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設定電腦與遊戲目標視窗解析度

2023-03-01 12:10:04 字數 1333 閱讀 9354

1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電腦螢幕解析度:桌面空白處單擊滑鼠右鍵-屬性-設定-中間位置有解析度調整條-設定好後點確定或者應用都可以。

遊戲解析度設定:分遊戲不同設定方法不同,一般都是在遊戲裡的系統設定裡的顯示設定,帶下拉式選單的,視窗遊戲的解析度設定最好設定的要比螢幕解析度要低,舉例:電腦解析度如果是1024*768,遊戲視窗化的解析度就要小於這個解析度800*600比較適合,我的設定是電腦解析度:

1152*864,遊戲視窗解析度:1024*768 或者 800*600。注:

解析度和重新整理率是有關係的,分顯示器而定,最好參照當前的顯示器和顯示卡說明書決定!

2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電腦:在桌面右擊-屬性-設定。

設定遊戲:遊戲裡設定裡面有。

遊戲中的解析度與電腦的解析度怎麼調整

3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解析度的話win10可以在桌面空白處右鍵然後選顯示設定,這時候會彈出乙個頁面,可惜看到有「自定義顯示器」的字樣,滑鼠拉到這一頁最下邊可以看到高階顯示設定點開就能設定解析度了。實在不行就桌面右鍵,如果有英特爾顯示卡設定的話就點開,裡面有調顯示器的。

至於遊戲可以開啟遊戲裡的選項設定,英文的就是options裡面有調解析度的。

怎麼設定電腦解析度和遊戲解析度才能視窗化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桌面下面的視窗欄和你遊戲的標題欄不佔寬度嗎?減去上下占得空間左右不是就缺少了嗎?還有問題嗎?

如果你非要問既然都是1440的寬度為什麼就會少,是因為你遊戲的視窗沒有高 為了比例關係所以左右就缺少了。

調遊戲裡的設定電腦的設定也會跟著調(比如解析度)請問怎麼分開調?

5樓:山水阿銳

電腦桌面右擊,選擇「屬性」,彈出「顯示屬性」

點選「顯示屬性」裡的「設定」,這個時候就可以調節螢幕解析度了。

往左移動螢幕解析度會越來越低,顯得很模糊,往右移動螢幕解析度會越來越高,顯得清晰。選好合適的螢幕解析度之後,點選確定按鈕就設定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遊戲支援視窗模式就可以單獨調。

çëîêôõã´ðþ¸äóîï·µä·ö±æâêºíóîï·´°¿úä£ê½µäéèöã!

為什麼我的電腦玩遊戲時一切換視窗,螢幕解析度自動調整

7樓:衡知蓋樂荷

這是遊戲內建程式自動更換你顯示器的解析度,以便執行自身的程式需要的解析度,所以才會出現你說的情況!

電腦怎麼能設定解析度 ,電腦怎麼能設定解析度 640x

以w10系統示例操作步驟如下 我們需要的工具有 電腦 w10系統 1 首先開啟電腦,點選左下角的 開始 選單按鈕,然後點選 設定 選項按鈕。2 在設定對話方塊裡,點選進入 系統 選項設定。3 對話方塊跳轉後,點選進入 顯示 選項。4 接著在右側 解析度 設定中,選擇需要的640x480解析度,確定即...

nba2k online怎麼設定解析度?電腦以及遊戲裡面怎

我玩nba2k online已經好久了,設定解析度登陸選擇伺服器的時候右邊有個介面設定,點選進入就可以設定了,希望對您有幫助。玩nba2konline 調節電腦解析度跟遊戲流暢值有關係嗎 解析度跟流暢度有很大的關係的 如果你顯示卡效能跟不上的話,解析度調的越高,你的遊戲過程出現卡頓的情況越嚴重 圖為...

電腦遊戲清晰度和什麼有關,電腦螢幕解析度與遊戲的解析度有什麼關係?

1 電腦遊戲清晰度bai 和顯示卡du和顯示器有關 2 清晰度指影zhi像上各細部影紋dao及其邊界的清晰程度 專3 遊戲介面屬指遊戲軟體的使用者介面,包括遊戲畫面中的按鈕 動畫 文字 聲音 視窗等與遊戲使用者直接或間接接觸的遊戲設計元素。樓上是在bai誤導。畫面確實du 跟顯示卡和顯zhi示器有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