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座的克星是什麼星座,水瓶座的克星是什麼座?

2023-03-01 12:50:02 字數 2598 閱讀 3398

1樓:匿名使用者

天蠍~以冷漠淡然橫掃一切花樣技巧!

2樓:丶冷風烈酒丨

天蠍 因為瓶子喜歡神秘而天蠍最為神秘。

水瓶座的克星是什麼座?

3樓:魔鬼零零七

水瓶座是乙個很厲害的星座,也很強大,在愛情上,他們也比較坦白,也希望自己愛人或朋友對他坦白。平時最喜歡追求新鮮事物,忍受不了墨守成規的生活。這樣的水瓶座最害怕的克星有三個星座:

獅子座、巨蟹座和摩羯座。

一、獅子座

當每個人都認為水瓶座很強大,讓人無法戰勝,並輕易擊敗金牛座和射手座時,實際上還有另乙個星座讓水瓶座無法對抗,那就是獅子座。每次水瓶座遇到獅子座,都會受到重創。當水瓶座遇到獅子座時,水瓶座會明白什麼是指揮能力和智慧型。

獅子座天生的領導力和強勢,會讓水瓶座忍不住跪拜。

二、巨蟹座

就像白羊座一樣,水瓶座的人喜歡戀人坦誠相對,如果他們彼此有問題,直接指出來。然而,巨蟹座更戲劇化和虛偽。即使他們是朋友,水瓶座的人也很難接受。

雖然水瓶座是博大的,但遇到巨蟹座的時候,水瓶座更喜歡早些逃離,所以水瓶座最害怕的克星巨蟹座算其中之一。

三、摩羯座

水瓶座的人有豐富的想象力,他們總是喜歡追求一些新事物,而摩羯座的人則更加刻板,在很多地方限制了水瓶座的思維。因此,當水瓶座和摩羯座的人在一起時,往往很難相互理解。水瓶座不能忍受摩羯座跟不上自己的節奏,他們忍受不了摩羯座太過自我的性格和不懂得變通,跟他們待在一起幾分鐘都忍受不了。

4樓:粉紅愛漂亮

這3個星座是水瓶座的克星,遇到第3名,水瓶座簡直太倒霉。

5樓:網友

水瓶座應該和獅子座是對立的。

哪個星座能克制住水瓶座?

6樓:網友

一、水瓶座的克星星座是:巨蟹座。

水瓶座的人與白羊座有許多相似之處,為人坦誠直接,對於感情更是直來直往,不會特意去照顧對方的感受,對方有什麼不好的地方就會毫不客氣的直接指出來。巨蟹座的人則比較脆弱敏感,接受不了那麼直接的意見,所以,水瓶座的直來直往很容易傷害到巨蟹座脆弱的心靈,水瓶座儘管博愛,但是遇到脆弱的巨蟹座也應付不來。因此,巨蟹座是水瓶座的克星。

二、水瓶座的克星星座是:獅子座。

獅子座的人熱情真誠,善良無私,不管是在生活中,工作中還是感情中都喜歡做乙個強者,無所畏懼,總是爆發出強大的能量打敗對手。水瓶座的人遇到獅子座更是招架不住。水瓶座的人十分灑脫,但是內心也比較孤傲,在獅子座的強勢攻擊下,也只能乖乖的束手就擒。

三、水瓶座的克星星座是:摩羯座。

水瓶座的人有豐富的想象力,總是去追求一些新鮮的事物,喜歡接觸各種各樣不同的人,重視社交。摩羯座的人十分古板,原則性很強。他們不喜歡穩定的生活規律被打破,因此就會處處限制水瓶座的人。

水瓶座熱愛自由,很難接受摩羯座的束縛。摩羯座的自我中心與刻板固執,讓水瓶座無可奈何。因此,水瓶座的克星是摩羯座。

7樓:昌秀梅王午

水瓶座速配好友星座。

雙子座、天秤座、射手座。

主宰行星是天王星,代表是一種精神上的強烈力量,你有很棒的觀察力以及好口才,還有獨特的思考方式,一定常有很多人被你唬得一愣一愣的吧!惟一的小缺點就是你的耐心稍微少了一點點喔。

8樓:匿名使用者

最速配的星座→ 天秤座、雙子座。

最頭大的星座→ 金牛座、天蠍座。

最互補的星座→ 獅子座。

最信任的星座→ 雙魚座。

水瓶座的克星

9樓:星座生肖工作室

12星座中,水瓶座的3大克星,第3個是「大魔王」

水瓶座女孩的克星是什麼座 10

10樓:慕斯芒果

我也是水瓶女孩,曾經看到過,說金牛是水瓶的小人星座,還好我周圍沒有金牛的,所以也不知可不可信。不過我爸是水瓶,我媽是獅子,我看挺好的,而且我也比較喜歡和我在一起。

11樓:明眸女子愛微笑

我是水瓶座 關於水瓶的克星這一話題說什麼的都有:以獅子座的居多,也有說是水瓶自己的 但是我認為水瓶和朋友一般都很合得來 應該沒有很克的!

12樓:一路的花開

水瓶座的女生我宿舍就有乙個,愛看動漫,性格孤僻,脾氣屬於爆發性的,當然這屬於比較特殊的水瓶座,她最大的水瓶座性格就是獨立,善於跟有能力的人認識交往,為人比較硬,冷酷一點,但是她最怕的就是比她更強更冷酷的人,所以軟弱溫和的星座跟這種人不好相處,因為我媽也是水瓶座。

她很怕我宿舍乙個話少又比較兇的射手座女生。

13樓:不信沒人疼

克星不看星座的。

要看生辰八字。

看迷信看風水師傅。

14樓:匿名使用者

雙子!

又聰明又活潑!

15樓:黑色的菇

射手吧 我是水瓶的 這是個人感覺 呵呵 射手座的不分男女好像都挺「克」我的 哎。

水瓶座的克星是什麼星座,哪個星座是水瓶座的克星

一 水瓶座的克星星座是 獅子座 當大家都以為水瓶座立於不敗之地的頂峰時,輕易地打敗了金牛座和射手座的時候,其實還有乙個星座是讓水瓶座難以搞定的,那就是獅子座。每一次水瓶座遇到獅子座都會受到很大的打擊,當水瓶座遇到獅子座的時候,水瓶座才明白什麼才是帥才,什麼才是智慧型超凡,人上有人,山外有山。二 水瓶...

水瓶座的星座是什麼 水瓶座是什麼星座?

水瓶座是什麼星座?12星座一共分為4象星座,分別是風象星座 火象星座 水象星座 土象星座。水瓶座屬於風象星座。水瓶座是什麼星座?嗯,我是二月份的生日,我就是水瓶座。水瓶座就是水瓶座啊。就像天蠍座就是天蠍座一樣。水瓶座又稱寶瓶座,因古希臘人翻譯錯誤,所以譯為 水瓶 水瓶座是十一月中旬的黃昏時刻,符號表...

水瓶座配什麼星座,水瓶座和什麼星座配

如果是水瓶座女生,絕配的首選自然就是天枰座男生了,天枰座男生性格溫柔體貼,還擅長相處之道,交際能力很強,是我們生活中典型的暖男,水瓶座女生,一直都是追求精神自由,一點都不粘人,非常的獨立。因此,天枰座男生在和水瓶座女生相處中,可以很好的理解水瓶女生的想法和觀點,雙方性格正好達成互補,既給了對方充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