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能挽救不知道努力,沒有上進心,生活太安逸的自己

2021-03-11 11:01:48 字數 1597 閱讀 8760

1樓:紅顏郎君

這一般是bai沒有成家男人的du

特點,當然也並非

zhi絕對,有的人天生dao責任心強,有專上進心。但大部分在結婚屬之前都還是渾渾噩噩度日,不思進取,平平淡淡、享樂主義。但當你要成家的前後一段時間內,你會徹底的脫胎換骨,你會明白乙個男人的責任和負擔有多麼的重。

現實逼的你必須努力、必須上進,你再也沒有安逸的生活了。因為你要為你老婆、為你家庭負責。有句話不是這麼說:

「有壓力才有動力」道理差不多。望採納。

2樓:龍爹鼠仔

定乙個較難的目標,不靠外在資源,全力以付地去實現,試試看!

3樓:life揮一揮衣袖

需要有件事刺激到你的內心

乙個男人沒有上進心怎麼辦

4樓:繁華有一夢

其實並不是所

復有的人都適合那制

種轟轟烈烈的生活bai,du他們只是渴求zhi平凡,每個人都dao有一顆上進的心,只不過他們沒有遇到讓他們上進的事情去激發他們上進的心,我一直都不想努力的去做一件事,那是我認為沒有事情值得我去努力,如果你老公真的對你好,對家庭負責,你還奢求什麼呢,這樣就已經不錯了,一輩子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找個你愛的,愛你的人,不要太過苛求。夫妻之間坦誠些,我想他會理解的,兩個人的心事都憋在心裡,時間長了會出事的,也許,我想事情並不是那麼的透徹,但我真的覺得你們可以分開一段時間兩個人好好想想,夫妻之間沒有過不去的坎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說,你在逗我嗎?你在搞什麼?!!!

乙個男人怎麼會沒有熱血?!!!

怎麼就回會有你們

答不懂得生活,不懂得努力,不懂得擔當?!!!

那麼我且問你,你又在逃避著什麼?

好吧,原諒我說的很難聽,我有些激動,我冷靜一下。

我個人認為,沒有上進心就是懶!是逃避!是沉浸在不用勞動,不用努力的生活之中!不敢擔當罷了!

6樓:傑銘向前衝

遠離他,上進心責任心很重要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乙個有野心的女人我勸你盡早離開這個沒上進心的男人,除非這個男人非常有錢或有權。

8樓:匿名使用者

看在孩bai子的份上啊,沒du上進心不說還不會給孩

zhi子教作業,dao整天不是打牌就是看手專

機,有時間屬都沒活只能待在家裡,也不知道自己出去找點什麼幹,我都醉了,家裡欠了好多債十幾萬,都沒有讓他有動力掙錢去,一點責任心都沒有,說多了都是淚。

9樓:水果n冰淇淋

太安逸了呀

他覺得沒有那麼多錢也可以過日子,也很知足的呀

你要讓他改變觀念

10樓:老陳真高興

乙個男人如果沒有上進心的話,沒有什麼好的辦法,別人督促。只是乙個方面,主要是他自己需要轉變。

11樓:姓起雲佘婉

我認為鼓勵他

陪他做一些有興趣的事

男人一旦有了開心的事

就會想去工作

你應該鼓勵他

多幫助他

讓他慢慢的恢復上進心

不知道咋回事,總是上進振作奮鬥行動努力不起來,怎麼辦呢?怎麼才能讓自己起來

要奮鬥就會有犧牲,奮鬥是要有目標的。無一定計畫無一定方向的奮鬥,往往是失敗的原因。把握住機遇和方向無往而不勝。努力的奮鬥吧!不然你可以試著幾天不吃飯然後看看是否有恐慌感,然後好好反思!你沒有見過每天進賬的感覺所以沒有動力 去跑外賣吧每天都可以看見帳戶進賬 只有每天醒來看到賬上躺著錢你才睡得著 其實是...

不知道怎么樣才能脫離社會,不知道怎麼樣才能脫離社會

我無法給你明確的答案,因為社會是什麼?社會就是乙個乙個人通過各種關係組成的乙個整體,你想脫離的社會,如果是社會中黑暗的現象,那麼我建議你在你的個人能力範圍內創造乙個光明的環境,並且不遺餘力地擴大你的小環境所能影響的範圍,如果你厭倦的是整個社會,厭倦的是光明和黑暗的總體,那麼建議你找一種精神的寄託,並...

我不知道怎樣才能學好法律,我不知道怎樣才能學好法律

1 開始的時候你要明確自己是否想學好法律,是否想做乙個法律方面的專業人才,這個很重要 2 你應該剛上大學吧,根據大學的課程安排,做到上課認真聽講,及時和同學 老師交流 3 想要學好法律很重要的一點事要培養自己的法律思維 4 多聽聽講座和看知名學者的一些書,以便了解新的學術觀點 5 多 國家的法律條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