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能有上進心,我老是沒有什麼目標,也不知道自己做什麼工作好,請各位朋友幫助我,我不想這樣了,我

2021-06-09 15:03:28 字數 6147 閱讀 3344

1樓:崔笑容

上進心是要有明確的目標的。比如說,你說明天我要變得更好。這個目標太空泛了你就不知道做什麼。

但是如果換一種說法「明天我的目標是投出去15個簡歷,然後最少得到3個面試機會。」這樣目標就明確了很多。

2樓:秋至露水寒

自己定個適合自己的目標,然後寫下實施目標的過程,堅持一步步走下去,每到乙個階段,檢驗下自己,看看**做得不夠好,然後及時調整自己,直到目標實現。然後再定立個高的目標,再努力直到實現為止。如此迴圈,你的習慣也就養成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只能說明你和你女朋友的性格有差異而已,說明不了什麼。可能是你們所追求的不一樣。這麼說,如果你願意為你女朋友改甫川顛沸郯度奠砂訂棘變,那就努力工作學習,擴充套件人際關係,討好上司,多做少說····如果你不想為了她改變你的現狀,你就要告訴她這就是你的生活態度,你的人生追求,如果她不能接受不能尊重,那個,我也不用多說了。

但是如果你什麼也不做,你女朋友一直覺得你沒志氣什麼的,千萬不要結婚啊,不然一輩子都抬不起頭來

4樓:站內**組員

首先要清楚自己喜歡做什麼,會做什麼的方向上去找合適自己的工作,當找到喜歡合適自己的工作後,才能在此基礎上培養上進心和工作目標

5樓:匿名使用者

有沒有上進心不是別人幫你的。首先你要明白你自己想要什麼,可以思考你未來三年或者5年想要變成什麼樣子,為了這個你需要怎麼去努力,需要選擇什麼樣的工作去達到你的預期

6樓:巫馬韋祺

上進心不是找來的,人這輩子迷茫不可怕,可怕的是自我設限。還沒有做就都定了自己有這方面的能力。目標也就是動力,先想想你現在需要的是什麼,在這個社會上許多許多事真的不是你想不想,而是你該不該。

7樓:匿名使用者

給自己定個五年規劃,設定個最終目標,再制定階段性目標

8樓:麥穗陽光

知識改變未來,專業改變命運。要多學習擴大知識域

9樓:灬安分丶丶

從你問別人的角度來說 你就還沒想真正改變 想改變就要有自己的想法 別人改變不了你

10樓:魅惑

相信自己有這個能力,不要過分的自卑。做一件事就要踏下心來做,一定會做好的。

11樓:

改變靠自己!自己不努力,誰也幫不了你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不順心的時候,還是想想你為了誰把

13樓:杞代佛

找個伴。或者說是寄託的人。為了他你也不能頹廢!我就是這樣的。

14樓:波哥

加入fis帶你輕鬆賺

15樓:日日

我老公就是這樣 同求

我不知道自己想做什麼,不知道想從事什麼行業,沒有目標,沒有方向,怎麼辦?

16樓:匯多魚

我們的教育與社會太過脫節。讀書時,絕大多數大學都不鼓勵進行社會實踐和實習,以至於到了大

三、大四,許多人根本都沒有做好求職的準備;工作後,更是被繁忙的生活壓得團團轉,僅有的時間,也用來消遣和放鬆,無暇去思考這些問題。二期吧二七四靈八二六這個是我的球球方式,希望我能幫助到您。

你需要付出實際行動,嘗試自己擅長的事情,交優秀的朋友圈,20幾歲就是敢闖的年紀,不斷的事試錯,總結經驗。找到自己合適的狀態。我也是從哪個時間段經歷過來的,鑽牛角尖甚至輕生的念頭,不過自從搭建了乙個任務站,交了不少朋友,想說的話寫在上面。

慢慢的就看開了,並有了穩定的收入,感覺還是要對自己負責,如果你還在迷茫到不行,不如讓我來救贖你迷茫的心靈。做自己喜歡的事,擴優秀的友圈,試不斷成長的錯。你會發現生活還是那麼的美好。

17樓:

有種工作叫做直播,天天在家就能賺錢,就是要看你的顏值怎麼樣,還有種叫躺在床上就有錢賺的工作,就是不知道你的身闆行不呢?這麼年輕不多為父母想想,卻是怕苦怕累,以後咋找媳婦呢,還是建議你找個合適的工作好好做,不要懶惰,20歲的年華很快就會過去的。

18樓:

能出去就不要在家,在家一定沒出路,多出去走走最好。但是憑藉一台電腦就想賺錢也沒那麼容易的。會寫方案,會做ppt 會**,會ps影視後期製作也可以在家靠電腦辦公,但是肯定會影響你打遊戲的。

所以你還是考慮做網路主播吧。宅男必備求生之路

19樓:1314愛的他

當一堆問題集中的時候不妨將難度降低試試,比如不知道自己興趣是什麼,那麼想想你做什麼事即使不給你錢你一樣還願意去做、你平時喜歡接觸什麼人聊什麼話題或者空閒時喜歡做些什麼玩些什麼,仔細觀察可能興趣就在其中。當找到了自己的興趣,你的目標也就有了,動力也有了,為了實現目標去學什麼提高什麼自然也就明了了

20樓:

那就從事保險➕金融行業吧,可以做善事,也可以長期發展事業。每個人都離不開生老病死,學會提前做好規劃也學會理財投資,讓你以後的路走得更容易

21樓:青青草

天上沒有掉餡餅的,趁著還年輕,要腳踏實地的做事,目標不要太高,不要好高騖遠,不要只想清閒自在,要走出去看看,世界那麼大。

感覺自己一無是處迷茫不知道做什麼沒有目標怎麼辦 50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copy你和當年的我一樣呀,當年我也不bai知道自du己能做什麼,也不知

道將zhi來會怎麼樣,不過後來dao我發現,在這社會上一定要學一樣自己能學到很精的東西,不要什麼都盲目的學,想好學什麼,就一樣就可以,這樣你才能在這世上混上去,不過你也不要和別人比,這社會很亂的,有的人家世好,哪兒都有人,別人可能就一句話就能找個鐵飯碗,可是像我這樣的社會低層人員,我們只要努力,用自己的力量把自己養起來,就是很厲害的了,其實想想,如果讓他們低下和我們一樣自己的找工作還不一定比你我強呢,所以加油噢。

23樓:感慨嘆

尋找目標

沒有目標就要去尋找。比如在工作中沒有目標,可以向你的上司或有閱歷版的朋友求助權,聊聊自己的狀態,並讓他們幫你分析,尋找自己的目標。如果是生活中的,可以和自己的親人、最要好的朋友尋找幫助,但絕對不可以拖延下去。

安靜想想,分析自己最期望什麼

朋友的幫助只能給你啟示,真正的效果如何,還是需要自己去改變的。所以在沒有目標時,要找個安靜的環境反思,分析自己到底是需要什麼,最期望得到什麼。如果目標很難,那就不要口吃成胖子,一步步的分解成小的、短期的、可實現的目標,然後 一點點的做。

查閱資料,自我分析

有時候我們並不是沒有目標,而是目標不清晰,茫然罷了。所以在這個階段調節的方法就是查詢相關的資料,讀相關書籍,結合自身的情況,從中尋找方法,很多時候是讓你豁然開朗。

目標確立,努力實現

目標一旦確立,就不能隨便更改,就要堅持不懈的去努力實現。

24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一定要有目標,有了目標就為之奮鬥,不管多麼艱辛也要去完成,方能勝利,到達光輝的彼岸。丟掉幻想從頭開始,克服一切困難,堅持就是勝利。加油加油加油!

我相信你一定成功的,路在腳下,光明在前頭。

25樓:mingyue莉莉

是不是在人

bai生的道路上,du碰到種種困zhi難,你覺得很迷茫。現dao在人生的道路上,到內那裡都是競爭對手。高容科技人才程程輩出,沒有才華,再沒有一技之長,很難在人生的道路站穩。

現在趁著年輕,亡羊補牢還不晚,如沒有高等教育才能,就學個一技之長吧!只有這樣才不迷茫。

26樓:風雨人生笑著走

你好,謝謝你的信任。能理解你想幹出一番事業但總是找不到合適的事業去做的迷版茫。期

權間有個是你的目標制定問題,一般目標都會定在跳一跳能夠夠著的地方,不知你的目標是什麼情況。你覺得自己一無是處,反映出你性格中的不夠自信,能說說你的性格嗎,一般性格取決於遺傳和成長環境。

2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目標就要去尋找目標啊!乙個人活著信心呢是巨無敵重要的,你也可以看見自己的特長,然後呢,找幾個徒弟,當然了→_→乙個人磨練是要吃很多苦,有那個心態就好?

28樓:

既然意識到了,就行動起來呀……先找到興趣慢慢培養,如果找不到興趣的話,生活中多去體驗和感悟。然後確定幾個小目標,每當完成時給自己增加一些動力。漸漸的,就不會感到如此空虛迷惘。

2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就需要讓自己動起來,不要總是宅在家裡,整體胡思亂想不出來。走出版家門,逛權

一逛,散散心,然後看看有什麼事是自己想做的,哪怕是玩的方面也可以,然後就是計畫如何去實現這個目標,再接下來就是最重要的,一定要付諸行動。建議第乙個計畫目標是身體健康方面的,因為一方面有好身體才能去實現自己的目標,另一方面也可以改善自己的精神狀態和提高意志力。

30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會一無是處呢?天生我才必有。

不要把自己想的那麼不堪。出去走走看看,調整好自己的心態。

心情好了,人生目標自然而然就有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活著首先自信心很重要,看看自己的特長是什麼慢慢出去闖,先去打工做徒弟,當然會吃很多苦,沒有歷練哪有成功

3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目標,有可能你以前定的目標。每天給自己定乙個小目標。比較容易達到和完成的。這樣比較好,堅持。有改變比變沒改變好只要開始就會有好的結果。

33樓:潛龍勿用77摩羯

知足常樂,人到無求品自高,朋友你大概還年輕還又許多慾望和追求吧?所以目前不能做回到,沒關係答,到一定年齡你就會做到的,所謂船到橋頭自然直是也,誰樂觀積極,誰大概已到風燭殘年的智慧型之境了,用我們鄉下的話說是半截身已入土的人了,不值得羨慕的。

34樓:一生g平安

不知道你以前幹啥了。我個人認為。自己喜歡啥,就幹啥。一定要堅持到底。

35樓:殤心·義

找個女朋友或者生個娃你會忙到飛起

3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調整好自己的心態,心態很重要

然後確定自己的目標,不斷為之努力奮鬥

然後每天要開開心心的,保持良好的心情

最後每天滿滿的正能量,然後去為自己的生活奮鬥

37樓:匿名使用者

適當做些戶外運動或者公益活動來調整自己。

38樓:別碰我的生活

回頭再來看,你們都好溫暖,每個當然都只是我們以為的困境,只要向前走了那就一定是對的?謝謝給我鼓勵的你們,謝謝

39樓:匿名使用者

先想好了自己先做什麼想做什麼在去做那才是人生目標

40樓:奮鬥有結果

這個很正常,因為家裡沒有礦吧,找幾個志同道合的朋友創業吧,發揮人生的價值,滿滿的正能量!!

不想活了,覺得沒意思,沒有目標動力上進心行動奮鬥不起來,做什麼都是一會就放棄,累無聊寂寞,覺得自己 35

41樓:匿名使用者

人之所以會心累,就是常常徘徊在堅持和放棄之間,舉棋不定。生活中總會有一些值得我們記憶的東西,也有一些必須要放棄的東西。放棄與堅持,是每個人面對人生問題的一種態度。

看你追求什麼了,如果是乙個家庭的支柱那這些苦你應該承受,責任心驅使你該繼續這樣下去,說明你是個靠的住已經成熟的人了!如果你還沒成家,那你有這樣的想法是沒問題的,因為你還年輕! 改變自己,給自己找些負擔吧!

如果沒有上進心的話,是很難以成大事的,所以看人要看得準,不能貽誤了自己的前途。先進行正確的方向的引導。沒有上進心的人,做事情就喜歡隨隨便便的,反正心裡都是覺得得過且過的,什麼都是無所謂的,也不會去努力的,去獲得自己想要的東西

42樓:向明天揮手

看到你這麼消極,我也不知道怎麼勸你,你現在的心理狀態都是你自己在自暴自棄,生活並沒有給你多大的打擊,上天也沒有多大的不公平,幹嘛非要跟自己過不去,你說的不會收拾屋子也並不是多麼大的缺點,而且也有很多人不會收拾,你把自己的缺點放大了,多想想自己的優點吧,你不善於交往,是因為你自卑逃避交往,孤獨久了心裡更壓抑,更疏遠周圍的人,從而惡性迴圈,你要從中走出來,不要老在自己的世界裡,少玩手機,要對世界充滿愛,對每乙個人都要有隱忍和寬容,你現在沒有目標,可能還年輕,也許以後結婚生子了就會有目標了,趁年輕努努力吧,你的人生都掌握在自己手中。

女友老是說我沒上進心,女友老是說我沒上進心!

首先,你要行動阿。用你的行動證明你是上進的。可能,你表現出來給人的感覺會真的是不上進的那種,如果女友冤枉了你,你一定要讓他知道。但是如果你真的是這樣的一個人,和你女友說的一樣,那你就要重新打算了,一個男人沒有上進心,以後怎麼能支撐起這個家庭,給自己的老婆孩子幸福,讓爸爸媽媽放心呢?所以,這說明你需要...

老婆沒有上進心怎麼辦老婆抱怨我沒有上進心,我該怎麼辦?

1 鼓勵她結識事業型女性。你可以當著老婆的面把你職場上的一些比較有事業心的女同事帶回家做客,讓老婆多少產生一些異樣情緒,然後再把這些女同事介紹給她成為朋友,讓她逐漸產生事業心。2 提公升她的理財能力。在她熱衷於購買服飾化妝品的時候,你正好可以抓住機會,根據家庭經濟情況來引導她學會開源,或者開源節流兩...

我失去了上進心,怎樣才能激發的上進心呢

做自己喜歡的事,不要管別的,上進心自然來了。睡一覺,什麼事兒都不想。失去了上進心,怎麼辦?我小時候也bai是,父母從未du表揚過我 zhi,而且總是說,誰誰dao家的孩子學習怎麼 內怎麼好,誰誰容家的孩子有多麼多麼懂事,我特鬱悶,終日不開心,在他們面前我很少有笑容。只到現在,我還是無法從那種感覺中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