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進心用英語怎麼說?上進心,責任感 用英文怎麼說?

2023-03-01 18:25:02 字數 2138 閱讀 3783

1樓:小粽子巴巴

上進心的英文:desire to advance;責bai任du感的英zhi文:sense of duty

固定搭配:1、duty bound 有責任(做某事);感到應dao該。

2、fiduciary duty 信託責。

版任;誠信義權務。

3、high duty 高關稅;高效能的;重型的。

duty 讀法 英 [ˈdjuːti] 美 [ˈduːti]

n.責任;義務;本分;上班;值班;職責;任務。

詞語用法:duty表示「職責」時,是可數名詞; 表示「義務」時,是不可數名詞。作「稅」解時,是可數名詞,且常用於複數形式。

詞義辨析:duty,obligation,responsibility,function這些名詞都有「義務」或「職責」之意。

1、duty指按道德和法律的標準,乙個人永遠要盡的義務,強調自覺性。

2、obligation指道義上或法律上對他人的義務,強調強制性。也指因作出承諾而被迫履行的某種義務。

3、responsibility指任何義務、職責、責任或職務上所應盡的本分,強調對他人的責任。

4、function指因職務或職業關係去履行某種職責。

2樓:匿名使用者

ambitious是具野。

來心。ambition可以用,是指巨集願自或志願。

上進bai心=進取心,可du用 enterprising, 如enterprising person.

enterprising

adj.有事業心的。

zhi, 有進取心的, 有魄力的dao, 有膽量的, 富有進取心至於責任感,可用sense of responsibility或者responsible person.

3樓:花齋

ambition and sense of responsibility,注意responsibility前面一定要加sense.

英語「上進心」怎麼說?

4樓:匿名使用者

enterprise

1. (有一定冒險性的)事業[c]

2. 冒險精神;進取心,事業心[u]

tom is a man of great enterprise.

湯姆很有進取精神。

3. 企業,公司[c]

積極上進用英語怎麼說

5樓:手機使用者

ambitious

原創光榮 剽竊可恥。

fiendy1230 居然用。

有上進心的英語怎麼說?

6樓:

有上進心。

enterprising

有上進心的。

entreprenant

有上進心,團隊合作意識強,為人正直,做事認真英語最標準的翻譯

上進心英語怎麼說?

7樓:匿名使用者

desire to advance

the desire to do betterthe urge for improvement都可以表達上進心,希望對你有幫助。

8樓:其儉義酉

上進心基本翻譯。

upward

mobility

網路釋義。上進心:desire

todobetter

有上進心的:entreprenant

上進心和主動性:motivation

&initiative

去形容乙個人有上進心 用英語應該怎麼說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去形容乙個人有上進心。

to describe a person with an advanced heart

有進取心的 用英語怎麼說

10樓:匿名使用者

ambitious 雄心勃勃的。

aggressive 有闖勁的(這個詞有時候有貶義,但是在外企,老外領導經常會用這個詞激勵員工)

老婆沒有上進心怎麼辦老婆抱怨我沒有上進心,我該怎麼辦?

1 鼓勵她結識事業型女性。你可以當著老婆的面把你職場上的一些比較有事業心的女同事帶回家做客,讓老婆多少產生一些異樣情緒,然後再把這些女同事介紹給她成為朋友,讓她逐漸產生事業心。2 提公升她的理財能力。在她熱衷於購買服飾化妝品的時候,你正好可以抓住機會,根據家庭經濟情況來引導她學會開源,或者開源節流兩...

男朋友不上進怎麼辦,男朋友沒有上進心怎麼辦?

面對不上進的男朋友,你應該多鼓勵他。讓他知道,作為乙個男人,應該有上進心,這是乙份擔當,也是乙份責任。沒有上進心的男人只會安於現狀,這樣是改善不了生活的。同時,你應該保持積極向上的狀態,用你的上進心去感染男朋友。男朋友不上進,也許他就是這樣的性格,月薪3000以上知足了,不想壓力大,你可以跟他好好溝...

我一點上進心都沒有,怎麼辦,我一點上進心也沒有了,怎麼辦?

首先要有自己的目標 第二步就是朝著目標去做 第三步就是堅持下去 第四步就是總結經驗 第五步就是成功的喜悅了!沒有目標 都這樣!等有了目標 吃飯睡覺 你都會覺得浪費時間!我一點上進心也沒有了,怎麼辦?建議看一遍 蔡禮旭細講 規 會對你有幫助的。國家落後就要挨打。人落後也如此。您願意嗎?沒有壓力,要麼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