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風濕病人一般能活多長時間,得了類風濕是不是會死亡我還能活多久

2021-03-21 10:57:50 字數 1711 閱讀 3142

1樓:匿名使用者

類風濕疾病不好好**,是個

不死的癌症。如果嚴重的就是個殘疾,也不知你說的病人到了什麼程度,如果有條件用食療來** 是有恢復的可能,在調整飲食的情況下再補充些靠飲食也滿足不了的某些營養素。經過一至三年的時間就差不多了,因為營養給足了人體差不多三年所有的病態細胞就會全部更新的。

經濟上每個月差不多一千元錢左右,我說的是我來給調理。

2樓:湘潭類風濕醫院

治好病情控制的話,對壽命是沒有影響的

3樓:瑞菱谷春冬

《一名類風濕患者為病友們指條明路》類風濕關節炎的痛苦我親身體會過,苦不堪言。我患病四年左右,現在感覺好多了,這裡我只是希望同病相憐的患友們早日解除痛苦,也算為自己積點福。給大家指條明路,我所診治的醫院是湖北省荊州市洪湖市中醫醫院(也叫洪湖市類風濕醫院)創始人周承明,祖傳秘方,中西醫藥結合。

,我雖然患類風濕關節炎四年,右腿輕微變形,不過在住院這期間還有很多得病十年,二十年的病友,他們都很好的控制了病情,甚至有些來醫院的路上都是家人攙扶來的,住院觀察十天左右也能下床走路了,我不為醫院打廣告,只是心裡願每個患者都早日走出類風濕這個病的陰影。我也不太會講話,希望患者早日**,類風濕最佳**時間是12周。

得了類風濕是不是會死亡我還能活多久

4樓:北京前海頸腰椎病醫院

首先可以肯定的是類風濕本身是不會致死的,但類風濕的死亡率也是有的,多是類風濕引發的併發症導致的不治身亡。

類風濕病患者的飲食,一般應進高蛋白、高熱量、易消化的食物,少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以及生冷、油膩之物。飲食不可片面,正確對待藥補、食補問題。瓜果、蔬菜、魚肉、雞、鴨均有營養,不可偏食。

5樓:心靈的感悟

不會痺症是中醫內科學中常見的病症之一,是以關節疼痛為主的一組全身性病變症候群。其臨床表現相當於現代醫學中的風濕性和類風濕性關節炎。中醫認為其**病機主要是風寒濕侵及人體,留注關節,阻遏經脈,致使氣血瘀滯,經脈不通,不通則痛。

風濕性關節炎,發病急,侵及大關節,反**作。多與上呼吸道鏈球菌感染有關,發病年齡多為青少年,血清抗鏈球菌溶血素「o」、抗鏈球菌激酶和抗透明質酸酶均陽性。以多發性、遊走性、大關節紅腫熱痛為特徵,活動期過後,受累關節不遺留病理性損害,如**失宜,可累及心臟,引起風濕性心臟病。

中醫的歷節病,起因都是肝腎兩虛,病在筋骨之間遊蕩,類似於西醫的痛風、風濕病。臨床上,按照症狀分為三種:

(1)風痺,症狀是又麻又痛:風濕相摶,骨節疼痛,掣痛不得屈伸,近之則痛劇,汗出短氣,小便不利,惡風不欲去衣,或身微腫,甘草附子湯主之。

(2)血痺,症狀是麻而不痛:血痺,陰陽俱微,寸口關上微,尺中小緊,外證身體不仁,如風痺症,黃芪桂枝五物湯主之。

(3)歷節,症狀是但痛不麻:諸肢節疼痛,身體尪羸,腳腫如脫,頭眩短氣,溫溫欲吐,桂枝芍藥知母湯主之。針對膝蓋痛。

病歷節,不可屈伸,疼痛,烏頭湯主之。毒性大,嚴格按照要求製作使用,心臟病患者不能使用。

諮詢中醫師。

29歲風濕病能活多久

6樓:任督二脈專家

你說的怎麼那麼悲哀,打通經絡可**。並且把你身上所有的大小病都去根哪怕是小小的打呼嚕或者是粉刺。不過能打通經絡的人世上不多,我可以幫你打通。

我能理解你的心情,我也曾經因病絕望過。只需要兩個小時打通任督二脈,一腔瘀血順頭頂而下……風濕病當時就好。風濕好治,寒濕、痰溼需幾個月。

通經絡啥病都能治。

狗能活多長時間,一般狗狗能活多久

1全部正常情況下犬的壽命在10 15年之間,平均壽命在12.6 歲左右,最長約20年以上。與貓的平均壽命相近,平均壽命以小型犬為長 北京犬18歲以上 瑪爾濟斯犬18歲 貴賓犬15歲 迷你臘腸犬14.4歲 惠位元犬14.3歲 藏獒14歲左右 博美犬14歲 鬆獅犬13.5歲 迷你雪納瑞13.5歲 西施犬...

小腿骨折一般多長時間能長好,骨折多長時間能癒合

能長好骨折多長時間才能完全 這與選擇的 方法和醫生的 水版平存在權很大因果關係,術後僅靠在家慢慢靜養等其自然長好,那麼時間自然長了,具體多少還因人因傷的嚴重程度不同而不同,有些人三五個月才能長好,有些一年甚至更長。小腿骨折癒合恢復的時間,是跟骨折的具體部位,方法,病人的年齡和有沒有基礎疾病等直接相關...

松樹多長時間能長3公尺,一般的松樹能活多長時間?

松幼苗生長緩慢,第一年苗高僅4釐公尺 5釐公尺,第二年10釐公尺左右,4年 5年生苗高30釐公尺 40釐公尺,10年生苗高1公尺左右。長到3公尺要30多年到40年 一般的松樹能活多長時間?5000多年 據說古老的一來棵有6000多年的壽命源 從理論上bai說,du 植物與動物的zhi根本區別之一,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