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工程,路肩採用漿砌片石!其餘的就沒有描述了!應該套用哪個

2021-04-23 13:18:13 字數 1453 閱讀 5393

1樓:別bi我發飆

這個有難度 漿砌片石有好多種啊 砂漿的強度也不是一樣的啊 所以單價也不一樣

要是向甲方要錢就套用最多的定額啊 反正市政管的又不嚴!

市政定額裡面的路肩套什麼定額啊?

2樓:橋梁abc也懂生活

一、市政道路培土路肩沒有特定的定額,只能套2012市政定額行人路整形碾壓定額子目,按平方計入,土方算在路基路面。

二、路肩的作用:

保護行車道等主要結構的穩定;

為發生機械故障或遇到緊急情況的車輛需要臨時停車提供位置;

提供側向餘寬,有利於安全,增加舒適感;

可供行人、自行車通行;

為設定路上設施提供位置;

作為養護操作的工作場地;

在不損壞公路構造的前提下,也可作為埋設地下設施的位置;

改善挖方路段的彎道視距,增進交通安全;

使雨水能夠在遠離行車道的位置排放,減少行車道雨水滲透,減少路面損壞。

3樓:小河沿虎兒

看看有否 路邊石 項

市政道路工程裡面的路肩應該套用哪個清單項。定型井還需要套用井蓋之類的嗎?

4樓:樓航波

市政工程裡面沒有路肩的,公路裡才有。定型井不需要的,你可以看下定額的分析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根據實際情況借用土方其他子目

片石混泥土路肩套什麼定額

6樓:燈塔市張滿亮

您問片石混泥土路肩套什麼定額?

答:如果是在一起的就套「毛石混凝土」定額;如果是片石與混凝土單獨的就各套個地定額。

培土路肩套什麼定額?

7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八車道及其以上的高速公路為整體式斷面時。套烏市2012市政定額行人路整形碾壓定額子目,按平方計入,土方算在路基路面。

讓出現故障或耗盡燃料的車輛穿過幾條車道停到右側路肩既不安全,也不現實。根據經驗,應在左側設定至少不窄於2.5m的硬路肩供拋錨車輛停靠或等待拖走。

高速公路、一級公路採用分離式斷面時,應設左側硬路肩。還應在左、右側硬路肩寬度內分別在靠車道邊設路緣帶,其寬度一般為0.75m或0.50m。

8樓:xhj北極星以北

市政道路培土路肩沒有特定的定額,可以套烏市2012市政定額行人路整形碾壓定額子目,按平方計入,土方算在路基路面。

定額是在合理的勞動組織和合理地使用材料和機械的條件下,預先規定完成單位合格產品所消耗的資源數量的標準,它反映一定時期的社會生產力水平的高低。 對於每乙個施工專案,都測算出用工量,包括基本工和其它用工。

9樓:說什麼也白扯

套人工填土方項,一般底寬0.5m,頂寬0.2m。高0.2m

市政工程考研考什麼,市政工程考研考什麼知識

基礎科目 101政治,201英語,301數學 專業科目 847結構力學或849水力學或835材料力學 乙 或831理論力學或855環境學。學生畢業後,能從事市政及工業企業的生產生活用水工程的施工 維護與管理,能從事市政及一般工業工藝的汙廢水工程的施工 維護與管理,能從事水質分析與檢測工作,能擔任城市...

市政工程如何做,市政工程資料如何做?

以下是市政工程資料收集整理的一般程式和工作重點,如果還有疑問,可以隨時問我,我將盡力解答!一 如何做好工程開工前的準備工作1 熟悉施工圖紙,提出疑問並解決工程開工前的準備是最重要的,首先熟悉設計施工圖 設計說明,從事不同的工作就從不同的角度去看,抓住重點。2 填寫和準備工程開工必備的資料填寫市政工程...

市政工程的園林綠化竣工需要哪些,市政工程的園林綠化竣工資料需要哪些?

我是做園林工程資料的。但我們沒有交過結算方案書,你們是不是沒有竣工資料啊?園林綠化竣工資料需要哪些 內容來自使用者 蘋果大師 x x綠化工程竣工 資料建設單位 監理單位 施工單位 竣工資料目錄工程名稱 x x綠化工程 序號 工程資料題名 頁碼 備註 1 工程開工報審表 2 施工組織設計 方案 報審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