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手機控制電腦的軟體,記得可以用這個軟體玩遊戲,當滑鼠,鍵盤

2022-08-09 15:10:03 字數 2203 閱讀 4369

1樓:匿名使用者

1、teamviewer 這個軟體?

2、下面這個是個人寫的程式,很早了

3、那就是這款了!splashtop remote desktop介紹

4、百變遙控3.1

看看這個

2樓:花兒樂隊大張偉

這個軟體很多,不過實話說很沒有用,它是利用陀螺儀定位,再由wifi連線來當滑鼠的。使用起來非常不方便,而且手機非常費電。不實用。

勸你別那麼費心思的找,你會失望的。希望能幫助到你。

3樓:福鼎辦事人

想這個的軟體有很多,看你要哪種的,如果單純要手機當做鍵盤來控制電腦,推薦使用

4樓:

加分油

可以用滑鼠鍵盤玩的手機遊戲

5樓:h愛不絕跡

具體如下:

1、簡介

無線滑鼠是指無線纜直接連線到主機的滑鼠,採用無線技術與計算機通訊,從而省卻電線的束縛。通常採用無線通訊方式,包括藍芽、wi-fi (ieee 802.11)、infrared (irda)、zigbee (ieee 802.

15.4)等多個無線技術標準。

2、延遲與輻射

延時及輻射問題,在早期無線滑鼠中是乙個不小的問題,但隨著滑鼠晶元的發展與無線技術的應用,在一般家用或者辦公使用時,市場上的主流無線滑鼠的延時不明顯,可滿足這類使用者的需求。但對專業遊戲玩家,可能大多數無線滑鼠並不適用。

3、遊戲缺陷

無線滑鼠不適合玩遊戲,這個理由對嗎?對於一些職業玩家或對遊戲操作要求較高的玩家,無線滑鼠相比有線滑鼠不具優勢,主要體現在效能方面。不過市場上也有專門針對遊戲玩家設計的遊戲滑鼠,如羅技g7。

無線滑鼠是否適合玩遊戲,其實與遊戲型別、使用者需求關係大。所以並不能完全否定無線滑鼠不適合玩遊戲,但在競技遊戲比賽中,使用無線滑鼠的職業選手還沒出現過。

6樓:禪意人生書齋

一款用電腦控制手機的軟體,可以用滑鼠鍵盤玩手機遊戲啦!(下)

7樓:匿名使用者

有,但是很難受,過去用鍵盤玩手機上的極14,操控難受死,建議觸控螢幕吧,或者可以用手柄,帶模擬器otg只是乙個轉介面和應用商店沒關係什麼手機遊戲可以用滑鼠鍵盤玩?

8樓:小兔兔只吃肉肉

王者榮耀,網易的吃雞,小公尺槍戰都可以用鍵盤電腦玩的,

9樓:愛已不在我是

可以下個網易的mumu就可以了

10樓:雲南打野

不可能,只能用遊戲

圖示是r的軟體可以用手機控制電腦的軟體叫什麼

可以用這個 百變遙控windows端是配合百變遙控安卓版,使用android手機遙控電腦操作的工具。手機控制家裡電腦的軟體 隨著智慧型時代的發展,通過手機就可隨時隨地 安全快捷地遠端控制家中或辦公室的pc電腦 遠端開機 操作自己的電腦已經不算什麼新鮮事了,以後無需再每日提著厚重的膝上型電腦來回奔波於...

用電腦玩王者榮耀可以用手機控制嗎

用電腦玩王者榮耀是不可以用手機控制的,只能用鍵盤,因為在電腦上遊戲的運營模式和手機上是不一樣的。王者榮耀可以用電腦玩嗎 王者榮耀電腦版和手機有關聯嗎 可以用電腦玩,安卓的可以,我用夜神模擬器,有關聯啊,只不過乙個是電腦玩意個是用手機玩而已,裝置不同,但是如果你玩的蘋果的王者榮耀,在電腦上就不能玩,目...

小米手機可以用那個root軟體啊!我有軟體要用root卻不會要,要給。所以小米自帶的root不

直接用 奇兔刷機等一鍵刷機軟體獲取root許可權呢 那樣是最方便的了,簡單一鍵,然後就自動刷機了呢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呢 你好。小米手機出廠都是穩定版的系統,穩定版是不支援root的,一些軟體是需要root許可權的,小米手機自帶安全類和系統類管理軟體,不建議你再安裝第三方安全類軟體,安裝這些軟體可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