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想學點樂器,學什么,暑假想學點樂器,學什麼?

2022-11-07 14:10:05 字數 3922 閱讀 6097

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呵,按照這些要求,就只能推薦吉他了。

1.吉他不吹奏。

2.很多吉他彈唱已經很不錯的朋友看著六線譜按下去,掃弦,唱的挺不錯的,但是連他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按下去的會是那幾個音。這說明,沒有多少樂理知識,也可以學會吉他彈唱。

畢竟六線譜不是標記音調的,它是標記指法的。

3.彈結他的人恐怕不比彈鋼琴的人少啊,這個一點也不偏門了。

4.看起來體積大,其實沒有多少分量。而且一般都放在包裡面,攜帶還是比較方便的。

5.全天下業餘學習最多的就是吉他了。一大片一大片的都是不懂樂理但是卻彈得挺好唱得挺好的年輕人。吉他彈唱確實入門簡單,否則就不會有那麼多人多多少少都會擺弄它。

6.投資嘛,100來塊錢就可以買到了。據我所知,比結他便宜的樂器就有劣質的葫蘆絲,口琴,豎笛,低檔次的竹笛或者洞簫之類的,反正基本上都是簡單的吹奏樂器。

非吹奏的樂器裡面應該是結他最便宜了。當然練習得厲害以後可以再考慮買個好的。吉他就是,便宜的100塊到手工精製的好幾萬的都有。

7.是西洋樂器。但是彈得人太多了,老師都很容易找。

而且學習起來容易(針對彈唱而言,古典吉他獨奏技法挺高深的。這也說明,吉他入門簡單但並不代表內涵淺薄。),買本書也可以自學。

2樓:黑瑟惠

柳琴,聲音清脆,好聽啊!

(1)不貴

(2)攜帶方便

(3)簡單

(4)投資不大

3樓:匿名使用者

吉他,1.是彈的,不是吹的,2.自娛自樂的話不用太多的樂理,3.

不是很偏門,4.吉他有結他包,揹著走很方便,5.入門很快,只要把手指舒展靈活就差不多了,6.

價錢不貴,400多就能買個差不多的木琴,7.西洋樂器,均滿足lz的要求,學吧.

4樓:

吉他吧!可以自學,一把吉他也不是很貴,乙個署假肯定能學會-我有乙個朋友就是去年自學會的

暑假想學樂器,學什麼好呢。

5樓:上官谷菱帛辰

民樂裡最好學的是古箏、笛子、簫、葫蘆絲、二胡。女生首選古箏,古箏最容易上手,乙個月就能彈曲子了,三四年就能通過十級了,女生學還能培養氣質,非常適合作為業餘愛好。笛子和二胡也比較容易上手,優點是容易攜帶,而且便宜,現在學的人也比較多。

如果音準概念不好就不要學二胡,需要自己控制音高。不要學琵琶、小提琴等需要童子功的樂器,基本功要練好幾年,很難達到自娛自樂的水平,一般不建議作為業餘愛好。西洋樂普遍難上手,學結他和口琴也行。

孩子小學畢業,暑假想學點樂器(沒有基礎),學什麼好?

6樓:高躍龍是頭豬

一般西洋樂器就數鋼琴了,那中國的呢就是二胡了,主要還是看孩子對什麼感興趣了,不過我在外帶家教,這個年齡段的孩子基本上是學鋼琴,不管是男孩還是女孩,基礎沒關係,畢竟不是特別大,不算晚。

7樓:重慶吉他樂器培訓木魚

你好!請問你家小孩多少歲?男孩還是女孩?

暑假一般學古箏和結他的比較多一些。門檻 相對要求也比較低一些。 有什麼不懂的,可以追問我,給你專業的建議下,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年紀的孩子都會有些自己的想法了,最好是徵求下孩子的意見。我們這的孩子學結他,鋼琴,管樂的比較多。

我想在暑假的時候,學一點樂器,不知道那種好學一點呢??

9樓:88度向上傾斜

吉他吧,很便宜,300~700買乙個就好了,而且又學得很快,泰倫特,星辰,斧頭,鷹牌的都不錯。 每天最少要有30分鐘練。吉他入門一節課1對2的650,這是公辦的收費,其他我不知道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選擇學習古箏啊!因為古箏是彈撥樂器中最容易上手的,音色也很好聽,古箏的價錢也不是很貴!

11樓:yy呼啦飛

你可以學結他,我有好多朋友都學的。而且吉他也不貴,一般的結他都從幾百塊錢到一千塊錢,像你剛學的話買乙個三百多塊錢的就好了。

12樓:三十風雨

也只有民謠吉他了,自己自學就可以了,一把很便宜的也就100多塊錢

13樓:

笛子= =。我覺得吉他都比較危險,那個也需要長期練吧= = 。樓上,古箏的價錢不貴?對於乙個靠自己錢支撐的學生,古箏的價錢不貴?= =

初中畢業生的暑假裡學什麼樂器好

14樓:酷酷士多啤梨

其實,我和你的情況差不多,我問了我的同學說學結他不錯,因為吉他是比較容易學的,而且 吸引人的注意

1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沒有什麼好學的樂器,這些都是得花時間下去的。笛子有好壞,可以去琴行買,不同的笛子有不同的價錢,而且每支笛子都有固定的調,你可以在報了特色班後,問問老師的建議,這樣才能買到適合的笛子!

16樓:十月落紅

我的建議是,學結他!!!

我該上高一了 想在暑假學一種樂器 學什麼好?

17樓:阿石膏

葫蘆絲,挺適合女生培養氣質的

古箏,小提琴,不過這個一暑假可能看不到什麼效果我覺得弦樂器比較難,管樂器會簡單些

其實吉他也不錯,因為吉他是速成的,女生學很帥氣,我小學就學了哈,我是女生也該上高一了!

18樓:諾紫之風

鋼琴才不好學啊~~鋼琴必須從小積累才能彈得好~~那麼短時間就是認譜也難~

小提琴也建議不要學~~理由同上~~

建議學長笛~~輕便~~好聽~~易學~~我學了乙個暑假~~已經可以考級了~~(當然~~我有小提琴和鋼琴作為基礎)

銅管樂器比較易學~例如:圓號~~小號~~長號~~低音號~~木管樂器也蠻好的~例如:長笛~~雙簧管~~單簧管~~大管(都是樂理書上的名字~~)加油了啊~~

19樓:飛

不知道你是哪種型別的女生 喜好是怎樣 所以給你幾種建議 都是易學的樂器 如果你是文文靜靜的女生 建議你學古箏 揚琴或古琴 不過古琴男生學得多一點 古箏揚琴都很好學 而且很優雅噢 如果是西洋樂器 建議你學長笛咯 很有氣質的樂器噢 如果你性格比較男孩子一點 架子鼓是不錯的選擇 女生打架子鼓會很帥氣 如果你是那種很活潑開朗的女生 建議你學靈巧一點的樂器噢 比如竹笛 手風琴 這是我的建議 希望對你有幫助!

20樓:黑公尺糕咯

親~其實這個學樂器要根據你的性格愛好決定的吶...我在學古箏…還不錯~你可以試試哦…還可以學小提琴~其實都挺好的…架子鼓嘛…我個人認為你不會喜歡…恩,吹笛子也不錯啊…親…你自己選吧…好好決定哦~

21樓:朝天笑聲

我是乙個**老師,我可以很負責任地告訴你,葫蘆絲----很好聽,很好學。並且很有氣質,你可以去聽【月光下的鳳尾竹】,加油哦!

【選我為最佳答案吧,賺點分不容意】

22樓:匿名使用者

古箏比較好學··一兩個月怎麼也能學曲子了··我是古箏十級優秀··

23樓:宇戀冰

我也是女生,而我比較喜歡中式的,我比較喜歡笛子。

因為笛子輕便,聲音也婉轉,悠揚。

非常美,像來到了人間仙境一樣。

啊! 真陶醉啊!

24樓:匿名使用者

古箏比較好,我也是女生。我就學著古箏,只要你會簡譜,認識了1234567是哪個弦就可以了。然後就練習,就什麼古箏曲拿過來就能彈了。我就是這樣。

25樓:匿名使用者

好學一點的話笛子,二胡,古箏都還可以,不過我覺得吧,要是真是要好聽優美的話還是鋼琴,小提琴,手風琴,就是這些有點難度。

26樓:小楠去義大利

自己喜歡什麼就學什麼啊

我想學架子鼓

暑假還有月多,想學點什麼,暑假還有乙個月多,想學點什麼

暑假,天氣已經比較熱了。可是一般暑假的話會有差不多兩個月的時間,一到這個時候,我們就會想。暑假我要幹些什麼呢?是去打暑假工還是去學習點什麼呢?高中畢業的時候,六月初七初八的時候我們完成了高考,然後就走出了校園,離大學開學還有差不多三個月的時間,那個時候是真的不想去。在學什麼東西了?就想著能好好的去外...

山東濰坊的19歲的女孩想學點技術,應該學什麼技術號呢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我也建議美容美髮,計算機就不要學了,頂多當個打字員,那麼多計算機畢業的大學生都找不到工作呢!電腦吧,女孩子做個設計師不錯啊.就去新東方看看吧,我在那裡學的,效...

我是焦作市技校的,暑假想去打工,有什么地方暑假招工

工作相對來說不難找,但也看什麼工作了,好工作當地人尚且供不應求,外地人除非關係很硬,或者文憑很高,或者實力超群,否則工作也是一般 焦作當然是個好地方,不是自誇啊,在河南,豫北地區開發較早,工業化水平較高,所以人員素質相對豫南來說還是高點的 沒有鄙視的意思,實事求是 焦作是老煤炭基地,上世紀初英國人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