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300 400分可以上什麼大學

2023-03-01 16:50:03 字數 2597 閱讀 5739

1樓:匿名使用者

哪的,知道你那總分多少才能衡量。可以檢視歷年分數線,網上找或問其他人借那種專業書。

高考300到400分左右能上什麼大學

2樓:乙個有問題的

一切皆有可能的,有很多前幾年不怎麼學最後一年往死了學考上好大學的。你考多少分數就要付多少努力,既然前幾年沒有其他人努力沒有其他人學習好,那麼最後一年你只能付出比其他人多幾倍的努力才能成功。所以說只要想,沒有做不到的。

高考300-400分在湖南長沙有什麼學校讀?

3樓:陌晨

如果沒什麼特殊渠道的話只能讀個中等專科。 長沙市著名的專科有:中南大學專科,長沙理工專科,湖南第一師范,湖南省交通職業技術學院,長沙市民政職業技術學院,湖南工業職業技術學院等 這些學校最好別報,頂多衝乙個比較安全,最後還得拉乙個最差的墊底。

讀大專就要選好專業,讀自己喜歡的或最有就業前景的。 通過特殊渠道的話要謹防被騙。

高考400分可以上什麼學校?

4樓:考得尚公升學規劃

你好,你是哪個省份的呢?各高校在每個省份的錄取分數線都有所差距,不了解你的詳細資訊沒辦法幫你具體的查詢學校。

你可以找幾所學校查詢一下錄取分數線,對比自己的成績,看看是否滿足學校招生標準,達不到學校錄取分數線的話也不要氣餒,可以提前給自己做乙個公升學規劃,有很多的公升學方案可以幫助你提公升學習成績,考上理想的學校,早幫自己規劃,公升學時的選擇才會更多。

5樓:青目星君談教育

提問但是剛卡了個河南的二本分數線。

提問幾率大嗎?

一般省內的保險一些。

提問你發的那兩個是保險一些的對嗎?

6樓:鬱詩蕊初令

二本有些玄。

上個熱門專業的專科。

以後如果想提公升學歷,直接考研。如果想畢業後直接參加工作,建議選煙台南山學院。

南山學院師資力量雄厚,有很好的實習和實訓的機會,推薦就業。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的問題提的比較泛,這通常需要看你所在的是哪個省份我檢視你的資料中是山東省。

山東的高考壓力十分大,400分通常是可以報考一些中等的專科學校或者稍好的專科學校中的中等專業。當然,如果在題目比較難的情況下,也有可能可以報考一些本科三批次的學校,但是錄取幾率基本和學費多少成正比。

希望能幫到你。

高考300多分可以上什麼大學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上乙個中上等的專科院校,如同北京師範大學繼續教育與教師培訓學院一樣,這個學校的專業有:學前教育(幼師),教育管理(師范)、應用心理、工商管理、藝術設計、動畫設計、傳媒與3g和影視表演藝術等。

普通高等學校招生全國統一考試(the national college entrance examination )簡稱高考,是中國大陸(不包括香港、澳門)合格的高中畢業生和具有同等學力的考生參加的選拔性考試。普通高等學校根據考生成績,按已確定的招生計畫,德、智、體全面衡量,擇優錄取。由教育部統一組織排程,教育部考試中心或實行自主命題的省級考試院命制試題。

考試日期為每年6月7日、8日,部分省市區因考試制度的不同考試時間為3天(即7、8、9號)。2023年起,高考取消體育特長生、奧賽等6項加分專案。

9樓:管朵景密

300分的話自主劃線的學校希望都不太大了,如果不限地域的話蘭州大學還可以。不知道你是什麼學科的,不同學科的分數線天壤之別,沒有可比性。但是看您的提問300分可以過a區線的話應該是工科,工科離重慶不算太遠,又不算太差的學校可以考慮杭州電子科技大,湘潭大學,中山大學,都不是自主劃線的學校,但是這幾個學校都有自己的特色。

另外選擇學校的時候不應該盯著學校的名聲,需關注學校在自己學科的學科帶頭人和科研成果,幾乎每一所學校都會有自己的特長,因為每個一級學科或者二級學科能被批准開碩士點那就一定有自己的實力。

10樓:酆司越成

你腦殘阿。300多分不錯了。去學習點農業的知識。以後和俺去種菜。!!

高考300_400分能上北京什麼學校

11樓:回瑩

我當年考了320,現在是在北大資源學院,乙個民辦學校,客觀的說,沒有公辦院校校園那麼漂亮,管得特別嚴,但是想學東西還是有很多資源的,主要是不用擔心就業。

12樓:沒咖啡不行

我院成立於2023年5月,是經北京大學和北京市教委批准成立的一所文、理、商、藝術相結合,開展全日制高等教育,在職研究生教育,國際預科教育以及精品特色課程教育等非學歷教育的多學科綜合性全日制民辦高等教育院校,學院由北大青鳥集團主辦,下設國際學院、商學院、文理學院、數字傳媒學院、研究生院等。學院依託北京大學強大的科技、人文、管理和智力資源支援,憑藉北大青鳥集團雄厚的財力、物力等綜合優勢,有力地促進資源學院的健康持續發展。同時,中國老教授協會高水平的師資庫,為學院提供強有力的教學保障。

13樓:

可以上北大資源學院啊,去問問他們老師吧,據說還不錯!

14樓:匿名使用者

北大是上不了。

不過也快了。

2023年四川省高考560分可以上什麼大學

省內川農 理工 石油這幾個都可以走了。如果要去外省的話選擇就更大了。省內一本好點的好像有一點困難,二本隨便上。一本學校,學校的話太多了。年四川高考理科560分可以報哪些大學 這分數過了一本線17分,然而放在今年確實比較尷尬。說句老實話。如果按照去年的7800這個人數劃一本線,那就應該在556左右。建...

455分可以上什麼大學,高考455分能上什麼大學

455分可以上的大學是鄭州輕工業大學。鄭州輕工業大學,坐落於河南省鄭州市,是河南省人民 和國家菸草專賣局共建高校,卓越工程師教育培養計畫高校,原名鄭州輕工業學院,2018年12月更名為鄭州輕工業大學。該校是河南省重點建設骨幹高校,入選河南省優勢特色學科建設工程。2018年,學校被確定為河南省博士學位...

請問高考630分上可以上什麼大學

1 2014年高考,已經過去一年多。2014年630分高考能上的大學,各省不同,文科 理科不同。如廣東省2014年600 630分,文科能上以下學校 理科能上以下學校 2 高考,是普通高等學校招生全國統一考試的簡稱,於1952年實行,於1965年廢除,於1977年恢復。是對中國學生高中三年學業水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