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鳥的手抄報,愛護鳥類的手抄報怎麼做

2022-12-19 21:40:03 字數 2807 閱讀 4046

1樓:偉哥易中天意

題目:護鳥 護樹 創美好家園。

在最中間畫乙個鳥巢,裡面是空的,用來寫字。

左邊畫氣球,中間畫乙個最大的,用來寫字!

右邊畫各種鳥在飛,最好畫鴿子。

空白的地方畫上點花、葉、橄欖枝……

在用閃光筆在寫的題目上外框描一下。

如果閃光筆顏色多,可以在畫的花和葉描乙個輪廓,花的輪廓用顏色差距大一點的。

葉子的顏色用顏色深一點的,如(葉子用淡綠畫的,就用深綠描一下輪廓)

附加資料:愛鳥護鳥是人與自然和諧的重要理念,任何一種鳥類的消失,對於人類以及子孫後代都是有害無益的。鳥類不僅是農林生產的保護者,還是生態資源不可缺少的一部分。為樹立和傳播人與自然和諧的重要理念,進一步提高公眾愛鳥護鳥意識,激發廣大市民愛鳥護鳥的積極性,增強群眾愛鳥護鳥的自覺性和提高他們的法制意識。

1、加大愛鳥護鳥宣傳力度,提高公眾意識。要廣泛深入持久開展形式多樣的愛鳥護鳥宣傳活動,真正把愛鳥護鳥作為精神文明建設的一項重要內容來夯實。尤其要緊緊圍繞「愛鳥周」和「保護野生動物宣傳月」 兩大主題,認真部署,周密安排,使愛鳥護鳥意識深入到千家萬戶,成為家喻戶曉的口號。

只有每乙個人都有了較強的意識,才能積極地參與到愛鳥護鳥中來。

2、積極引導,堅決制止亂捕濫獵鳥類行為。保護鳥類,人人有責。雖然環境保護作為社會共同關注焦點被日漸提上法律議程,但目前大多數公民的愛鳥護鳥意識還非常淡薄,獲取愛鳥護鳥知識的渠道也很有限。

然而個別人為了獵取野味,獵殺鳥等一系珍稀動物,有的甚至毀林剝奪鳥類的棲息地,使鳥類無法生存。因此必須要加大執法力度,加強監督管理,依法保護野生動物。有關部門對捕殺誘殺野生鳥類及其加工等行應視其情節輕重依法予以處理。

同時要進一步宣傳愛鳥護鳥知識,提高人們的愛鳥護鳥意識。讓更多人了解,保護鳥類就是保護我們人類自己,讓更多人參與到愛鳥護鳥的隊伍中來。

3、懸掛人工鳥巢 ,吸引更多的鳥兒安家落戶。許多地方樹木被減少後,鳥兒沒有材料、地方來築巢,尤其是布穀鳥、雀鳥等一些依賴樹洞、牆洞繁殖的食蟲益鳥,由於缺少洞穴築巢而數量越來越少。掛人工鳥巢給鳥兒提供個「房子」安家,使鳥類和森林的和諧相處,為森林長久的生態平衡創造條件。

同時要發動廣大群眾在林區、農田以及有樹木地方的懸掛人工巢箱,投放食物,繁殖招引益鳥。

4、建「鳥島」、「鳥林」、「鳥亭」,

保護鳥的,手抄報裡面的字怎麼寫?

2樓:情感

愛鳥護手抄報裡我們可以寫保護鳥,愛護鳥,鳥是我們的好朋友。

3樓:才利思

保護鳥婁,愛護鳥的家園,不捕捉鳥類,我們要永遠保護鳥類。

4樓:潛素昕

可以寫保護鳥的原因,關於鳥的詩句等等。

5樓:九尾鬼龍

保護鳥的倡議,提案,原因等等。

6樓:禹行無極

我們要好好保護鳥!!!

7樓:傷花怒放

我都不想吧,你是孤獨八八拉巴西包。見了嗎虧哈士奇去咯我進入頭疼付了老師就可以拒絕歲我一句他替他哦,斯里蘭卡陸軍加速,他走所虧圖咯哦這一路太開心不?就脫髮如圖愛情d

以愛鳥周為主題的手抄報設計內容

愛鳥周的手抄報內容

8樓:名成教育

愛鳥護鳥作文

鳥,相信許多人都見過,但是,大家對待鳥的態度卻不一樣,有人把小鳥關在籠子裡,不讓小鳥出去;有人把小鳥的腿綁上繩子,折騰小鳥;有人拿彈弓射小鳥,害小鳥受傷;還有人竟殘忍地拔光小鳥的羽毛,烤鳥吃……。人們啊,鳥類是我們的朋友,你們有什麼權利能任意踐踏鳥兒的生命呢?我們想要自由,鳥兒難道就不想要自由嗎?

你們又有何種權利去毀掉鳥兒終生的自由呢?我們人人都有乙個家,小鳥也希望能有乙個舒適、溫暖、溫馨的家。

一天,我一如賈汪地向貂場走去,與往常不同的是我的愛犬阿福的嘴裡,跑到我跟前,嘴裡竟然叼著乙隻受傷的小鳥。我心裡一驚!還好沒被爸爸發現,趕緊丟了吧!

可是,看那小傢伙黑黃相見的羽毛上染上了一大堆殷紅的鮮血,那絕望的眼神痴痴地望著我,使人一看就生憐憫之情,還有那痛苦的尖叫聲更令人心碎,我的。心立刻軟了,我試著讓阿福張開嘴,阿福很不情願地鬆了口,我小心翼翼地捧著小鳥向家走去,迅速找了塊衛生紙給小鳥包紮傷口,心想:小鳥,我家又不是醫院,沒有紗布,你湊合一下吧!

小鳥啊,千萬不要被爸爸媽媽發現啊!

沒想到,事情終於暴露了,那天,我在院子裡玩,媽媽打掃房間,發現了我的秘密,對我說:「琳琳,你是怎麼了,不是告訴你不讓養小動物嗎?」我進門一看,原來,小鳥的羽毛隨地可見,我哭了,怯怯地說:

「媽媽,對不起,我是看它可憐,才……媽,求求你了,把它留著吧。」媽媽緩了口氣:「你是養不住的,它不吃不喝,很快就會餓死的。

」爸爸聞聲走過來,對我說:「孩子,爸媽不是不讓你養,鳥類是屬於大自然的,看,那廣闊無垠的藍天是小鳥的家園,大自然才是小鳥的棲息地,就算你養著它,它也會因傷心至極而失去生命的。」聽了爸爸的話,我含淚點點頭,開啟窗戶依依不捨地把小鳥放飛了。

小鳥張開翅膀唱著歡樂的歌飛向大自然的懷抱。

傷害鳥類的人們阿,請放下**,和我們一起保護鳥類。相信只要我們共同攜手保護環境,愛護鳥兒,這世界一定會更加美好。

關於鳥的手抄報的內容 5

9樓:佳vs籃球

你可以發揮想象的!最重要是自己的想法和你個人的觀點!

10樓:medium小姐

可以中間畫乙隻大鳥,排版,內容主要從鳥的種類,和鳥有關的典故,鳥的感人故事,鳥的詩詞方面入手,最後號召大家保護鳥類,地球上的生物是一家。

關於鳥類手抄報內容

手抄報邊框,手抄報邊框關於建築

畫點花。圖。線條之類的。d地圖。本資料 於地圖,最終結果以地圖最新資料為準。手抄報邊框關於建築 求手抄報邊框 找了幾個自己認為好看的,希望對你有幫助。主要是用色彩 繪圖等藝術手段,彌補文字的單調,給人以生動形象 優美和諧的美感和啟迪。內容包括報頭 題花 插圖 花邊 尾花和色彩運用等。1.報頭它是手抄...

關於春節的手抄報,關於春節的手抄報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親 我是任教有10年經驗的張老師,畢業於華南師範大學,是教育領域的通識者,在各方面有著豐富的經驗,希望通過我的經驗能真正的幫助到你呢。你的問題老師已經看到,正在組織答案之中,請耐心等待一下,馬上回覆你哦!相傳,中國古時候有一種叫 年 的怪獸,頭長觸角,兇猛異常。年 長年...

感恩手抄報,感恩手抄報

很多手抄報的樣子,可以做參詳。而且辦手抄報並不難。下面是怎樣辦手抄報的步驟 怎樣進行手抄報的設計與製作,大體上可以從這三個方面來闡述 一 美化與設計的步驟 二 報頭 插圖與尾花的表現 三 編輯抄寫描繪製作過程。一 美化與設計 手抄報的美化與設計涉及的範圍主要有 版面設計與報頭 題花 插圖 尾花和花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