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大理和石林哪裡好,大理到石林有多遠

2023-03-01 18:20:03 字數 5542 閱讀 2265

1樓:逍遙愛小公尺

石林屬於去了就後悔 不去有點好奇 就乙個景點 一天時間就行 既然到了這裡就看看吧 這樣自己也甘心 不然老是好奇不是 大理是乙個旅遊城市 石林只是乙個人景點 你這兩個放一起比較 讓我覺得好怪啊 既然去了 又不會經常去 當然能旅遊的地方都去嘍。

2樓:墨路錵開

如果要去旅遊的話 當然是大理 石林一天就玩完了。

昆明石林到大理怎麼走

3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石林風景區。

1.昆明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50公尺,左轉2) 行駛130公尺,左轉。

3) 行駛150公尺,右前方轉彎。

4) 行駛100公尺,直行進入石林中路。

5) 沿石林中路行駛140公尺,調頭進入石林中路6) 沿石林中路行駛270公尺,左轉。

7) 行駛10公尺,稍向右轉。

8) 行駛10公尺,右前方轉彎。

9) 行駛20公尺,右轉。

10) 行駛450公尺,右前方轉彎。

11) 行駛公里,右轉進入秀河線。

12) 沿秀河線行駛720公尺,直行進入秀河線13) 沿秀河線行駛370公尺,在第3個出口,左後方轉彎進入汕昆高速2.沿汕昆高速行駛110公尺,直行進入汕昆高速3.沿汕昆高速行駛77.

7公里,朝福德立交/官南立交方向,稍向左轉進入杭瑞高速。

4.沿杭瑞高速行駛公里,在大理/下關/大理古城/麗江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5.沿匝道行駛470公尺,右轉進入南澗路。

6.大理白族自治州內駕車方案。

1) 沿南澗路行駛公里,左前方轉彎進入興盛路2) 沿興盛路行駛640公尺,朝蒼山路/泰安路方向,左轉進入蒼山路3) 沿蒼山路行駛25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大理市。

大理到石林有多遠

4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比較遠的。大理到昆明有397公里,昆明到石林還要100多公里的路程。

5樓:陌若煙夏

石林在昆明還出去20多公里的地方,也差不多400公里左右,坐客車大概要五個小時左右。希望可以hlep you ! o(∩_o~

6樓:高低速轉換

大理到昆明330公里,昆明到石林87公里。總的400公里左右。開小車的話4-5個小時就到了!

石林風景區到大理怎麼走

7樓:夜的空洞

石林跟大理不是乙個方向~!

你順不了路的~!

只能從石林回昆明再去大理。

去石林不會超過50元的車費(好久沒去了,具體不記得了),做普通班車,在南窯客運站~

去大理的話是往麗江方向去的,班車票價大概在150左右~時間大約6小時~

火車沒坐過~票價應該便宜一點~時間的話差不多~可能要更長一點~!

要是有時間的話,去大理還可以順路去麗江。

其他具體的東西你到了昆明買份旅遊地圖吧~對你有很大幫助的~以上為個人意見,希望有用~

急,昆明到石林,再去大理的路線,怎麼安排,怎麼走?

8樓:大鯢們

石林跟大理不是乙個方向~!

你順不了路的~!

只能從石林回昆明再去大理。

去石林不會超過50元的車費(好久沒去了,具體不記得了),做普通班車,在南窯客運站~

去大理的話是往麗江方向去的,班車票價大概在150左右~時間大約6小時~

火車沒坐過~票價應該便宜一點~時間的話差不多~可能要更長一點~!

要是有時間的話,去大理還可以順路去麗江。

其他具體的東西你到了昆明買份旅遊地圖吧~對你有很大幫助的~以上為個人意見,希望有用~

9樓:刁小羽

兩個方向,沒法同時進行的;石林只需要一天,可以選擇在到昆明後的第一天或者最後一天。自己去比較麻煩,個人建議跟一日遊團,費用乙個人是一百多吧。省事,不過就是會安排去些採購點,不過那些玉器也值得一看的。

當天晚上回到昆明;去大理應該是次日早了;火車站那裡坐車,大概4小時左右到達,每半小時一趟車。

**80元左右。

10樓:匿名使用者

昆明去大理的火車要8個小時,汽車只要4個半小時~~~我去的時候就是坐汽車~~~感覺不用浪費那麼多的時間~~~

假如你經過大理~~~千萬不要住大理古鎮的「部落人客棧」!!

上個星期我們在這家客棧住,並在他家定了洱海一日遊,還在他家定了去麗江的車票,他家牆上的汽車票價有幾個層次的,我們定了50元的大巴(沒講價),老闆也說了是35座的大巴,結果第2天,客棧小妹(不知道是不是老闆的女兒)帶我們去路口坐車,來了輛19座的小巴,小妹說:「上車吧,這車帶你們去換車!」結果就是這輛小巴把我們帶到了麗江!!

根本就沒有換車的事!!!我們被騙了!!!

大家千萬不要去這家客棧住!!!老闆太黑心了!!!

11樓:雲南藝飛旅遊網

跟團吧。

可以提前和我們聯絡好,我們預留好大理 麗江的團位,然後安排去機場接你們到旅行社來。安排行程!

大理到昆明經過石林嗎?多少公里

12樓:匿名使用者

4小時24分鐘公里。

打車約1333元 途經:杭瑞高速。

大理市進入蒼山路,行駛390公尺。

左轉,進入泰安路,行駛公里。

右轉,進入南澗路,行駛690公尺。

左轉,從南澗路到杭瑞高速,行駛170公尺。

靠左前方行駛,進入杭瑞高速,行駛公里靠右前方行駛,進入官南大道,行駛310公尺。

請直行,進入南壩路,行駛公里。

請直行,進入巡津街,行駛公里。

請直行,進入青年路,行駛740公尺。

左轉,進入威遠街,行駛610公尺。

右轉,進入正義路,行駛490公尺。

右轉,進入華山南路,行駛20公尺。

左轉,從華山南路到昆明市,行駛120公尺昆明市。

昆明石林風景區到大理自駕遊路線,有多少公里?

13樓:日落珍珠港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石林風景區。

1.昆明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東北方向出發,行駛90公尺,左轉。

2) 行駛200公尺,右前方轉彎。

3) 行駛60公尺,右前方轉彎。

4) 行駛90公尺,調頭。

5) 行駛80公尺,右前方轉彎。

6) 行駛150公尺,右後方轉彎。

7) 行駛70公尺,左前方轉彎。

8) 行駛390公尺,右前方轉彎。

9) 行駛公里,右轉進入g324

10) 沿g324行駛530公尺,左轉進入g324

11) 沿g324行駛470公尺,在第3個出口,左轉進入汕昆高速公路。

2.沿汕昆高速公路行駛380公尺,直行進入汕昆高速公路。

3.沿汕昆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福德立交/官南立交方向,稍向右轉進入二環快速b線。

4.沿二環快速b線行駛410公尺,過石虎關立交橋,直行進入二環快速b線。

5.沿二環快速b線行駛公里,朝大理/安寧方向,稍向左轉進入杭瑞高速公路。

6.沿杭瑞高速公路行駛520公尺,過明波立交橋,直行進入杭瑞高速公路。

7.沿杭瑞高速公路行駛公里,在大理/下關/大理古城/麗江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8.沿匝道行駛460公尺,右前方轉彎上匝道。

9.大理市內駕車方案。

1) 沿匝道行駛4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南澗路。

2) 沿南澗路行駛公里,稍向左轉進入興盛路。

3) 沿興盛路行駛450公尺,過右側的興盛路美的專賣店約180公尺後,左轉進入蒼山路。

4) 沿蒼山路行駛250公尺,右轉。

5) 行駛1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

終點:大理市。

麗江、大理、西雙版納、石林分別在雲南什麼位置?從昆明出發要如何走才最快最省?【答後給分】.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給你乙個行程。

k9618 / k9619 昆明 - 大理 10:38 - 當天 17:56 空調快速 7小時18分 359公里 硬座 30 硬臥下 69

k9614 / k9615 昆明 - 大理 23:00 - 第二天 06:03 空調快速 7小時3分 359公里 硬座 36 硬臥下 80

大理一般是2天時間,大理下關到麗江大巴45

第一天:大理——蝴蝶泉——三塔——古城(洋人街)住大理古城。

第二天:洱海遊船——南詔風情島——午餐後前往麗江。

瀘沽湖摩梭風情3日,第 1 天:麗江-寧蒗-瀘沽湖觀景台**瀘沽湖全景-里格,晚上在里格參加篝火晚會(207公里)

第 2 天:里格-情人樹-索道—格姆女神山、女神洞-小落水(家訪)-走婚橋(草海)-趙家灣徒步-住洛瓦 。

第 3 天:洛瓦划船橫渡瀘沽湖上里務比島-落水-寧浪-麗江(207公里)

★虎跳峽、香格里拉、普達措國家公園二日遊。

第一天:麗江 → 徒步虎跳峽 →小中甸牧場→ 香格里拉獨克宗古城、龜山公園—宿香格里拉。

第二天:香格里拉→ 遠眺伊拉草原(納帕海)→ 普達措國家公園 → 返回麗江。

1天玉龍雪山,,甘海子,大索道,印象麗江,下午束河古鎮,剩下天逛逛古城,束河古鎮,黑龍潭,木府,買買紀念品就可以了。

麗江古城客棧**100租標間,吃飯乙個人50就可以了,吃特色的除外!!!

麗江飛機版納。

祝你旅遊愉快!!!

15樓:禕堅

在網路上查詢雲南地圖就知道了。

昆明石林大理是乙個方向嗎

16樓:別吃魚有刺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昆明市。

1.昆明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60公尺,左轉。

2) 行駛20公尺,右轉進入吉安街。

3) 沿吉安街行駛50公尺,右轉進入和諧路。

4) 沿和諧路行駛750公尺,左轉進入春融街。

5) 沿春融街行駛公里,右轉進入春融西路。

6) 沿春融西路行駛公里,朝石龍路西/興呈路/崑玉高速方向,左轉進入石龍路。

7) 沿石龍路行駛460公尺,左轉。

8) 行駛50公尺,右前方轉彎上匝道。

9) 沿匝道行駛8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昆磨高速。

10) 沿昆磨高速行駛公里,朝g56s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杜家營特大橋。

11) 沿杜家營特大橋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南繞城高速。

12) 沿南繞城高速行駛公里,朝安寧/海口/g320方向,稍向左轉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470公尺,直行進入杭瑞高速。

3.沿杭瑞高速行駛公里,在大理/下關/大理古城/麗江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280公尺,直行。

5.大理白族自治州內駕車方案。

1) 行駛240公尺,右轉進入南澗路。

2) 沿南澗路行駛公里,進入興盛路。

3) 沿興盛路行駛490公尺,過左側的國泰電器銷售中心約160公尺後,朝蒼山路/泰安路方向,左轉進入蒼山路。

4) 沿蒼山路行駛260公尺,到達終點。

終點:大理市。

大理在哪個省份,雲南大理在哪裡,大理在哪個省,大理屬於哪個市

大理全稱大理白族自治州,地處雲南省中部偏西,市境東巡洱海,西及點蒼山脈。這裡氣候溫和,土地肥沃,山水風光秀麗多姿,是中國西南邊疆開發較早的地區之一,遠在四千多年前,大理地區就有原始居民的活動。大理有 風花雪月 的美稱,即下關風 上關花 蒼山雪 洱海月。海拔2090公尺,東鄰楚雄州,南靠普洱市 臨滄市...

大理到昆明的停車站現在改在哪裡了

從大理到昆明坐車大概是四五個小時,高快大概是三個半小時左右,班車會在西部客運站,去飛機場,打的會比較貴,保守估計在六十元,如果行李不多,可以坐公交車,在西站先坐82路車,到小西門 東風西路 坐52路就可直接到機場,途經22個站。昆明客運站具體搬遷如下,太多了只有複製過來!西部客運站 位於西山區馬街鎮...

大理和麗江那個更好大理適合居住還是麗江

大理和麗江呢,應該說青菜蘿蔔大家各有所愛吧。個人認為,大理的人工氣息更重一點,大理古城修過的痕跡更為明顯。感覺就像是城市裡的步行街一樣。不過大理也有洱海,三塔,這些景點。而麗江呢,整個古城感覺更古,都是老房子,雖然現在各個客棧都是經過裝修,不過也保留了原有的風味。而麗江本身的景點也比較多,如玉龍雪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