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不上進怎麼辦,男朋友沒有上進心怎麼辦?

2022-02-06 19:05:11 字數 5800 閱讀 1199

1樓:**聊生活

面對不上進的男朋友,你應該多鼓勵他。

讓他知道,作為乙個男人,應該有上進心,這是乙份擔當,也是乙份責任。

沒有上進心的男人只會安於現狀,這樣是改善不了生活的。

同時,你應該保持積極向上的狀態,用你的上進心去感染男朋友。

2樓:堵妤

男朋友不上進,也許他就是這樣的性格,月薪3000以上知足了,不想壓力大,你可以跟他好好溝通,希望他上進,走更高,別原地踏步,所以,你可以鼓勵他!

3樓:旭日星天

江山易改本性難移,乙個安於現狀的人很難被喚醒。首先交流,形成共識。其次制定可行目標,當目標實現會增長信心。最後提高自身,共同進步。

4樓:跑馬的漢子

兩種方法,你逼著他倒逼著他引領著他積極向上,另外一種方法就是早點跟他分手。

5樓:黎某某

從新找乙個唄,世界那麼大男生、那麼多還怕找不到乙個有上進心的男朋友,何必吊死在一棵樹上!

6樓:浦秋梵悌

這是他個人的人性是無法改變的,這樣的男朋友還是和他分手

7樓:遠方的王二哈

男朋友不上進,你可以和他聊聊,問問他對你們倆以後的生活有什麼規劃,和他說你們倆個人一起努力工作賺錢,為你們倆的未來打拼。如果他還是很懶散,不改變,那就看你能不能接受了

8樓:勤奮的八

你直接跟你的男朋友說,如果我們不努力上進的話,就不會有乙個好的生活, 我們過的就不會幸福的

9樓:天涯咫尺

可以激勵一下你的男朋友。可能是你們在一起時間太久了,過得太安逸了。所以才會導致他不上進。可以給他鼓鼓勁兒,或者是給他選擇乙份好的工作。

10樓:free布朗兒

男朋友不上進可以分手,也可以你自己上進,因為要求乙個人上進是很難的。

11樓:happy之happy樂之者

男朋友不上進如果你自己要是督促她的話可能效果不太好,你可以他多接觸你身邊優質同齡人,從而激勵他讓他上進!

12樓:欒琪

年輕人一定要有上進心!不上進的男人沒有擔當!這樣的男人不要也罷!

13樓:浮清韻

你可以直接告訴自己的男朋友,如果你這樣做的話肯定是不行的,如果你現在有這樣的乙個狀態肯定是不可以的,所以你還是應該努力的去奮進,要不然的話肯定會有乙個好的生活。

14樓:南北緣

沒有危機感,感覺不到壓力的緣故吧。

15樓:

男朋友不上進的話,你要和男朋友好生的談一談,告訴他這個社會上只要不上進就會被社會淘汰,為了你們以後的生活,一定要有上進心,有上進心才會對家庭也有責任感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年紀還太小,不知道責任是什麼。乙個男孩子不上進靠別人說是沒用的,等他知道了什麼是責任,什麼是壓力才會知道玩努力。

17樓:看淡人生我名

有兩種方法,一種是你可以經常去督促他。還有一種就是用諷刺的方法反擊他。如果實在油鹽不進,那就可以說拜拜了。但是我認為用以上兩種方法還是能起到事半功倍的作用。

男朋友沒有上進心怎麼辦?

18樓:薔薇說情感

男友沒有上進心我會

選擇幫他一把,如果真的是他個人的原因,我會選擇離開

現在社會壓力很大,我和男朋友都是剛畢業的小年輕,那個時候我們要租房子,還要自己做事業。學校裡的時候他的成績很好,老師都喜歡他。但是在社會的時候就不是那麼如意,曾經他說過回家算了,反正他的爸媽也是那樣過來的,我不願意。

乙個年輕的人沒有夢想。不去拼搏你上大學真的有什麼用?

男友對我還是很信任的,我在學校的時候就表現的一般般的,但我假期的時候都會去打工什麼的,在進入社會後我相對要輕鬆一點。我就告訴男友,我可以給他一次機會,我們一起拼一把,如果真的不適合,這輩子我不後悔。

我先是幫他找到自信心,然後選在他適合的領域。終於我們一起努力五年,事業有所成就。在第六年我們一起結婚。

那時候他說,如果不是我的堅持,他早已經放棄了。這輩子他所有的都是我的,感謝我的堅持。

我看過很多的情侶,好多是因為在進入社會後反差太大,自己的男友沒有辦法去滿足自己,最長說的話就是「我要的,你給不起」我覺得並不是。自己要的自己可以爭取,沒有必要別人給予,即使是男友也一樣。

在他低谷的時候一定不要落井下石,我相信每乙個男生都希望君臨天下我有你,東山再起你還在,這才是真正的愛情。一時的迷失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一輩子就這樣。

19樓:可晨情感說

縱有萬貫家財,如果乙個人不上進,那遲早萬貫家財也早早敗盡,在我看來乙個人如果沒有上進心,不管他多有錢,最終都會敗落,為什麼很多人說富不過三代,就是因為富二代富三代的很多人,都沒有了拼勁,都不知道錢的重要性,開始揮霍,所以才會家產再多最後也落的窮苦的下場。

我覺得你可以適當的跟你男朋友講,讓他找點事情做,不管是家族的事情,還是出來自己做事,都應該有點事做,否則每天無所事事,那整天跟個廢人一樣,他遲早也會玩的沒了心情,覺得生活沒有意義,倒不如找點事情做,反而能夠激發人的無限能力。

當然他的父母可能不管他,做為女朋友其實你也沒有什麼資格去管他,畢竟不是他的妻子,你也只是乙個外人,如果他愛你的話,你稍微說一下,他應該就會改變了,畢竟只是讓他出去找個事情做,並不是讓他賺錢養家,壓力並不大,所以我覺得他若愛你,會找點事情做的。

不過如果他不願意,或者覺得啥事不幹挺舒服的,而你又不想跟他分手,其實也可以接受,只是你自己盡量的努力一點,這樣以後結婚以後,至少有乙個人會做事,能夠頂的起這個家。

如果你沒有辦法接受他整天無所事事,我覺得也可以選擇跟他分手,雖然是乙個富二代,但跟乙個不上進的人在一起,整天不做事的人,可能也會擔心他花天酒地。

20樓:匿名使用者

1讓他改正:

男人上進心是很重要的,男人要以工作以及事業為重心,有上進心才會去拼搏,而不是安於現狀,要知道幸福是靠拼搏出來的。

2跟他好好的溝通:

如果男朋友不太理解的話,一定要耐著性子和他好好的溝通,告訴他你很看重男人的上進心這乙個品質,比外貌、比家世更重要。

3找乙份穩定的工作:

如果他現在的工作不太穩定的話,和他協商換乙份比較穩定的工作,並告訴他要堅持,不要頻繁的換工作。

4告訴他未來的安排:

告訴他你未來的安排,怎麼計畫的二人世界,給他奮鬥的動力,他聽到你這麼美麗的安排,肯定也會動心的。

6陪他一起進步:

你自己在工作上也要抓緊,兩個人一起進步,相信你那些對未來的美好的安排,美好的藍圖很快就可以實現。

7不斷的鼓勵他:

當他有一點進步的時候,就要多鼓勵他,這樣他才會更加的有幹勁,更加的努力,進步的速度也會更快。

8如果不改正請離開他:

如果你和他苦口婆心的聊了很久,他依然不以為然的話,甚至你又給了他好長一段時間,幾週,幾個月,依然無濟於事,那就離開他吧,沒有上進心的男人是沒有未來的。

21樓:小妞妞魚

男友沒有上進心。這是很多女生頭痛的問題,許多女生想通過改造男朋友,讓男朋友有上進心來博得好的工作,好的未來,賺更多錢。

乙個人的性格是很難改變的,想改變別人,很有可能就變得兩敗俱傷,最後分道揚鑣。但是很多女生不懂這一點,以為自己有造物者的神力,想通過改變男人來讓自己獲得更高的生活水準。這種可以叫做「作」,「作」的女生,往往有個不好的結果。

所以想改變男朋友,還不如改變自己。男朋友可以督促他有上進心,但是,改變自己會更容易,男生當自強,女生也當自強,如果女生變得有上進心,幸福生活靠自己來爭取,那麼,女生也會變得讓人佩服。

對男生沒有上進心不可怕,想改變男生,有造物者想法的女生才讓人擔心。不要試著改變了別人,可以先從自己做起。

22樓:匿名使用者

他自己不上進,你再怎麼說也沒有用,反而令自己生氣不說,他也會漸漸對你反感。聰明的女人,就應該好好充實自己,使自己變得更優秀,不要指望男人,如果他看到更優秀的你,卻還是老樣子,那這個男人無藥可救了。你勸他,他不聽,你實際行動,他無動於衷,你又不喜歡這樣的男人,那就是兩人不是乙個世界的人啊。

用星爺的一句話說:你快回火星去吧!

23樓:汪奕琛高綾

我覺得你應該用你的行動去激勵他

告訴他你每天的進步,而且側面的問他你能幫他做些什麼。多幫助他,讓他自己知道你是很關心他、很在乎他,沒有任何嘲笑他的意思。不要直接和他討論上進心的問題。

男人總是愛面子的。你說是吧。

而且有時要和他說:「你說這件事我怎麼做才好呢?

我相信你的建議。」等等,讓他知道你很在乎他的想法,很需要、依賴他,他就會慢慢樹立起自信心的。覺得他真的能為你做些什麼。

其實,我的男朋友也和你的男朋友差不多,他老是不自信,不愛和人交流。

慢慢來,他會因為感動而改變的。呵呵

祝你們幸福!

24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男的有沒有上進心從表面式看不出來的,大部分男人都習慣把所有的事情放在乙個人心裡慢慢承受,如果你覺得他真的是沒有上進心,就學著慢慢鼓勵他,讓他先學會自信,然後開始上進,如果真的沒有效果,那你就只能放棄他了。

25樓:江南一笑天

人各有志,要麼你試著改變他,要麼接受他,再者就只有分開 了。

26樓:玲瓏球

很簡單,就跟他說我父母拒絕我和這類人交往

27樓:千變輪迴

朋友情義貴乎至誠相處,互相支援、幫助,互相激勵。

28樓:有錢找人愛

沒有上進心的人一般也沒啥責任感的

時刻鞭策他 一有懈怠就揍他

29樓:青翼福王子

我就是沒有上進心的人,我女朋友以前經常說我。其實男的有沒有上進心從表面式看不出來的,大部分男人都習慣把所有的事情放在乙個人心裡慢慢承受,如果你覺得他真的是沒有上進心,就學著慢慢鼓勵他,如果真的沒有效果,那你就只能放棄了~~~

不要逼他,會有相反效果,甚至會使他對你反感~

30樓:匿名使用者

順其自然吧

有沒有上進心很重要嗎?

如果他可以讓你過上幸福快樂的日子,有沒有上進心重要嗎?

如果他不能保證給你幸福的日子,你為什麼還要跟著他呢,因為愛情嗎?如果為了愛情,他會為你去奮鬥嗎?如果奮鬥了,上進了,忙了,沒有時間陪你了,你會高興嗎,你會快樂嗎?

你擔心他會離開你嗎?

如果他是乙個不但不上進,而且墮落的人,離開他,別無選擇,以免貽誤終身。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價值觀不同,可以溝通然後各自都調整

32樓:匿名使用者

那只有逼著他做,因為我就是這樣做的。

33樓:荊姣蹉祺福

你們幾來歲了

如果是十來歲,就別自急!

因為男生都要bai到20歲才會想到這些du本人zhi

就是!如果真dao要也激勵他可以

!不知道他是有錢還是怎麼!

沒錢的話

等沒錢的時候自然的問題

關於自己死做不知道上進的(比如只知道上班打工的)!

靠他自己吧

總之經歷了自己才會明白

34樓:ぃ尐瀦℃寶唄漪

鼓勵他啊,不行只能離開他,別斷送你自己的幸福

35樓:

讓他 看見你的不容易,如果真愛你,他就會去努力,否則··走吧··走吧,玩一玩就三啦··我就這樣··55555555555

男朋友不上進怎麼辦?男友總是不上進,該怎麼辦?

親愛的,你和我真是出奇的像!我看了你的帖子好像看到我自己,真的,這一年多我也是這樣過的。我不是自命不凡,我也沒什麼特別的過人之處,但我至少是上進的,而且男朋友毛病太多我總看不上,朋友們也說我倆不般配。可我還是捨不得他,畢竟時間久了有感情。可是這樣下去我會崩潰的。前陣子我還是和他鬧了。後來分手了。說真...

男朋友不上進該不該分手,男友沒有上進心,該不該跟他分手?

不該,你可以幫他,如果你把自己能做的都做了之後,他還是毫無改變,就可以分手了。找清你認為男生 不上進 的原因,對你自己的心態進行一下梳理。如果真的是男生 做的不夠好 那你自然可以通過各種方式進行溝通和督促 但如果是你本來就對男生缺少感情,覺得他 不上進 純粹是為了彌補和他在一起的心理落差,那我建議你...

男朋友不上班,怎麼辦?

告訴他,你媽想裝修房子,需要錢,然後,看他怎麼辦。你不要養他了。那樣會慣壞他的。實在不行就甩了他。首先要看你願不願意養他,你願意那你就養,不願意就勸他去找工作,他要是不去,還向你發脾氣,你就可以直接告訴他!分手!要是他不願意分手,你就讓他接著找工作,也要看看你們的感情到了什麼程度!別要他了,都不管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