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人讀後感最少寫多少字,讀後感一般要寫多少字

2023-03-01 18:35:02 字數 995 閱讀 5690

1樓:森本莉莉

如果是自己想寫些讀後感那就看自己了 如果是老師說的那就問問老師 讀後感一般三四百個字就好了。

2樓:周杰倫

三四百字吧 不過這也要視情況而論 有的人讀後的感想很多 可能會寫的比這還要多。

讀書筆記是什麼?至少要寫多少個字 20

3樓:匿名使用者

看書的時候邊讀邊把自己認為需要記住或有感悟的東西記下來,就形成了讀書筆記。可長可短,字數應該沒有規定。

4樓:錦書遙寄

沒有字數限制,讀書筆記是讀書的心得體會。

觀後感一般寫多少字

5樓:網友

小學要求450字左右,初中600字以上,高中800字以上,大學1000字以上。 具體要求看老師。 望採納。

讀後感要寫多少個字

6樓:網友

通常一年級需要150多字 二年級需要 250多字 三四年級要300-400多字五六年級要500-600多字。

7樓:蔣宵

讀書筆記要多少字?

8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高年級還是低年級了,一般而言200~300字左右就可以了。

讀後感寫多少字比較好? 5

9樓:

小學:四百至五百字,中學:六百至八百字,高中:九百至一千九百字,大學:兩千字以上,作家請便。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小學的話400—500字。

如果是初中的話600—800字。

如果是高中的話1000字左右。

在往上就2000字左右。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高中的話800字~

讀後感怎麼寫,讀後感怎麼寫400字

先寫簡介,在寫自己的感想,從乙個字到一篇文章,但不要這樣寫,如 我從什麼什麼體會到什麼什麼 讀到什麼什麼我什麼什麼了 另外給一篇我寫的參考 不咋的,幾年前寫的了 有志氣,有恆心 讀 上下五千年 有感 最近,我讀完了一本厚厚的史書,它就是林漢達寫的 上下五千年 這本書記載了從人類的起源到現在的歷史。通...

讀後感怎麼寫,讀後感怎麼寫

感悟平凡 讀 平凡的世界 有感 平凡,是生活的本色。我們每乙個人,對於這個浩緲的世界來說,都十分渺小 脆弱 微不足道。這個世界也是平凡的,悲與歡 生與死 窮與富 世事的變更,於歷史的長河來說,無非是些平凡事。對於平凡,我素來都是這樣認為的,直到讀了一本書 平凡的世界 這才恍然大悟。這一部偉大的巨著,...

怎麼寫讀後感,如何寫讀後感?

讀 格列佛遊記 有感 長假裡,我讀了英國作家喬納森 斯威夫特的 格列佛遊記 以辛辣的諷刺與幽默 離奇的想象與誇張,描述了酷愛航海冒險的格列佛,四度周遊世界,經歷了大大小小驚險而有趣的奇遇。遊記中小人國 大人國裡光怪離奇的故事深深地吸引了我,然而給我印象最深的是,1710年格列佛泛舟北美,巧訪了荒島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