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毒足貼到底是什麼原理?管用嗎?

2023-03-01 14:30:02 字數 2133 閱讀 5506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用!

千萬不要相信,我就試過這個的,點用都沒有,而且貼著很不舒服。

朋友,千萬不要上當啊!

2樓:幻想

別上當!電視上都暴光了~!

都說足貼能祛濕排毒,這個原理是什麼呢?

3樓:影視片加段

昨天很多時候裡面都是一些碳這樣的貪是非常乾燥的讓他貼在腳板下面就能夠西施腳上面的水分從而除去濕氣。

4樓:牌型好嗎

足貼是因為能夠讓你的身體產生新陳代謝更旺盛,然後出汗排毒。

5樓:味之膄大廚

瞎說的,我記得有解密這個。是密不透風的貼在腳上,腳心出汗後打濕了裡面的物質,就出現顏色了。然後再暗示你這個是所謂的毒。假的,去找老中醫都比這個靠譜。

竹酢排毒足貼到底是什麼原理,有用嗎?

6樓:提拉公尺蘇

我也覺得很有貓膩呢,其實不貼腳上過一段時間等它潮濕了也會變黑。

足貼美容排毒的原理是什麼

7樓:木頭人

美容足貼通過對足底及相關經絡反射區的作用,竹酢、木醋精華等成分滲透並參與迴圈系統,在迴圈過程中將體內細胞間滯留的毒素吸附出來,在足底穴位及相關經絡的反射區(或其它關節部位)將人體的廢物、廢液和油脂從穴位中截獲,併排到竹醋、木醋袋中,有效去除身體久積的毒素及濕氣,神奇、穩定、持久的效果看得見也感受得到。

8樓:丹色調

那基本上是假的,我認為。

排毒足貼到底有用嗎? 30

9樓:卿涉皇心

有用的啊,看你買的是什麼品牌的了,我用的是廣生堂足貼,排毒的功效很好的哦。

足貼的原理?是怎麼排毒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皇氏貴足 排毒足貼通過足底穴位將體內的濕氣、毒素從足下排出,可以舒緩緊張,改善疲勞現象,改善睡眠、**及亞健康問題。

足貼真的有效嗎?排濕氣排毒? 10

11樓:佳爺說歷史

一定程度上可以達到祛濕效果,但不能排毒。

艾草足貼先不管藥粉是不是因為發生化學反應而變黑,單從藥粉變潮濕、變黑來說,也不能代表就是除濕邪或排毒了。濕邪涉及許多方面,常見表現有舌苔膩、胃部不適、大便稀溏、肢體酸重或水腫等,是否祛除要依靠臨床症狀來定。

至於「排毒」一詞,中醫很少使用,一般用「解毒」。毒的含義廣泛,如熱毒、濕毒、風毒、藥毒、蛇蟲毒等,足貼不知「排」的哪種毒,「毒素」又從何而來?足貼的主要成分中,艾草又名艾葉,性溫,內服能溫經止血,溫灸能溫經通絡止痛,外用則燥濕止癢,是常用中藥;而竹炭、竹醋、電氣石等成分中醫極少應用。

即便藥物對證,足底**較厚,藥物滲透力很差,外用能否達到廣告所說的預期療效很難說。

12樓:康愛多

足貼排毒真的有用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嘛,有一定理論基礎。相比足貼,溼客茶內調的,29種原料那種。

14樓:幸靖葷霞綺

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作用應該是有的,估計效果會很小,祛濕排毒主要還是內在調理,希望能夠幫助到你,謝謝。

15樓:發熱體股份

我用過了,不好用,後來用布經草加白酒熱敷就有效。

16樓:昌凝竹

假的,以前電視廣告有足貼**,後來被揭穿了!現在是足貼去溼,都一樣在腳底貼著變黑,祛濕最好的方法是出汗,這麼多水分都去腳底了?那麼足貼不是變黑而是變濕。

17樓:芷等雨來

排濕氣中成藥都做不到,足貼自然不行的,排濕氣的處理應該通過運動 食補 祛除 如果條件有限也只能通過中藥來處理。

18樓:網友

可以的,藥到病除。我之前就是濕氣重,自從用了艾滿堂的足貼之後,效果大為改觀。而且用完乙個療程之後發現效果很好。

濕氣明顯沒有了,整個人輕鬆了一大截。我用完之後附近的親戚朋友都爭著買他們家的,本來就是買個10片狀的。送了好多,**還很實惠。

psp破解到底是什麼原理,psp破解的原理是什麼

原理跟刷bios一樣,psp的系統檔案儲存在psp內部的rom之中 大約30m的空間 而不是記憶棒上。想更改psp的系統檔案,就必須要用特殊的程式去修改rom的內容。比如,將rom中的psp的原有系統刪除,然後更換更高階版本的系統,或者將一些自製的程式加入到rom之中。這個過程就叫刷機!因為rom儲...

女人天天說“排毒”養生,靠譜嗎?排的是什麼

不管是在養生或者是在養顏護膚的這些情況下,很多人都覺得排毒這個詞非常的常見。不管要怎麼做,首先就是要排毒,排毒養顏,排毒護膚排毒養生,這樣對於女性來講它是一種非常有魅力的詞語,但是真正的排毒是什麼,我們其實是不知道的。但其實排毒這個詞語,盛行於廣告中,並且常見於 的這些場所,他們認為清腸通便就是排毒...

捷聯式慣性導航到底是什麼?它的原理是什麼呢?

捷聯慣導系統 sins 是在平台式慣導系統之上發展來的,它是一種無框架系統,是由三個速率陀螺 三個線加速度計和微型計算機組成。捷聯慣導系統的陀螺和加速度計直接固連在載體上作為測量標準,它跟平台式慣導系統區別就在於不再由機電平台,而是在計算機內建立乙個數學平台,其飛行器姿態資料通過計算機得到。捷聯式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