。在前期的時候,我最喜歡的乙個歌曲絕對就是這個是楊丞琳和楊坤老師演繹的一首歌曲,有一種女兒出嫁,而自己的父親特別捨不得的感覺,在最後的時候,我們可以看到楊坤老師特別的投入,基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