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酗酒愛說謊還沒有上進心,你會怎麼做?

2022-12-09 00:55:04 字數 928 閱讀 9054

1樓:小月愛你

加強自身能力,給老公樹立榜樣。老公沒有上進心,也許是因為他身邊的朋友都是那樣混日子過的。妻子作為他的伴侶天天在一起,應該給他正能量,那就是加強自身能力,給老公樹立積極向上的榜樣,讓他有所觸動。

2樓:以心

找到老公的強項,督促他學習。老公沒有上進心,有可能是因為覺得自己沒有一技之長只能無可奈何混日子了。這個時候,妻子要幫助老公找到他的強項,然後督促他加強技能學習,提高自信。

3樓:抽轉組

請親朋好友做老公思想工作並介紹好的工作機會給他。可以請老公信任的親朋好友給他做做思想工作,讓他積極面對工作和事業。拓展一定的人脈關係,積極蒐集有用的資訊,介紹好的工作機會給老公,相信他會有動力去奮鬥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是需要鼓勵的,如果他發現自己的上進和努力都換不了妻子的一點微笑,他可能就沒有上進的動力了。所以,妻子在平時不要對老公要求過高,老公在事業上遇到了困難要多鼓勵他,一起去面對困難。

5樓:切斷了

有的男人沒有上進心,是因為他根本不知道該如何上進,對自己的職業也沒有合理的規劃。妻子要關心老公,和他好好溝通,根據他的實際情況定下可行的發展計畫,然後一步一步去實現。

6樓:以心

看看家庭瑣事是不是很多,有沒有給老公學習充電的時間。老婆有沒有從自身找到積極上進的動力。好的婚姻是能相互促進的正向關係。

夫妻之間除了傳宗接代和家務事之外,最強的紐帶是精神的愉悅性。壓力和輕視、情緒化表達、爭吵都會給人帶來消極的影響。

7樓:筱磊

妻子對家中的資金要合理安排,平時對一些好的創業專案也要好好留意考察。如果發現有投入較少,又比較適合創業的專案不要猶豫,可以和老公兩人一起攜手開創自己的事業。萬事開頭難,夫妻同心一定能創造美好的未來。

我老公最近還沒有事做,他老闆還沒發工資,最近他天天吵著我拿去去網咖,每天就給他十多塊,不給就偷我錢

老公向你要錢做娛樂遊戲,網咖 你都會給?無疑有這樣的老公,有一半是你寵出來的,沒有判斷能力嗎?錢如何花?懷孕惡肚子,大小受餓,老公娛樂?你大可把錢藏好,給自己買好吃的,生乙個健康的寶寶,不能這樣一味的寵著你老公,隨你老公,女人都得學著對自己好點 那你應該鼓勵他去做小時工啊 問他要不要這個孩子和我了 ...

老公昨晚夢見他的孩子了,可是現在還沒有小孩

沒有意味什麼意思的。夢而已。我昨天還夢見我老公跟我隔壁鄰居那個女孩接吻呢 根本跟現實差距很遠 還夢過跟金城武吃飯呢,這又能代表什麼?十幾年連他本人也沒見過啊。不要放在心上,只是做個夢 如果你們的關係和感情會被乙個無聊而且也不現實的夢影響,你們會走到結婚這一步來嗎?你對他問心無愧的話,兩個人都沒必要在...

別人總是叫我男友為我老公,但是我們還沒有結婚,我就和男友說江湖人稱你是我老公

呃,為啥會有反感,你們的戀愛過了甜蜜期?還是你覺得他只是乙個過客而已,情侶不都這樣嗎?所以你的反感在透露某些資訊,你要注意下咯!呵呵,一般情況下,女人是不會反感的,當然,沒有絕對的事。如果別人這樣稱呼,確實讓你厭煩,你可以很正式的糾正別人,別人會注意的。千萬不要心裡不舒服,但嘴上不說,那樣別人不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