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學點什麼可以豐富自己的生活,學什麼好呢?

2023-03-01 18:35:03 字數 6145 閱讀 2110

1樓:so陝西新東方

短期的話吃貨都會學西點或者家常菜,如果你想學藝術性也可以學些舞蹈,美術類的。

2樓:菠菜博出精彩

學汽修 現在車的時代。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學自行車,有助身心健康也保護環境。

我現在是一名老師,想學點新東西能賺錢又能豐富自己的生活,學什麼比較好

4樓:新東方烹飪安徽

可以學習西點,做個西點師,挺不錯的。或者學習烹飪,這個對生活都有幫助。

5樓:小小宋數碼

擺地攤呀,不錯的,體驗生活,有豐富人際,有賺了錢。

業餘時間想學點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同行啊。如果你做夠了平面設計的話,建議你不要學什麼會計,兩種思維模式的學科。如果你是為以後的出路打算,建議你學一下廣告營銷或者管理。

這樣以後自己可以憑藉在廣告圈幾年的經驗加上自己對市場和管理的知識很輕鬆的進行轉行。當然外語肯定是學比不學的好,但是也要看你的生活環境,外語這東西如果學了而不用的話,幾年下來和沒學沒有什麼區別。

我做設計8年了,目前正打算開自己的公司,閒暇的時候還是要看看勵志的或者增加自己對市場和商業認知的書。其實考試和證書除非你打算進外企或者走仕途,不然沒什麼長遠意義。

其實沒事的時候去健身或者和朋友聚聚。也同樣可以有很多的收穫。

7樓:oo特級貨娃娃

活到老,學到老!

我們該學和想學的東西太多了。做人處事和說話的技巧也需要學`我個人認為,要依據你是工作需要還是志趣需要了。

如果是工作需要,你可以上上英語口語培訓班,考個高階口譯證書。給你工作更增籌碼。或者其他,與你工作相關所需要技能培訓。

充實自己的氣質。可以讓自己業餘時間很充實,而且很有意義。

無論是哪種需要,希望你能從學習中得到充實和快樂。

8樓:匿名使用者

你需要學的東西有很多,學習並不是狹義上的看書,生活過程就是學習和求知的過程。

讀一下培根的《論求知》吧,你會有啟發的。

《論求知》求知可以作為消遣,可以作為裝飾,也可以增長才幹。

你孤獨寂寞時,閱讀可以消遣。當你高談闊論時,知識可供裝飾。當你處世行事時,正確運用知識意味著力量。

懂得事物因果的人是幸福的。有實際經驗的人雖能夠辦理個別性的事務,但若要綜觀整體,運籌全域性,卻唯有掌握知識方能辦到。

求知太慢會弛惰,為裝潢而求知是自欺欺人,完全照書本條條辦事會變成偏執的書呆子。

求知可以改進人和天性,而實驗又可以改進知識本身。人的天性猶如野生的花草,求知學習好比修剪移栽。實習嘗試則可檢驗修正知識本身的真偽。

狡詐者輕鄙學問,愚魯者羨慕學問,唯聰明者善於運用學問。知識本身並沒有告訴人怎樣運用它,運用的方法乃在書本之外。這是一門技藝。

不經實驗就不能學到。不可專為挑剔辯駁去讀書,但也不可輕易相信書本。求知的目的不是為了吹噓炫耀,而應該是為了尋找真理,啟迪智慧型。

有的知識只須淺嚐,有的知識只要粗知。只有少數專門知識需要深入鑽研,仔細揣摩。所以,有的書只要讀其中一部分,有的書只須知其中梗概即可,而對於少數好書,則要精讀,細讀,反覆地讀。

有的書可以請人代讀,然後看他的筆記摘要就行了。但這只限於質量粗劣的書。否則一本好書將象已被蒸餾過的水,變得淡而無味了!

讀書使人的頭腦充實,討論使人明辨是非,作筆記則能使知識精確。

因此,如果乙個人還原做筆記,他的記憶力就必須強而可靠。如果乙個人只願孤獨探索,他的頭腦就必須格外銳利。如果有人不讀書又想冒充博學多知,他就必定很狡黠,才能掩飾他的無知。

讀史使人明智,讀詩使人聰慧,演算使人精密,哲理使人深刻,倫理學使人有修養,邏輯修辭使人善辯。總之,「知識能塑造人的性格」。

不僅如此,精神上的各種缺陷,都可以通過求知來改善---正如身體上的缺陷,可以通過運動為改善一樣。例如打球有利於腰腎,射箭可擴胸利肺,散步則有助於消化,騎術使人反應敏捷,等等。同樣,乙個思維不集中的人,他可以研習數學,因為數學稍不仔細就去出錯。

缺乏分析判斷力的人,他可以研習經院哲學,因為這門學問最講究繁瑣辯證。不善於推理的人,可以研習法律學,如此等等。這種種頭腦上的缺陷,可可以通過求知來療治。

9樓:不配稱為高手

去考個證書啊!!這麼多的型別夠激發你的動力了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學會計吧。會計不錯的,現在的企業最缺少有責任心的會計。我的乙個同學以前也是學電腦的,出來做軟體開發,大概做了一年覺得難以應付,之後就半工半讀學了會計,考了個cpa證。

然後辭了現在的it工作,去了一家企業工作。工資待遇有5000元。

我也是乙個學平面設計的,主要學的軟體是3d,專門搞室內設計。咱們是同行哦。

11樓:聯邦1德國

我認為應該學外語,學成以後,就好比又開啟了一扇窗戶,讓你看到另乙個精彩的世界。

12樓:匿名使用者

業餘的事情從來都不是帶有功利色彩的,樓主的想法我不認同,應該說,自己喜歡什麼,就可以用空閒的時間來做些自己喜歡的事情。這樣生活才更豐富,更精彩。

當然,如果樓主想換份工作或者從事第二職業的話,那麼應當選擇和現有專業相輔相成的課程來學習,這樣在技術上會得到相乘的倍數結果,收益很大,對自身的發展也會有幫助。

13樓:匿名使用者

對是學門外語,日語 英語 法語 俄語,只要是外語都可以,開發自己的語言能力,也可為以後找份新的工作打下良好的前提。

14樓:哈雷vs地球

遊戲技巧 使自己成為天下無敵的強人!!!

15樓:匿名使用者

會計 英語的話我會選英語。

16樓:匿名使用者

魔術或者樂器,實在不行就外語,因為現在鋼琴老師很賺錢,魔術師也是很少的,外語學了以後,以後在老外面前不是啞巴。

17樓:匿名使用者

學學人力資源,公關方面的。

生活會變得更加精彩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外語現在也是個熱門的話題啊!

19樓:匿名使用者

興趣是你最好的老師,無論什麼時候都這樣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學什麼別人說了算不了,關鍵是要你自已感興趣的,那樣做起來才能事伴功倍,你說對不對!祝你好運!

2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學一門外語。學成以後,就好比又開啟了一扇窗戶,讓你看到另乙個精彩的世界。

22樓:手機使用者

我個人覺的還是外語比較好,我現在好多同學都報名了,我也想搞一下,我的文化基礎太差了,要給自己充充電,呵呵~~

23樓:戀雪

你說心理學方面的咋樣?我覺得不錯。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學任何的科目是為了什麼?還不是為了工作。

你工作是為了什麼,還不是為了賺錢生活。

你賺錢是為了什麼,還不是為了生活舒適一點。

再問回來:你如何才能有好的工作。

證書,能力,人際關係。

你的證書有了。能力有了。還缺少什麼?

當然是人際關係。

如何說你已經有人際關係了。

賺錢已經不是難事。

有錢了,如何讓生活更舒適,當然是花錢。

如何花錢既是享受又高雅呢。

生活就是乙個難題!

生活就是解題。

乙個乙個的難題解決了。

生活就幸福了。

沒有難題的生活不是真正意義上的生活。

每天上班都很無聊,想學點東西,學什麼好呢?

25樓:匿名使用者

學如何處理人際關係,如何得體與人交流,練習口才,學外語,也可以在在網上查詢一些資料來學習的啊!

26樓:匿名使用者

投資、外語、或者某一門技術!

27樓:長沙新華

可以找一些熱門的東西學習下。

也是讓自己休息的時候,充電的一種方式。

像**運營啊,怎麼樣,有興趣不?

我想學點東西,但是不知道學什麼好!報個班學習什麼呢

28樓: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新東方烹飪教育就業體系覆蓋全國,截止目前,新東方院校已與全國27000余家優質就業企業達成長期合作協議,定向培養行業緊缺的複合型烹飪人才,同時為學生優質就業、高薪就業提供有力保障。

29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廚師是個很不錯的選擇,現在的廚師,不是你去找工作,而是工作等你找。餐飲業已經進入競爭白熱化階段,新一輪廚師人才爭奪戰已經打響。同時,廚師工作環境好,體面衛生,正常作息,解決吃住,你從起點上就贏得一籌。

技術好的廚師,就是餐飲企業的靈魂所在。建議去專業的品牌學校學習,可以得到系統化學習,而且就業有保障。

30樓:合肥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你可以根據你的興趣愛好去調整你學習的東西,如果也沒什麼興趣愛好,那麼也可以去學習一些現在比較熱門的行業,比如西點烘焙調酒咖啡。這些行業現在比較熱門,上手比較容易,學習時間也相對比較短,兩三個月就能學會,另外這個行業對學歷要求很低,只要你技術學的好工作和薪資完全不用擔心。出來上班的話工作比較好找,而且薪資待遇也不差。

最主要的是可以自己出去創業。現在沒有技術的話工作不是很好找,而且大多數都是比較累的活,如果做得領導不開心,領導可以隨時換人,這樣的可替代性非常高,工作就沒有保障。

31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根據自己興趣愛好選擇行業那當然是最好不過了,像是計算機類的,大多數人還是非常青睞的。

32樓:來自德國含情凝睇的莎葉蘭

可以考慮去學廚師,現在川菜很熱門,廚師是高新熱門職業,非常好就業。

當廚師好處很多,基本不愁就業問題,以後還能自己開店做老闆,看看現在全國多少川菜酒店什麼的就知道了。

只要有人,開個川菜店生意肯定是很好的。

33樓:兌魂

我想學點東西,但是不知道學習什麼好呢? -平時你最喜歡什麼就學什麼。在學習中有困難千萬不要放棄,因為這---就是你的理想!

34樓:day小哥張起靈

首先要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去學習,無論學習任何科目努力都是必不可少的,既然願意去學習那麼就應該腳踏實地的把這門學科努力學習紮實,養成不懂就問的好習慣,加油!相信自己,因為學習不僅可以掌握知識,更多的是帶來快樂。

3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自學一些自己感興趣的技能,比如樂器,武術,生活常識,野外生存技能等等。主要還是看你喜歡什麼,興趣很重要。

興趣以需要為基礎。需要有精神需要和物質需要,興趣基於精神需要(如對科學、文化知識等)。人們若對某件事物或某項活動感到需要,他就會熱心於接觸、觀察這件事物,積極從事這項活動,並注意探索其奧妙。

興趣又與認識和情感相聯絡。若對某件事物或某項活動沒有認識,也就不會對它有情感,因而不會對它有興趣。反正,認識越深刻,情感越熾烈,興趣也就會越濃厚。

36樓:網友

可以學語言,學計算機,學設計。看你自己的愛好吧。

37樓:匿名使用者

找自己喜歡開心的事做。

3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西餐屬於技術行業,而我國現在正缺技術型人才。

學廚師一直都挺好的,零基礎都沒關係。

關鍵是西餐師還是乙個高薪職業,不管你是想找工作還是自己開店,學西餐都是很適合的,學廚師也沒有年齡限制。

從父母擔心的角度去說服他們即可。

如何學,也是乙個問題?到**學比較好!可以自己先去調查清楚,一般去學校比做學徒好,因為學徒主要是以工作為主,師傅很少有時間教你,你也很少有時間去學,建議最好還是去學校。

39樓:萌幻城寶的草魚

電子商務 軟體開發 動漫設計 室內設計 電子競技 網路財務都可以。

40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學it前景不錯。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想學點技術,學什麼好呢,想學點技術,學什麼好呢?

要看自己愛好和自己能力 那要看你適合做什麼了,看你的性子,脾氣,什麼的,自己喜歡的才是最好的 廚師前景是不錯的,主要體 現在現在的就業和薪資上面。現在好多行業找工作都比較困難,包括現在的大學生,就廚師行業,是比較缺人的。在工資上,乙個有技術有經驗的廚師直接甩白領一大截,很吃香。第三就是現在川菜吃香,...

暑假想學點樂器,學什么,暑假想學點樂器,學什麼?

呵呵呵,按照這些要求,就只能推薦吉他了。1.吉他不吹奏。2.很多吉他彈唱已經很不錯的朋友看著六線譜按下去,掃弦,唱的挺不錯的,但是連他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按下去的會是那幾個音。這說明,沒有多少樂理知識,也可以學會吉他彈唱。畢竟六線譜不是標記音調的,它是標記指法的。3.彈結他的人恐怕不比彈鋼琴的人少啊,...

男孩想學點技術在內蒙了學什麼好,想學點技術在聊城?學什麼好

廚師這個職業前景很好,現在好多行業找工作難,但是廚師人家是搶著要,很多地方都缺優秀廚師。廚師,是乙個憑技術吃飯的職業,只要你手藝好,技術到家,走到 都有好工作在等你。現在川菜多火嘛,是個人都知道,所以說去四川學廚師是錯不了的。想學點技術在聊城?學什麼好 遇到任何事情要樂觀對待。現在這個社會,很多行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