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手抄報怎麼做,用電腦做手抄報怎麼列印

2023-03-01 13:45:02 字數 1049 閱讀 7487

1樓:淘淘西西

現在學校留的手抄報作業,越來越多了,沒學美術的孩子可頭疼了,每次完成都要三個小時。耽誤時間,現在教大家5分鐘完成一副手抄報。棒棒噠。

在電腦上做手抄報然後列印出來彩色的怎麼做?

2樓:

一般用word,畫出不同的文字框,用來區分不同的文章,右鍵選中文字,點「字型」可以在對話方塊裡改文字顏色,不過你要是用powerpoint更熟練的話用後者更好;

更高階的用排版軟體:pagemaker、publisher、方正書版,做手抄報大材小用了。

如果不嫌麻煩的話,用系統自帶的「畫圖」軟體製成一幅**再列印出來,也可以。

這一切的前提是你必須能用彩色印表機列印出來才行。

如何在電腦上製作手抄報(a4紙列印)

3樓:張廖葉帆諶赫

開啟word,把文字內容輸入在裡面,也可以插圖,打完後設定排版(選用a4紙),然後列印出來就可以了。

4樓:寸正豪越泉

排報紙要用專門的軟體,word排不好看的,也不像報紙。publisher還不錯。

如何用電腦製作手抄報?{越清楚越好、還能列印出來}

5樓:胡玉花終胭

用word就可以製作,先設定你要求的紙張大小,然後在根據你自己的需求利用裡面的各種藝術字、繪圖等工具製作手抄報。就可以了。

用電腦做手抄報怎麼列印~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找些相關的模板直接套用就可以啊~

7樓:匿名使用者

拷到u盤上帶出去打唄~要是沒有u盤也可以發到郵箱或網盤裡啊~(不要說沒有上著網- -紙張的大小在電腦上顯示是不一樣滴~因為在電腦上是可以縮放滴~你定多大就是多大咯~

數學列印手抄報怎麼做

8樓:小

中間打一條豎線,左邊乙個心,右邊一顆星。

手抄報怎么做,手抄報怎麼做?

很多要注意到,只是一部分 一 美化與設計 手抄報的美化與設計涉及的範圍主要有 版面設計與報頭 題花 插圖 尾花和花邊設計等。1 版面設計 注意以下幾點 1 明確本期手抄報的主要內容是什麼,選用有一定意義的報頭 即報名 一般報頭應設計在最醒目的位置 2 通讀所編輯或撰寫的文章並計算其字數,根據文章內容...

我是怎麼做手抄報的手抄報,怎麼做展現自我的手抄報

1 展現乙個人,首先看直觀印象,所以要設計大氣有新意。2 如何大氣,手抄報分為 好的報頭,報名,版面布局,花邊設計,最後是內容。3 報頭要有創意和設計美觀的圖案。4 報頭名稱要有新意和衝擊力。5 版面要根據你表現的內容分割布局,分割可以用邊框,花邊,插圖間隔等,6 報的底部也要有一些圖案設計,而且顏...

如何製作手抄報,製作手抄報怎麼做?

準備工作 一 確定製作主題風格 主題風格是整個製作的核心也是基礎,首先要找準自己為什麼製作電子手抄報,是為了突出什麼樣的活動還是為了宣傳怎樣的內容,而這些具體核心的動心都需要製作中得到體現和運用。二 準備文字素材 尋找關於主題的文字內容,新建乙個txt或者word進行儲存,並且分條列述,便於製作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