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做點什麼小生意好,最好有點創意和特色的

2023-03-01 21:45:03 字數 3750 閱讀 1743

1樓:匿名使用者

去廣場賣衣服,邊賣邊跳。

2樓:橙啊薇

夜啤酒或者夏天賣冰粉之類的。

晚上做點什麼小生意好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做生意挺不容易的,因為很多生意的競爭都挺大的,所以產品的選擇真的很重要,要順應市場的潮流和發展去選擇合適的產品,要順應大眾的需求去選擇最合適靠譜的專案,做專案最關鍵的要符合當地市場發展需求的才行,不然是很難做起來了。

4樓:元豐小站

晚上擺攤的話,最主要的是新奇好玩兒,和別人的不一樣,這樣生意才會好。前段時間我的乙個表哥買了一套小裝置。就是晚上擺夜市每天也能掙三百多。

大家能告訴我晚上做點什麼小生意好了

5樓:如山公子

要看你所在的地方適合做什麼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能做的很多,看你的愛好了。

7樓:萌帥

我有手機的簡直,你要做嘛?

年前做點什麼小生意好?

8樓:手樂匯

在零售行業的產業鏈條當中,唯品創意禮品無疑是最大的市場贏家。不僅能夠讓產品變的新穎獨特,還融入了個性元素,對於現在的消費者來說,喜歡個性就去買,從而讓競爭力變小,經營輕鬆。不論是自己使用還是贈與別人,都有很好的價值所在。

9樓:茅盈智婭玟

做服裝,想想現在的年輕人一代比一代要時尚,要注重品牌,服裝店開了一家又一家,就知道服裝的利潤有多大啦,最近在網上看到了乙個好的專案,李維斯牛仔加盟,款式好,時尚新穎,是年輕一族的最愛,去了解下咯!

10樓:漫寧玄正清

投資飲水機清洗消毒、燈具保養,只需投資一次,以後的運作的資金很少,只是一些清洗的消耗品,人員工資等變動成本的投入。在選擇好加盟商一次投資、擁有一定的客戶量以後,每年就是很穩定的可觀收入,無需租用店鋪。去網上搜下小手帕清洗,口碑挺好希望能幫到你。

11樓:柳翰海滑莊

想問下高手。小投資生意。

哪個好~~~

現在人們的生活水平也提高了,衣服的質量也越來越好了,但是好多人都沒時間去洗衣服。***的又不敢自己去洗,好多人都會送到乾洗店去洗,所以現在選擇開乾洗店。

是很明確的選擇哦。我從澳潔洗染官網上的資料看到,現在差不多洗衣店裡的25萬個人才有一台乾洗機,根本就不能滿足到現在人的乾洗要求了,所以說現在選擇開乾洗店那可是很正確的選擇了,機器可以用澳潔的,不到一萬五。

晚上擺地攤做點什麼生意好呢

12樓:檸檬一家人

擺地攤好做的生意有:賣兒童玩具、過年用品、毛絨玩具、手機配件、賣時尚**。

一、賣兒童玩具

賣兒童玩具是十分暴利的乙個專案,現在的小孩越來越多,對於小孩子來說玩具是不可缺少的,特別是家長帶孩子出去逛街的時候,如果小孩看到自己喜歡的玩具家長一般是不會拒絕的。因此,擺地攤賣什麼最賺錢,兒童玩具是乙個很不錯的專案。

二、過年用品

隨著農曆新年的臨近,很多人都會買年貨的,如果說成本少的過年用品可是很多的。比如家家貼的福字、門神、窗花等。這些東西的成本都很低,而且**的**可是不低的。

如果我們能抓住這個商機就可以大大的賺上一筆,也可以為自己創收。

三、毛絨玩具

四、手機配件

賣手機配件,做手機貼膜,手機現在對一些人來說是必須品了。投入不多,利潤可關,現在從事這個行業的人有很多,所以要用心的做,有和別不不同的地方,不管是產品,還是銷售方法。

五、賣時尚**

都說女人的錢最好賺,擺地攤賣時尚**到批發市場批點時尚的貨,拿個架子,就可以到步行街,夜市去賣了。這是最常見的,利潤在一倍左右,那就看你所選的衣服怎麼樣,還有會不會賣。擺地攤賣時尚**是穩賺的專案。

選擇要點:

1、注意季節變化。

例如賣衣服,也要隨著季節的變化,而賣不同季節的衣服。

2、擺攤位置的選擇。

地攤選址比較理想的場所是:夜市、集市、步行街附近,大型超市附近,工業園區的小街,大學城等最好選擇付費的地方,有保障。

1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做生意挺不容易的,因為很多生意的競爭都挺大的,所以產品的選擇真的很重要,要順應市場的潮流和發展去選擇合適的產品,要順應大眾的需求去選擇最合適靠譜的專案,做專案最關鍵的要符合當地市場發展需求的才行,不然是很難做起來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平安夜賣蘋果去,從北沙灘買一點蘋果包裝紙,我準備去,包裝紙已經買好了,呵呵。

15樓:凡度字翼

1,手機貼膜挺好的,簡單工具少,利潤也高,一張貼膜1元幾毛,貼好10元。

2,賣襪5元2雙,10元5雙,一般晚上都比較多的打工者逛街購買。

16樓:微笑的魚

保暖鞋墊進價賣2元,基本上沒有便宜又利潤高的東西,如果真的有這麼好的事情那大家都去做不就可以了。

1.為了提高自己的信心,你可以去看下生意好的人去模仿他們2.到市場上去看,哪些攤位貨品比較好銷。

總之學問很大!

17樓:匿名使用者

先選地方,後選產品,在研究技巧。關注合肥老鄉地攤網。

18樓:匿名使用者

冬天賣手套,圍巾,熱水袋。

下班了晚上有時間想做點生意,做什麼生意好?

19樓:陸泛焙鈾始駁

1`可以賣燒烤啊?

2`可以賣涼皮涼麵呀。

3` 還可以賣滷菜,熟食。

4`可以賣公尺線呀!

5`還可以做小吃啊什麼的。

6`可以賣西瓜呀,水果呀。

7`可以拜拜地攤賣衣服啊。

8`只要你會你可以幫幫別人手機貼膜。

望採納吧 嘻嘻嘻 謝謝。

晚上廣場好多人做點什麼生意好呢?

20樓:風中的雨

晚上廣場上玩的人。

抄特別多大家說做什bai

21樓:可造性

可以做的挺多的,給你些意見吧。

1.搞好調研。

2.從小做起。

3.不趕熱門(推薦:四川➊鼎旺串串,美味小吃投入小,能賺錢)

22樓:熱心西安哥

白天去批發市場轉看到什麼新奇的的就進點 哪怕你比市場還賣的高 市場做白天 你做晚上。

23樓:聯絡

針對人群,小孩多了可以賣小玩意。還可以賣飾品,多觀察看人們需要什麼。

我想利用晚上和週末的時間做點小生意,賺點小錢,越穩越好,大家給點建議? 5

24樓:匿名使用者

週六和週日創業可以評估自己的社會人脈和自己擁有的知識,然後做決定幹什麼。

25樓:匿名使用者

利用晚上的話,那就只能做**咯。

做什麼,主要是看你有什麼貨品的進貨渠道啦。

年前做點什么小生意好,年前做點什麼小生意好?

在零售行業的產業鏈條當中,唯品創意禮品無疑是最大的市場贏家。不僅能夠讓產品變的新穎獨特,還融入了個性元素,對於現在的消費者來說,喜歡個性就去買,從而讓競爭力變小,經營輕鬆。不論是自己使用還是贈與別人,都有很好的價值所在 做服裝,想想現在的年輕人一代比一代要時尚,要注重品牌,服裝店開了一家又一家,就知...

手裡有點閒錢,想投資做點小生意不知道做什麼好

復 制 你 家 生 只 意 給 會 凌 意 要 什 競 你 有 超 建 方 把 麼 爭 分 收 老 議 面 握 生 太 析 獲 師 你 凌 住 意 強 一 的 去 超 趨 都 了 下 百 老 勢 不 與 度 師 就 太 壓 現 之 搜 是 好 好 力 在 交 一 一 了 做 太 的 談 下 位 大 ...

適合春節前做的生意,過年 年前做點什麼小生意好

賣春聯,瓜子,糖,福字,鞭炮.絕對賺錢.賣春聯,福字,鞭炮 食品上賣些瓜子,橘子,乾果等 創意玩具吸引小孩 找小朋友當街寫對聯買一贈一 大家也都知道,春節期間的服裝店,相互之間的競爭也是十分激烈的。雖然只要你開店就會有生意,但是要生意好上加好,也是需要動腦筋去做的。這裡有乙個服裝店的做法,值得借鑑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