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江西萍鄉的 可以從北京買車回萍鄉上牌嗎

2023-03-01 18:35:03 字數 2413 閱讀 2264

1樓:子駿

看你上哪兒的牌照啊。

也得看你經常用這輛車跑**。

去外地購車,可以回來本省上牌照嗎?

2樓:小葉紫檀

去外地買車可以回當地上牌照的,不過好像需要加有些費用的。具體情況可以諮詢當地車管所或是4s店。汽車買回來後,根據臨時牌照的有效期,一般為15至30日後必須上牌照。

在臨時牌照有效期內上牌為最好,如有特殊情況,可以在賣車的商店交點錢要求他重新給你辦乙個臨時牌照。但最遲不能超過30天。汽車上牌照去當地車管所辦理。

有三次選擇號碼的機會,三次之內比選乙個就是你的車牌號了。買車上牌照能跨區辦理。地區不一樣可能申領牌照不一樣,具體情況可諮詢當地車管所。

上汽車上牌照需要什麼手續。

上牌需要帶的證件:

身份證、汽車合格證、汽車參數列、汽車發票二和四聯、汽車購置稅、汽車保單、購車發票,車輛合格證,開發票的身份證或組織機構**證及影印件,交強險保單,完稅證明,外地人還要暫住證。

上汽車上牌照手續:

1.交車輛購置稅,上交材料(開發票的身份證或組織機構**證影印件,車輛合格證影印件購車發票第一聯影印件和報稅聯)。但要帶上發票第一聯和車輛合格證原件。

2.拿註冊申請表和外檢表。

3.填寫註冊申請表,帶上合格證和申請表去環保處蓋環保章。

4.拍**,磨碼,列印機動車參數列,會在合格證原件上註明是否上檢測線。

5.外檢,上檢測線就上,不上就去打流水號。

6.投檔,拍照的號碼,交錢,上檢測線225,不上的125。

7.上牌,貼環保卡領行駛證和 車輛登記證書。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如果車想落自己的名字就得先辦個暫住證,沒有暫住證就只能落到朋友名下了。因為北京車價比其它各省市都要低,所以北京的汽車銷售有政策,車只能落北京牌,想在北京買車的朋友就得先把車落戶到北京。

帶著自己的身份證和暫住證到4s店談**吧,記得一定要先和4s店說好商業保險自己保,不在4s店保,這很重要。還有購車時最好帶現金去,北京4s店刷卡是要收50元手續費的,我當時錢在二張卡里結果多花了一百元,感覺很虧。

選車談價我就不說了,這些結束後,交車款、交強險950元、上牌費500元,這個上牌費收得高,自己去上的話也就花不到300元,不過建議外地朋友還是讓4s店幫著上牌,因為北京很大,自己找那些地方太費勁了。

提車後的第二天去上牌,因為得交強險生效後才給上牌,頭一天可以去把附加稅和工商認證辦了。

在車管所估計是一上午就可以把牌照辦完。辦完後下午就交養路費,然後就可以把車開回自己家了,回家後建議第一時間去上商業保險。這裡說一下回家保險的必要性,首先在北京保險會多花錢,其次保險異地理陪很麻煩。

現在檢車是一次檢二年,大家可以第二次檢車前把車籍遷到自己的城市,比較簡單,轉籍的費用可能在400左右。

可以說在北京購車除了上北京牌以外也沒什麼不方便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啊,汽車銷售有區域性的,地方要收稅的,那明顯北京,上海的車子比其他地方便宜,那不是都跑那邊買了嗎?在**買就上**的牌。

5樓:三兩輛

你買了好像要運回來,也要運費吧,反正肯定很麻煩。

我覺得不可能有這種好事的,地方不會放棄這種稅收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蛋蛋就可以,低首付上私戶,很不錯。

可以到別的省份買車回來自己上牌嗎?有什麼需要注意的麼?

7樓:痞子鄒

可以,但是買之前一定要弄清楚你自己的所在地的遷入標準,如果達不到排放標準是上不了牌的。

本省買車可以跨市上牌照嗎?

8樓:戰略性轉移

可以省內跨市上車牌。

1、可以異地買車上牌。所有人需要辦理乙個上牌所在地的居住證,有了居住證就可以省內異地上車牌。

2、上牌不需要駕駛證。

3、車輛異地年檢。辦理車輛年檢委託通知書,要帶上車主的身份證、行駛證、車輛保險資料、車船稅原件影印件、異地年檢申請書去註冊地車管所辦理即可。

9樓:友望未來

當然可以的,只要你手續合法就可以去車管所上牌。

北京買車回老家上牌可以嗎!是山西省運城市

10樓:廣潤財富

你好,可以北京購車本地上牌。很多人都會在外地買車本地上牌,這樣做不僅比本地購車省錢,提車也更容易。但要注意的是某些品牌車型廠家不支援異地購車,保修等售後服務沒有保障;在購車前一定要詳細詢問汽車廠家或經銷商關於異地購車的售後服務政策,確定你購買的車型可以享受全國聯保政策。

11樓:匿名使用者

很困難,建議你先諮詢當地車管部門。

±±¾©î÷µ½æ¼ïçµä³µóðää𩣿

我兒子是江西的。想轉到福建去讀高中。可以在那邊高考嘛

如果就是孩子在福建讀高中,那到時候高考一定要回江西。因為你並不符合福建省異地高考政策。祝你好運!我是江西的高一學生 想把戶口遷去福建讀 對高考有沒有好處 我也是江西的考生,09年高中畢業的,其實不瞞你說我們那裡的錄取率很低,09年有30多萬考生,本科才錄取8萬多,北京天津等地的已經達到了80 我超過...

我的祖上200年前是從北京草帽胡同遷居到黑龍江省阿城市的,記

是朝帽胡同 做頂戴花翎 我也是鑲黃旗,姓富 我有個朋友跟你一樣 祖上從草帽胡同闖到阿城 一樣鑲黃旗 她那一支現在姓吳 也就是現在的 崇文區的西草市東街崇文區的西草市東街 草帽胡同在地安門附近 我太姥爺是跟著共產黨進的北京城 寶鈔胡同有套房內 我從小就是在皇城根容底下長大的 請問你想問什麼啊 讀了問題...

我的手機接不到來電,但是可以打電話是怎麼回事

如果所有號碼都無法撥打,您可以按照以下方法核查 1 請關機進行插拔uim卡再開機測試是否正常 2 檢查手機是否設定了ip呼叫。3 檢查手機是否設定了 自動區域 4 備份手機上的重要檔案及通訊錄進行恢復出廠設定或初始化操作。5 進行換機換卡測試判斷是手機的問題還是uim卡問題,手機問題請諮詢手機售後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