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怎麼能設定解析度 ,電腦怎麼能設定解析度 640x

2022-02-01 20:11:13 字數 2903 閱讀 9730

1樓:盡是強顏歡笑

以w10系統示例操作步驟如下:

我們需要的工具有:電腦、w10系統

1、首先開啟電腦,點選左下角的「開始」選單按鈕,然後點選「設定」選項按鈕。

2、在設定對話方塊裡,點選進入「系統」選項設定。

3、對話方塊跳轉後,點選進入「顯示」選項。

4、接著在右側「解析度」設定中,選擇需要的640x480解析度,確定即可。

2樓:至娛與至樂

設定電腦螢幕解析度,

設定方法:

1,在桌面空白處右鍵,選擇屬性。

2,進入顯示屬性視窗後,選擇「設定」這一項,在其下按「高階」按鈕;

3,進入即插即用監視器視窗後,點選「列出所有模式」這個按鈕。

4,在列出所有模式視窗,找到640x480這一項,32位真彩色,60-70赫茲,確定

3樓:容桃

電腦裝了顯示卡驅動以後最低解析度是800x600,很難把解析度設定成640x480,新機子甚至不裝顯示卡驅動最低解析度是800x600,除非是老機子不裝顯示卡驅動才行

4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低的解析度基本上慘不忍睹。

較流行的辦法是在控制面板顯示按鈕頁用設定項改。

--寂寞大山人

5樓:葛檬

右鍵點桌面,選擇屬性,再選擇設定選項卡,上面就有選擇解析度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xp,在桌面單擊右鍵,屬性,設定

7樓:匿名使用者

(1)、在桌面空白處右鍵單擊,選擇「屬性」,彈出下面所示提示框,選擇「設定」,在」螢幕區域」處調節相應的解析度即可。

(2)、若在可選擇的解析度中未找到需要的解析度,點選「高階」,在新彈出的視窗中選擇「監視器」,將「隱藏該監視器無法顯示器的模式」勾選取消,點選「應用」,然後再嘗試設定解析度。若此選項為灰色,可點選「屬性」,使用顯示器附贈光碟,安裝正確顯示器驅動程式嘗試。

(3)、若顯示器隨機光碟丟失或設定無效,可點選「介面卡」,點選「列出所有模式」,如下圖所示

在新彈出的視窗選擇需要設定的解析度及重新整理率,點選「確定」,然後再點選應用嘗試。如下圖所示

(4)、若在「高階」設定中有顯示卡相關的專用選項卡,可點選該選項卡,選擇「螢幕解析度及重新整理率」,將「隱藏此顯示器不支援的模式」等選項勾選取消,直接在此頁面設定解析度嘗試。

若以上4種方法均無法設定到需要的解析度及重新整理率,則表明該顯示卡無法支援想設定的解析度及重新整理率。

電腦解析度怎麼設成640*480

8樓:少年初如夢

方法1.首先右鍵點選桌面,在右鍵選單中直接顯示了螢幕解析度的選項,用滑鼠點選一下這個選項。

2.在解析度設定選項頁面中,有乙個解析度的選項,點選一下這個選項,上面預設顯示的數值是現在的螢幕的解析度。點選之後出現了一系列的設定選項,其中有乙個推薦的選項,可以裝將滑塊調節到這個地方試試看。

3.調節之後點選確定按鈕,如果是液晶顯示器則不用調節重新整理率,如果顯示器是crt顯示器,則需要調節一下重新整理率,因為會感覺螢幕閃爍,眼睛不舒服。還是在此頁面,點選高階設定選項。

4.在高階設定的選項頁面中,預設顯示的欄是介面卡一欄,在介面卡的最下方有乙個列出所有模式的按鈕。用滑鼠點選一下這個選項。

5.接下來會列出所有的可用的解析度的模式。選擇640*480設定的解析度選項,然後要注意一下後面的重新整理率,crt顯示器的預設重新整理率為75hz,選擇這個選項,然後確定就可以了。

9樓:雪v歌

設定電腦螢幕解析度,

設定方法:

1,在桌面空白處右鍵,選擇屬性。

2,進入顯示屬性視窗後,選擇「設定」這一項,在其下按「高階」按鈕;

3,進入即插即用監視器視窗後,點選「列出所有模式」這個按鈕。

4,在列出所有模式視窗,找到640x480這一項,32位真彩色,60-70赫茲,確定

10樓:霍格金斯

不是把電腦的解析度改成640*480 是要再高階裡改成tv連線 要從那裡轉換成電視能接受的訊號和解析度

11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本身的vga顯示是為純屏顯示而設的,可能你的電腦顯示器是液晶的吧,這樣才導致接收不到,不如你找個純屏顯示器將解析度調到640*480,再連線電視機試一下,這樣的話可能就辦得到了。如果可以不用謝了,我也不太懂,呵呵……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電腦的解析度放成最小的那個試下。

13樓:匿名使用者

創維的電視機42寸,支援電腦介面,我想把電視機當顯示屏,上網看電影,可是開機插線以後顯示vga超出 範圍,我以為是我把原來電腦的重新整理率赫茲數調得太高了(85hz),就將電腦顯示器調低到(60hz),它還顯示不出來。電視機說明書說要把電腦解析度改為640*480,我理解解析度就是顯示器的解析度,可是我的電腦解析度沒有640*480,請問我應該怎麼樣才能將電腦和電視機連線起來?請懂的大俠指點, 謝謝各位大俠。

電腦螢幕解析度突然變成640x480不能調回1024x768!怎麼辦!是什麼原因?

14樓:南門催死

我自己也有這個問題,什麼驅動精靈,什麼360驅動大師,全部都是試過了,,都是沒用的,電腦螢幕解析度還是最低,色位還是4位,最後採用的辦法是直接:點選我的電腦-管理-裝置管理器雙擊-選到顯卡拉出子選項,顯示卡驅動型號,直接右擊點解除安裝(不要不敢解除安裝,一重啟又有了,這時候你的電腦也好了。)

其他辦法我整了一天,不是開啟黑屏看不到,就是根本就沒用。

15樓:匿名使用者

桌面 屬性 設定 看下解析度旁邊的位數 是不是32位 把它跳到32位 檢查你顯示卡驅動上沒 在任務管理器檢視 再要是還不行 加我q 吧我遠端幫你指導下 824038738 具體問題具體分析

電腦解析度怎麼調不了,電腦解析度怎麼調不過來?

在筆記本領域,尺寸多為13.3 15.6英吋,現階段流行的1080p已經非常夠用了。普通學生不建議上2k甚至4k螢幕,畢竟這不僅對效能,對於電池也是一種拖累。比如聯想小新 air pro,搭配全高畫質1080p顯示屏,給你清晰的視界。比如最明顯的是ips面板和tn面板。tn面板是液晶早期的面板技術,...

如何調電腦的解析度,電腦解析度怎麼調

1 在 windows 10 桌面的空白處點選滑鼠右鍵,彈出選單中選擇 顯示設定 也可以在開始選單中選擇 設定 應用,然後選擇 系統 如圖 方法 步驟 對折電腦桌面空白地方,點選滑鼠反鍵,可以出現 解析度。這裡可以看到顯示器裝置的型號,還有就是解析度,以及螢幕的。方向。這個根據個人的顯示來定義。3 ...

電腦調解析度的方法,電腦解析度怎麼調

1 在 windows 10 桌面的空白處點選滑鼠右鍵,彈出選單中選擇 顯示設定 也可以在開始選單中選擇 設定 應用,然後選擇 系統 如圖 電腦解析度怎麼調 正常。方法一 右鍵桌面空白處,選擇 屬性 設定 在設定標籤的視窗左下方有乙個 螢幕解析度 向左右拖動控制塊就可以改變螢幕的解析度 每次拖動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