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拉的屎裡像有痢疾似的 還脹肚子 怎麼回事 快拉屎放屁的時候還哭鬧

2022-06-05 17:05:04 字數 562 閱讀 6385

1樓:山外小樓

通常情況下,拉肚子拉水的原因是由於食物不潔或者是腸胃炎引起的。如果是腸胃炎所引起的,要吃消炎藥才能有效,最好去醫院檢查下。如果是不潔飲食引起的,建議少吃生冷食物,少吃容易產生氣體的食物,吃點溫中散寒的食物。

吃太油、太辣都可能造成拉肚子拉水。另外,習慣性腹瀉、急性腸炎也可能造成拉肚子拉水。拉肚子,嘩嘩的拉水,跟水龍頭一樣。

肚子不疼或者略有點疼,不是特別厲害。餓或者有食慾。大概半個小時、乙個小時拉一次的樣子。

如果拉肚子拉水,首先需要補水,這是最重要的。補水的方法可以是加糖或者是鹽的溫水,目的是為了不脫水,不然脫水了很嚇人。要是是腸胃不適,休息下,腹部保暖少量進食。

如果是食物中毒,問一下周圍跟你一起吃飯的人有沒有不適的感覺,食物中毒是有**性的。如果拉的次數太多了,還是去醫院吧。蘋果、清蒸蘋果:

蘋果有抑瀉的作用,生吃或者是清蒸都可以,效果不錯。大蒜:生大蒜,剝了之後下飯吃,然後吃萊盡量清淡,不吃油膩、肉食、辛辣。

  不吃生冷的食物,別亂吃東西;

2樓:走向未來

去醫院化驗,是不是有炎症,去看吧

小孩屎拉到衣服上怎麼洗,孩子拉衣服上的屎,怎樣洗乾淨

如果你手頭有專門的嬰兒清洗品,那麼最好了,如果沒有 1.換下來馬上洗 2.先用刷子刷掉便便,然後用肥皂搓 3.清水投乾淨之後,用開水燙一下,浸泡幾分鐘,便便留在衣服上的黃色就會沒有了。兩種方法。1.找一些猛的洗衣粉,手洗。要先浸泡1 2小時左右,也可以4 6小時 2.乾脆不洗,重新買 懶人必用 孩子...

夢見小孩拉一陀一陀的屎,弄得我滿手都是

夢見屎尿汙身主得財,夢見大便滿地主富貴,夢見失大小便主失財,夢見挑糞回家大吉利。周公解夢 農夫春天播種 秋天收穫乃是天經地義之事。若要豐收,需要施肥,當然糞便是首選肥料。如果人的新陳代謝順暢,排便也自然順暢。夢見黃色糞便是財富和富饒的象徵,如果其臭無比,更是吉夢,這便是為什麼一直以來,把大便解為財富...

我家狗狗拉的屎怎麼有白色的東西啊

這種情況你需要檢視您的愛犬的身體狀況了。狗狗的便便中出現白色的異物,你需要敲醒愛犬的飲食 健康方面的警鐘了。而出現這種問題存在以下的情況。1.寄生蟲的問題,一般情況下愛犬出現身體消瘦 精神萎靡的時候,而便便裡伴有白色物體,就需要就醫了。2.腸胃炎的問題,一般會因為飲食忽冷忽熱 主人餵食不規律等造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