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四川省高考560分可以上什麼大學

2023-02-26 01:25:03 字數 1436 閱讀 8777

1樓:流星燁宇

省內川農 理工 石油這幾個都可以走了。如果要去外省的話選擇就更大了。

2樓:雪茜

省內一本好點的好像有一點困難,二本隨便上。

3樓:匿名使用者

一本學校,學校的話太多了。

年四川高考理科560分可以報哪些大學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分數過了一本線17分,然而放在今年確實比較尷尬。說句老實話。如果按照去年的7800這個人數劃一本線,那就應該在556左右。

建議的話,看樓主是選學校還是選專業,學校的話,推介蘭州大學,去年調檔線高一本線10多分,服從調配可以進去,這學校是211+985,不錯,就是校區偏僻,周圍全是農村,交通不是很便利,與成都重慶相比的話。選專業的話,可以考慮二本裡面西南政法大學的專業,我也不清楚今年收不收人。反正去年分數過了一本。

然後西南交大的二本可以考慮一下,但是貌似今年眉山校區不收二本了。然後,填幾個保底的學校,西華,川師大,重師大。一本的學校嘛。

蘭大。重慶工商,西南民大,中南民大,重慶郵電,等等都是可以考慮考慮的。總之,你這分數比較好走。

文科能過一本線10以上的人,畢竟不多,鳳毛麟角,比理科要好走多了。

今年高考560分能上哪些大學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文科還是理科?是哪個省市的?

全國卷560分也不算差了。但是高考還沒有進行,試卷難度等諸多因素不確定,不好給你建議。

祝你好運!

2023年高考560分能上什麼學校,560分能上什麼大學

2023年高考成績560分能進什麼大學

6樓:北京萬通汽修教育

文理科 批次名稱 最低控制分數線。

文科 一本 597

文科 二本 558

理科 一本 555

理科 二本 511

這是一本與二本分數線的最低分數線。

如果你是文科,那只能進一些本省內的二本院校。

如果你是理科,那可以進一些本省內的一本院校,或者選擇外省較好的二本院校。

7樓:

由於每個省直轄市的招生分數線不同,你最好參考一下本省教育廳公布的錄取情況。

高考560分能上什麼一本大學,2023年560分大學名單

8樓:網友

以後再問的時候試試加上你是**的考生,是文科還是理科,有沒有學專業,要不沒人能答上來。

560分理科在四川能上211,和985的院校嗎

9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差太多了。

電子科大2015理科是610.

四川高考總分是多少?四川省高考總分滿分為多少?

四川高考總分是750分,語文 數學 外語三科各150分滿分,綜合分數滿分是300分。文科生考文科數學與文綜試卷,理科生考理科數學與理綜試卷,但文理科學生高考滿分都是750分。四川高考總分多少分附各科目及分數設定。四川高考總分為750分,考試科目有語文 數學 外語 文綜 理綜,其中文科生科目有語文 1...

跪求四川省教育名錄,跪求四川省教育名錄

四川體育局局長 朱玲 四川省教育局局長 涂文濤 至於你那個所有教育局正局的名字 估計是很難很難得到的!四川省那麼多個市,縣,鄉鎮 算下來n多個教育局局長,想全知道,很難 局長叫朱玲,副局長有劉踐,蔣顯倫 肯定你可以上體育局轉轉應該可以拿到,一般辦公室的門口都有貼他們的 你去希年華企業名錄網上看看,裡...

四川省2023年高考170000名能讀什麼四川省內本科大學

四川省高考 170000名大bai概理科為453分。du 四川高zhi考理科453分能上大dao學 1 2019年雲專 南農業大學 在四川屬專科批最低錄取分數線為455分 2019年雲南農業大學招生批次專科批控制線為150分 2019年四川理科453分的位次為171989。2 2019年瀋陽工業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