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成都哪所高考藝術培訓學校最好?

2023-03-01 16:50:02 字數 1637 閱讀 558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之前選了很多畫室我和我同學,很多都考察了,最後選的大飛天,我考的一般,最後上了川音,不過我同學張鵬程就厲害了上了中國美院,建議你可以去試試!10人班教學適合專業一般想安心學的同學,而且學費不貴。必須你要在六月之前報名,晚了基本沒名額。

成都哪所高考藝術培訓學校最好?

2樓:稻山現離

我14年拿了四個校考合格證,在大飛天學的,感覺沒白學,學到了很多東西,你可以去試試。記得文化和重要的。

成都哪所高考藝術培訓學校最好?

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學哪個專業,很多學校每個專業的優勢不一樣,如果基礎差了建議學播表,基礎好點可以選編導,學校的話首先要有辦學資質的,我聽說過遠航,天籟、新格林這些,你可以去對比下。

4樓:冰心不凡

學校可以選擇一些 辦學時間長的,重點看下學校的師資和公升學率,管理的情況。

請問,成都市哪所藝術培訓學校比較好呢?

5樓:匿名使用者

東山國際校區—維恩藝術培訓成都市龍泉驛區。

請問,成都**有比較好的藝術培訓學校?

6樓:思維vs風暴

成都藝術培訓學校太多了,具有辦學許可證的只有幾所學校。我們要學的放心,就必須了解學校的師資和管理,但最重要的是安全,綜合這些,就需要同學自己到學校去考察。不管是成都藝蜀之聲或者是其他培訓學校,我建議你了解清楚,不要盲目的選擇。

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去藝蜀之聲看看。它有國家頒發的《辦學許可證》。沒的這個證的培訓學校千萬別去,那是以賺錢為目的辦的。

播音與主持這個專業很不錯 ,只要你有這方面的優勢,很吃香的。這專業不錯的。

個人建議,僅供參考。

8樓:匿名使用者

聽師姐說成都新銳藝術高考培訓中心的播音主持培訓挺不錯的,他們學校每年考入川師播音主持專業的學生就有乙個班,你可以去看看,他們學校好像也在川師裡面,我今年也準確去他們學校集訓。

9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成都藝蜀之聲培訓學校可以,有國家發放的辦學資格證 ,正規學校。 師資力量很強大,公升學率很高。我也是從那出來的。很不錯 值得去看一看 學習一下。

10樓:工學品牌

1、川音。

2、川音附屬學校。

成都有哪些藝術學校(高中部)比較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14年統計走得比較好的新亞藝術學校,大河,星空。

12樓:耐心與堅守

四川現代藝術學校涵蓋初中1-3年級、高中1-3年級。

教育目的為公升入大學,畢業出口為各藝術專業大學(如四川**學院、**美術學院等)或綜合大學藝術系(如:四川大學藝術系等),大學公升學率高。

學生高三初期參加藝考,之後參加全國普通高考。最後總分數是藝考加上普通高考。相對於普通高考,進入心儀的大學,難度更低。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想問,而且就是普高三年制那種,初中畢業就去讀。

正宗四川臘腸技術培訓學校哪裡有去哪學四川臘腸好

想學四川臘腸的製作技術的。培訓週期 學會為止 上課時間 隨到隨學 上課地點 河北省石家莊市談固東街與中山路交叉口東南角。河北育英小吃培訓中心傳授四川臘腸的製作技術。還傳授香腸有 丹麥腸 海鮮香腸 雞肉香腸 魚肉香腸 滷香腸 兔肉香腸 驢肉香腸 廣東香腸 四川香腸 四川臘腸 保定手掰腸 哈爾濱紅腸 俄...

哪有正宗四川冷盤培訓學校,哪有冷盤培訓學校

制法 將蔥頭剝去老皮洗淨,直刀切成片,再改刀切成粗絲或小塊 辣椒直刀切成絲共裝盤內,然後拌上精鹽 醬油 陳醋,最後滴上香油,攪拌勻即好。特點 新鮮脆嫩,酸辣適口。2 拌捲心菜 原料 捲心菜斤半 醬油五錢 香油五分 白糖一錢食鹽二分 制法 將捲心菜剝去外幫洗淨,直刀切成一寸長 半寸寬的碎段。入開水中煮...

成都職業學校排名,四川成都好的職業學校排名,哪家學校好

並沒有機構公布。可詢問成都市教育局。以成都市教育局的解釋為準。成都的職業類院校還是挺多的,關鍵是要看你選擇哪方便的。建議如果清楚自己的意向專業,那就要找專職專業方面的學校,這樣它就避免了涉及各個領域而導致的專業性不是那麼強的問題了 能學到的東西就更精湛紮實 成都職業學校排名的話,看你想學什麼專業,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