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K歌軟體哪個好用 手機K歌軟體推薦

2023-01-23 04:35:09 字數 751 閱讀 3663

1樓:木牛知瑪麗

現在用的最多的是唱吧,再者就是全名k歌了。

手機唱歌軟體那個比較火比較好用?

2樓:醫政司

手機k歌軟體四:韓流歌曲(「韓流」-如果你是韓流歌曲粉絲的話,無疑這款軟體最適合你了)

手機k歌軟體五:k公尺(這款k歌軟體支援的ktv挺多的,音準上面的評分挺精準。無論是練歌是的愉悅心情,還是和朋友一起k歌時的獨特性,都能很好的幫助你實現心中所想)

3樓:西域玫瑰泓蘇

目前比較火的手機k歌軟體是vv**,功能應該是目前k歌軟體裡最全最強大的,通過對比音質也是最好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全民k歌,這是我之前一直都有在用的軟體,音質很好,

5樓:純情女孩

這類的軟體比較多,我用地是:「唱吧手機版2017」。畢竟好用,而且唱得好就有粉絲追捧。

6樓:匿名使用者

最開始用的手機唱歌軟體是唱吧,後來用的是全民k歌,現在也一直用全民k歌。個人覺得比唱吧好用些。

7樓:和時間一起遠行

全名k歌 emmm…我個人覺得。

手機k歌軟體哪個好用?

8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可以k歌的軟體有很多,一般的如酷狗** 天天k歌 全面k歌等都是完全可以k歌的。

什麼手機K歌軟體好用,k歌軟體哪個最好用

全民k歌 好用。全民k歌是騰訊出品的一款k歌軟體,具有智慧型評分 專業混音 好友圈 聲音修改 趣味互動 社交分享等功能。它基於使用者需求打塵春造的 k歌工具,不僅閉兆提供了海量的版權歌曲庫,運用專業的 工具 吸引專業和非專業的愛唱人群,為基於 的使用者生態打下堅實的基礎派態耐。唱吧,是一款免費的社交k歌手...

有沒有不收費的K歌軟體啊?免費k歌軟體哪個好

我在用這款k歌軟體 麥克瘋。可以不用網路,緩衝好了就可以了,斷網也可以用來k歌的。minor 371 sid 33242 它功能很強大 錄音上傳 打造自己的 分享給所有。唱歌評分 獨一無二的語音評分系統,給傳統的卡拉。ok帶來競技,使每個在麥克網的 社群內都有自己的地位。個人歡唱 足不出戶就可以盡情...

什麼手機K歌好

我覺得oppo手機也不錯,是 手機。我覺得k歌好不好,應該和軟體有關係吧!用酷狗,或者天天k歌,k歌都不錯啊!還有深化內功,自己的實力才是最重要的!每款手機都能k歌,只是效果好與壞的事。oppo是 手機,k歌效果最好了。我永遠支援國產手機的華為 oppo vivo。我想買款在歌房上麥效果好的,不是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