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400分可以上山東沿海的哪些學校

2022-09-29 07:00:06 字數 4294 閱讀 9282

1樓:

日照大學城的吧 山東水利職業學院或是日照職業技術學院都還不錯 分數也夠了

就目前來看,高考400分左右在山東有那個學校可以上。

2樓:殘若惜雨

你好 專科

高考填報志願有高考招生錄取計畫和學校招生簡章,可以從其中選擇合適自己的學校,首選是省內的學校。

高考志願填報,按照你的分數選擇學校,具體你可以參照歷次學校錄取情況,看專業在選擇。

報考省外大學,有風險,畢竟省外大學招生少,競爭激烈。

3樓:快活的不眠之夜

看是文科還是理科,理科的話二流學校二本還可以,文科的話只能讀三本甚至可能找職業院校了。

4樓:靈芝

普通職業學院都差不多。

今年高考400左右,,能上什麼學校,,山東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估計二本不能上了。上乙個比較好的專科,選乙個比較好的專業挺好的。如果經濟條件允許的話,可以上原來的三本現在的二本學校。

6樓:我號

山東商務職業學院,

公辦的學校。

在煙台,學校離海邊很近

可以和我談談

7樓:蜜桃悟空

專科,你想上哪個地方上啊,濟南怎樣

山東高考生400分能上什麼學校

8樓:

可以報考山東職業學院,山東英才學院專科,南山學院專科,日照職業學院,青島求實學院,淄博師范高等專科學校等。

今年山東高考總分400能上什麼學校?

9樓:歌聲迴盪的街角

職業院校類的應該都沒問題,就目前就業情況來看,選乙個好職業院校好的專業就業還是比較容易的,就是辛苦點,中國還是比較缺高階技師的,還是自己多打聽打聽比較好,看看你所在的城市有哪些大型企業,一般都招收專業哪些方面的職員等等,當然興趣還是比較重要的 ,希望你一切順利!

10樓:

你好 報考二專 可以考慮選擇沿海地帶

高考400分可以上什麼學校?

11樓:焦迎迎

每年高考過後,高考成績在400多分左右的考生有百多萬人,很多考生都想要報考一所好的大學,選擇乙個最好的專業,但高考400多分是乙個不上不下的成績,想要本科夠不著,專科又不想進入到三流大學裡去,那麼高考400多分能上什麼學校呢?小編通過調查發現,以下幾所計畫外高校不錯,尤其是其設定的高考專業,都是近年來就業率較高,和很多公司有合作協議,保證了就業率。

首都師範大學科德學院

首都師範大學科德學院開設的高考專業有學前教育專業、影視動漫設計專業、藝術設計專業、播音與主持專業、工商管理專業、會計、法律、英語、新聞學等,其中學前教育專業和航空服務專業是科德學院的王牌專業,學院入學簽訂就業協議,保證畢業後100%就業。

北京郵電大學

北京郵電大學繼續教育學院招生專業主要有通訊工程專業、軟體工程、電子商務、平面室內設計專業、建築工程、工商管理專業、物流運營管理、旅遊與酒店管理專業等。其中工商管理專業和旅遊與酒店管理專業是科德學院主打專業,如果你對這兩個專業感興趣,不妨考慮下科德學院。

北京理工大學

北京理工大學繼續教育學院招生專業主要有國際航空服務管理、高鐵服務管理專業、國際酒店管理專業、人力資源管理專業、工商管理專業、影視動漫設計專業等,其中航空服務管理專業和影視動漫設計專業作為北理工的明星專業,歷年都是報名最多的專業。

高考熱門專業推薦:空乘專業 學前教育專業 護理專業 動漫設計專業 影視表演專業 酒店管理專業 海乘海員專業 飛機維修專業

航空空乘專業院校推薦:北京航空航天大學、哈爾濱職業技術學院、四川外國語大學、北京物資學院、北京理工大學、浙江傳媒學院、中國人民大學蘇州校區、遼寧廣告職業學院、廈門東海職業技術學院、內蒙古經貿外語職業學院、遼寧師範大學、哈爾濱工業大學、廣東財經大學、吉林大學、昆明理工大學、中國海洋大學、太原理工大學

建議再復讀一年吧,復讀——苦一年,不苦一生,針對現在的社會趨勢,也不是沒有道理,現在的三本,一般的二本,就算去學了,也是學不到什麼東西的,誇張一點就是花錢繼續浪費3、4年的時間,然後將一樣都不會的你拋向社會。

我是去年復讀考上了北京大學,你有信心想考個好大學的話,我建議你學習下《精英特快速閱讀》,我們學校有個速讀班,快速閱讀是一種眼腦相互協調的高效率學習方法,一般情況下,培養閱讀者直接把視覺器官感知的文字元號轉換成意義,消除頭腦中潛在的發聲現象,形成眼腦直映,結合記憶訓練,用以提高學習效率。

《精英特速讀記憶訓練》軟體練習30個小時就能使閱讀速度提高5-10倍左右,學習每天練習1-2個小時,兩個星期就能取得很好的效果,普通人300字每分鐘左右的閱讀速度會達到3000字每分鐘的閱讀速度,記憶力也相應的快速提公升。《精英特速讀記憶訓練》是**教科所心理研究室原主任、多年從事腦心理研究的專家朱法良認可的學習工具。你完全可以自己使用這個軟體練習來提高自己的學習。

夢想之所以稱之為夢想,就在於她是需要我們不斷追逐的。

12樓:考得尚公升學規劃

你好,你是哪個省份的呢?各高校在每個省份的錄取分數線都有所差距,不了解你的詳細資訊沒辦法幫你具體的查詢學校。

你可以找幾所學校查詢一下錄取分數線,對比自己的成績,看看是否滿足學校招生標準,達不到學校錄取分數線的話也不要氣餒,可以提前給自己做乙個公升學規劃,有很多的公升學方案可以幫助你提公升學習成績,考上理想的學校,早幫自己規劃,公升學時的選擇才會更多。

13樓:青目星君談教育

回答這要看你是**的了。少數民族,北京什麼的這就是高分提問河南的

回答平常的身份就是個二本院校

提問但是剛卡了個河南的二本分數線

回答那就要找省內,有可能降分的二本比較保險鄭州工商學院,黃河科技學院

提問我家人說讓我考慮一下去東北三省那邊,說**可以上回答東三省也可以考慮

提問機率大嗎?

回答看招聘人數了

一般省內的保險一些

提問你發的那兩個是保險一些的對嗎?

回答是的,你要去東北,盡量往黑龍江報吧!那邊應該報的人會少些提問ok,謝謝

回答不客氣!

更多13條

14樓:鬱詩蕊初令

二本有些玄

上個熱門專業的專科

以後如果想提公升學歷,直接考研。如果想畢業後直接參加工作,建議選煙台南山學院

南山學院師資力量雄厚,有很好的實習和實訓的機會,推薦就業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的問題提的比較泛,這通常需要看你所在的是哪個省份我檢視你的資料中是山東省

山東的高考壓力十分大,400分通常是可以報考一些中等的專科學校或者稍好的專科學校中的中等專業。當然,如果在題目比較難的情況下,也有可能可以報考一些本科三批次的學校,但是錄取機率基本和學費多少成正比

還有100天的時間啊,好好努努力,你有機會提公升100分的,如果可以到500的話,你的選擇可能會多一些,要加油啊

希望能幫到你

我的高考成績預計能在400分左右,能上什麼樣的學校,我是山東的,理科。

16樓:

按照去年的高考成績,本科的機率較小,甚至連三本也沒有希望。現在的關鍵是好好學習,把握衝刺,加油!

17樓:7c丶小森

四百多的話可以上個三本了。

高考400分左右可以填報什麼專科院校?本人是山東的,文科生。

18樓:匿名使用者

400-450左右的話就只能報二專了

山東省不錯的公立的二專學校有

中國石油大學勝利學院 山東科技大學泰山科技學院 山東經濟學院燕山學院 煙台大學文經學院 青島農業大學海都學院 聊城大學東昌學院 中華女子學院山東分院 山東省工會管理幹部學院 山東省青年管理幹部學院,這些都是專科裡面公立,而且教育質量不錯的學校。

如果想學醫的的話可以報考濰坊醫學院,泰山醫學院,濟寧醫學院以上學校均可以專公升本,不過你需要去了以後努力啊。

19樓:赤夜穆櫻幻夢

看招考院發的2023年專科招考指南,看往年你想去的學校高專科線多少分,自己琢磨一下。

20樓:l滴水藏海

由於今年招生計畫有較大幅度的增加,生源較大幅度的下降,同時文理科生源相對於招生計畫趨於平衡,

你要參考一下你們發的2023年專科招考指南。

21樓:

你好 建議你報考沿海城市 可報考公辦院校 有需要具體諮詢我

高考480分,有哪些大學可以上啊?我想要上二本學校

是理科嗎?如果你們同學普遍覺得本次考題比較難,這樣 大家都不敢報一些比較好的二本,這樣你報的話就有很大優勢 如果大家都覺得考題比較簡單,就會覺得自己答的不錯,報得比較高,這時候你就要謹慎了,如果分數沒資訊就不要報的太高容易掉,但是也不要報的太差,正常報就可以了 請你說明你所在的地方啊 高考480分 ...

400分可以上什麼好的醫學院校

400分左右可以上三本醫學院,天津醫科大學臨床醫學院 河北醫科大學臨床學院 長沙醫學院 山東協和學院 湖南中醫藥大學湘杏學院 江西中醫藥大學科技學院 江西中醫藥大學科技學院 浙江中醫藥大學濱江學院 貴陽醫學院神奇民族醫藥學院 大連醫科大學中山學院 遼寧中醫藥大學杏林學院 河北聯合大學冀唐學院 遼寧何...

關於高考英語140分以上的問題,如何可以讓高考英語考到140分以上

我今年高考英語144分,第一卷扣一分,錯了一個完型,第二卷扣5分。不要因為對老師有看法就荒廢那一科,不值,畢竟他不代表英語。語法要好好學,單選會考到。我很理解你,因為我也有討厭的老師,還是在高三。國內的考試重點做好詞彙量工作後大量做題即可.四級詞彙對你應該夠用了.基礎好是優勢,但不是不好好學的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