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分可以上什麼大學,300分能考什麼大學?可以推薦幾所學習嗎?

2021-07-28 15:00:34 字數 4433 閱讀 8013

1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學習電腦技術目前這方面的市場還是比較大的,就業面也比較廣,學得好的話,工資待遇都還不錯的;不過說的再好,主要還是看自己能不能學到真正的技術、有用的東西,除了外在的環境還看自己

2樓:蒼詩蕾魏珺

如果你拿到專業證的藝術考生的話而且錄取只按專業成績的話,能報的學校有很多你拿到**的專業證就能報哪個學校。

如果你是普通理科或者普通文科的話,那麼能報的學校幾乎可以說為零。

但是你可以上民辦大學的一些專業比如空乘專業一類的但是上些這種學校,我個人認為是浪費青春和金錢沒有意義,這類學校的通性是學費高而且教學水平很爛。

但是最後的選擇在你手中,最後希望你能做出乙個好的選擇。

3樓:考得尚公升學規劃

你好,你是哪個省份的呢?各高校在每個省份的錄取分數線都是不同的,不了解你的詳細資訊沒辦法幫你詳細的查詢。一般來說高考300分想上本科還是比較困難的,你這種情況建議你還是給自己做乙個公升學規劃比較好,有很多的公升學方案可以幫助你提公升學習成績,考上理想的學校,早幫自己規劃,公升學時的選擇才會更多。

300分能考什麼大學?可以推薦幾所學習嗎?

4樓:塵埃開出花

300分能考的大學如下:

南京林業大學南方學院:280分以上的考生即可填報該校。

鹽城師範學院黃海學院:該校今年的預估線在280分左右。

南京工業大學浦江學院:300分以上報考有希望錄取。

金陵科技學院龍蟠學院:高於285分有希望。

蘇州大學應用技術學院:該校去年最低錄取線300分,今年錄取線預計比去年略低。290分以上的考生可報該校,300-310分的考生希望較大。

南京財經大學紅山學院:300分以上考生可報該校,310分以上的考生報該校希望較大

江蘇大學京江學院:280分以上的考生可報該校,300分以上的考生希望較大。a志願填報該校且專業服從的考生,進檔後保證能被錄取。

江南大學太湖學院:300分以上考生報考該校希望較大。該校選測等級要求為bc。

南京理工大學泰州科技學院:該校去年最低錄取線301分,今年的預估線在301分左右。

三江學院:該校今年本三批次專業的預估線是300分,選測等級要求bc。

江蘇科技大學南徐學院:該校去年最低錄取線298分,今年預計將在去年分數線上下波動,選測等級要求bc。

5樓:匿名使用者

300分能考:工大浦江學院、南林大南方學院、三江學院、南財大紅山學院、南京

中醫大翰林學院、南師大中北學院、金陵科技學院龍蟠學院、南理工泰州科技學院、南郵大通達學院、江蘇工業學院懷德學院、中國礦業大學徐海學院、江南大學太湖學院、淮陰工學院江淮學院。值得推薦的有南林大南方學院、三江學院、南財大紅山學院。

工大浦江學院:投檔分300分以上可報考。南林大南方學院:

投檔分300分以上報考有希望。三江學院:**1601:

投檔分300分以上可報本科,投檔分260分以上的可報專科;招生**1771的中外合作辦學專業,投檔分235分以上可報考。

南財大紅山學院:投檔分300分以上可報考。  南京中醫大翰林學院:

投檔分300分左右報考有希望。南師大中北學院:投檔分305~310分可報,金陵科技學院龍蟠學院:

投檔分300分以上可報考。南理工泰州科技學院:投檔分295分以上報考希望大。

南郵大通達學院:鼓勵280分以上的考生報考。

江蘇工業學院懷德學院:投檔分300分左右可以報。中國礦業大學徐海學院:

特徵分過本三省控線,投檔分300分左右報考有希望。江南大學太湖學院:投檔分300分左右可報考。

淮陰工學院江淮學院:投檔分290分以上可報考。

6樓:愛夏的你呀

1、山東資訊職業技術學院

文科生300分能報考的專業有工業設計、**規劃與開發技術、資訊保安技術。

2、河北建材職業技術學院

文科生300分能報考的專業有材料工程技術、建築工程管理、機電裝置維修與管理、汽車檢測與維修技術、軟體技術、連鎖經營管理、物流管理、計算機資訊管理。

3、唐山職業技術學院

文科生300分能報考的專業有園藝技術、園林技術、動車組技術、工程造價、機電一體化技術、物聯網應用技術、人力資源管理;

4、山西藝術職業學院

文科生300分能報考的專業有航空服務、涉外旅遊、電視節目製作。

文科生300分能報考的專業有環境藝術設計、計算機網路技術、包裝技術與設計、會計電算化、市場營銷、導遊等,該校基本上招文科生的專業都可以報考。

5、包頭職業技術學院

文科生300分能報考的專業有建築工程技術、機械製造與自動化、工業設計、計算機網路技術、工商企業管理、酒店管理、廣告設計與製作等,該校90%的文科專業都可以報考。

6、遼寧農業職業技術學院

文科生300分能報考的專業有作物生產技術、獸藥生產與營銷、園林工程技術、食品加工技術、連鎖經營管理、園林技術。

7、吉林工業職業技術學院

文科生300分能報考的專業有中藥製藥技術、室內設計技術、機電一體化技術、計算機應用技術、市場營銷、電子商務等,該校所有文科專業均可以報考;

7樓:貪睡的風風

300分肯定考不上本科,不過可以考慮上專科學校,也挺好的,選個自己感興趣的專業,好好學習,以後就業前景其實也很不錯的。

8樓:電商特供包裝

看你是文科還是理科。選擇學校以專科院校為主,文科可以選擇首都師範大學科德學院、寧波大學科學技術學院。理科可以選擇貴州財經大學高等國際職業教育等。

9樓:番茄會有貓的

300分基本上只能讀專科了。雖然現在二三本合併後本科分數線降了很多,但是300還是沒到本科線。推薦去的學校:武漢鐵路橋樑學校、北京鐵路黨校等。

10樓:再多些努力

大學勉強三本,主要還是大專。在不同的城市不一樣,遼寧可以考慮城市建設學院、軌道交通學院,都還挺不錯的。

11樓:李晨豪

而考300分的話你只能考乙個專科學校300分只能過乙個專科學

12樓:幸福在眼前

可以上乙個不錯的專科學校,你看看自己是想要上省內的還是省外的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藝術生的話,300分錄取的學校是一般般的,不如讀個專科!

14樓:匿名使用者

300分浙江人在浙江連專科學校都不好找

15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蹲大學,南翔技校,新東方……

16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最不值錢的就是大學生、到處這大學、那大學的、真正大學也不發表一下、

17樓:匿名使用者

武漢大學 華中科大

18樓:徐健

專科!300本科就不用想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300分還有臉說想上大學?怪不得大學生畢業了找不到工作,都是這些水貨惹的禍?

,三百多分可以上什麼樣的大學、?

20樓:一笑傾城

高考300到400分左右,有哪些上什麼大學的方式?怎麼填志願

21樓:祿巨集逸倫孟

這個要看這一年的學生考試總體成績,教育局就會根據情況給出各類分數線。看現在的形勢!不能斷言一定就可以上那一類的大學!

22樓:永恆哥56痎譾

要是上民辦的話bai,基本上不需要分數,du民辦學zhi校都是交錢就讓上學!然後到學dao校裡面參加自考版,成考等,來拿學權歷!所以最好不要上!

樓上說的三本,基本希望不大,三本也是國家統招的本科生,雖然分數比2本低,但也不會低多少,再低應該也不可能比2本低50分! 300多分,建議上專科,有些比較好的專科學校的冷門專業,也許能上!最差上個2專是沒有一點問題的,也是國家統招的大專生,雖然學校不是很好,但統招就事和自考的不一樣!

上了統招,只要完成學校的課程,就意味著有畢業證了,很容易!但自考,需要參加國家的考試,考試很嚴,不好考,很多民辦自考學生畢業都拿不到畢業證!統招畢業證也比自考的好,考公務員就規定,必須是國家統招的大學生,也就是說自考生就沒資格考。

所以推薦上2批專科

300分能考上什麼大學,300多分能上什麼大學??

300多分能上什麼大學?高職高專類的專科大學應該是可以去的。回答您好,日高考300分左右的考生可以報考的大學有 江蘇商貿職業學院 上海東海職業技術學院 天津現代職業技術學院 西安職業技術學院等。還有什麼可以幫您嗎。提問學習聲樂好就業嗎。在呢自由職業。提問不好就業嗎。提問好就業的專業都有啥專業呀。建築...

高考300 400分可以上什麼大學

哪的,知道你那總分多少才能衡量。可以檢視歷年分數線,網上找或問其他人借那種專業書。高考300到400分左右能上什麼大學 一切皆有可能的,有很多前幾年不怎麼學最後一年往死了學考上好大學的。你考多少分數就要付多少努力,既然前幾年沒有其他人努力沒有其他人學習好,那麼最後一年你只能付出比其他人多幾倍的努力才...

我體育分80分,文化分300分,可以進體校嗎,謝謝

考什麼體校?一般的體校交錢就可以 要是想上體育大學就參加單招 只考語數外和政治 一門150分 一般只要三百分以上肯定能上 只要是國家二級就可以了 你百公尺還需要在練的 體育運動專案有哪些?體育運動專案分類 一 速度力量型 速滑 短跑 投擲 舉重 二 耐力型 競走 游泳 滑冰 長跑 三 表現難美型 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