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款安卓手機軟體能間隔的定時提醒,比如我設定了30秒提醒一下,然後就會每隔30秒提醒一次,手機鬧

2022-10-26 20:15:08 字數 2990 閱讀 8440

1樓:敬業籤

關於安卓手機上可實現每間隔一段時間提醒一次的軟體,可借助一些提醒軟體,比如敬業籤,敬業簽在安卓手機上使用,凡是設定成重要事項的內容可按照每隔5分鐘、10分鐘、30分鐘提醒一次。

2樓:匿名使用者

小公尺便簽

小公尺便簽,android上最好的記事本工 具,所謂好記性不如爛筆頭,想記就 記!豐富的功能以及使用者體驗良好的設 計足以成為你裝機必備的工具之一。

特色功能:

· 智慧型識別****郵箱,長按可進入對 應操作;

· 正文清單模式,並可以紅色標註;

· 桌面widget可選擇顏色,並增加大尺 寸;

· 自由定義字型大小;

· 支援中文簡/繁體及英文;

· 將便簽檔案備份至sd卡或郵箱,並可 匯入還原;

· 設定密碼,保證便簽私密性;

· 批量輸出txt文字至sd卡或郵箱;

· 建立資料夾,將便簽分類管理;

· 建立桌面工具或新增桌面快捷方式,不 進程式也能快捷檢視;

· 用不同的顏色來區分便簽的優先級別;

· 將任意便簽設定鬧鐘提醒,並可用簡訊

有沒有乙個提醒軟體,設定個時間,隔一段時間提醒一下的

3樓:敬業籤

這樣的提醒軟體是有的,比如敬業籤桌面便簽就可以做到。

敬業籤是專為商務辦公人士設計的桌面記事小工具,有windows電腦版,安卓手機版蘋果手機版等多端。

便簽上支援對記事內容設定定時提醒事項,支援農曆日程和公曆日期的提醒時間。

在設定定時提醒時,如果該提醒事項被標註為重要事項,那麼將會在提醒時間到期後,自動每隔一段時間再次提醒,直至手動處理完成或是刪除該條日程。

4樓:

手機日曆裡有提醒功能,從零點到晚上,每個時間點都能設定。

5樓:我52我

釘釘、天天提醒、鬧鐘都可以

6樓:潘飛虎

手機的話可以用自帶的鬧鐘,任意新增提醒時間

7樓:大囍伢子

新添鬧鐘是被你吃了嗎

求乙個可以重複倒計時的定時器(能精確到秒的)比如我設定30秒,在一段時間內他會每隔30秒響一次。 10

8樓:匿名使用者

要乙個簡單的flash倒計時器 能在ppt中使用的 這樣吧,你做乙個mc,aa.text=m; if(m==0) 第13幀: m=m-1;

求一款手機定時軟體,要求能夠每幾分鐘叫一聲的那種。安卓的 20

9樓:涉江尋玉

樓主,我幫你在應用寶裡面找了一下,發現有符合你要求的哦

軟體名師叫定

10樓:我是丁釗

網上搜尋~誰叫我起床~這個軟體不錯~

11樓:敬業籤

定時提醒的軟體有bai很多,在選du擇的時候一定要根據zhi自己的需求dao來選擇,敬業內簽是一款不錯的提醒軟體容,具備多端同步,可以試一下。

將重要事項輸入敬業籤,設定好提醒的時間。

如果想要每隔幾分鐘提醒一次,可以勾選重要事項安卓手機重要事項預設的是每隔5分鐘提醒一次,可以設定每隔10分鐘、30分鐘提醒一次

蘋果手機預設的是每隔一分鐘提醒一次,可以更改每隔1小時提醒一次。

12樓:百炫風度

手機自身就帶著,計時器!

13樓:俊

手機本身就有,你可以自己設定間隔提醒的時間

14樓:匿名使用者

addtimer就很不錯 功能強大

15樓:小萌雲盤

安卓版中有「正點鬧鐘」能實現這種功能。不過最多只能連續提醒15次,間隔設定時間為(1-60分鐘),1分鐘是最短的時間哦。

16樓:為禰殉葬

timerplus 還可以語音輔助 特別適合做運動!

聲音提醒的軟體 求一款軟體,能設定每隔一段時間用隨便乙個聲音響一下,比如每隔10秒鐘發出乙個鈴聲 30

17樓:敬業籤

不知道你是想在哪個端使用?是手機端還是電腦端,敬業籤是一款手機電腦多端同步的提醒軟體。

凡是記錄在敬業簽上的內容可設定時間提醒,到達時間會準時提醒你來做某件事;

針對記錄在敬業簽上的重要事項支援間隔每5分鐘、10分鐘、30分鐘提醒一次,可根據自己的需要來設定;

蘋果手機上和ipad上的敬業籤的重要事項僅支援每隔1分鐘或者1小時提醒一次。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360安全衛士有登陸賬號每天在攢經驗的話就可以領取個360提醒精靈,這個就能自己調時間提醒

19樓:

網頁自動重新整理監控工具

可設定間隔10分鐘,每次都報警聲音提醒。

求乙個每隔36小時可以提醒一次的手機安卓軟體

20樓:敬業籤

如果想找一款能間隔時間提醒的軟體,一些便簽軟體可以做到間隔時間提醒,比如敬業籤。

敬業籤上記錄的待辦事項支援可設定按天/周/月/季/年自定義週期迴圈提醒;

在自定義週期迴圈提醒時,敬業籤可選擇間隔週期的時間,比如間隔1天、2天、3天...1周、2周、3周等提醒;

21樓:

你可以試試正點鬧鐘,裡面有乙個輪班鬧鐘,

求一款手機軟體 類似鬧鐘的功能 每隔一段時間響一次, 比如每隔四十分鐘響一次

22樓:敬業籤

敬業籤是一款提醒記事備忘軟體,可以用來記錄提醒生活工作中的待辦事項。

將記錄的待辦事項設定成重要事項後,可以實現間隔時間提醒你。

還可以設定按照天、周、月、季、年的週期迴圈方式提醒。

求一款2200左右的安卓手機。水貨也行

摩托羅拉defy,3.7寸螢幕,防水,防震,防摔,現在賣的非常火爆,歐版機在2300的樣子。defy吧 再過一段時間,水貨估計能降到2100 2200左右。512ram 2g rom價效比很高 moto的里程碑,非常好,水貨在2000左右。g6或g7吧,要不就m9 推薦一款2000左右的,價效比不錯...

求一款可以模擬滑鼠實現觸屏安卓軟體

你好,我明白你的意思。你 我明白你的意思,是想找一塊區域像電腦觸控板一樣模擬滑鼠,採用相對座標,不管怎樣在模擬滑鼠的那塊區域移動手指,最終都能將壞了的那一塊操作到是吧。理論上是可以,但是覺得沒必要,因為你會對這樣操作的不便,煩惱死去。全觸屏的嗎?按照你說的是觸控螢幕壞了,裝軟體也沒用啊,硬體壞了不是...

求一款15寸左右的安卓手機,現在的手機感覺都太小了

兄弟,你也太誇張了。平板ipad好像才存,我現在的筆記本是寸的,標準筆記本是14寸的,15寸的在筆記本裡算大屏。目前個人知道的大屏手機有個vivo吧,可能是這個名字,7寸的。三星有能打 的平板8寸。再大我就不知道了。華碩出過變形手機,就是手機可以放進平板裡,平板還能配鍵盤那個,估計符合你要求,我猜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