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相機軟體,拍照時背景可以自己設定

2021-03-04 03:51:29 字數 1667 閱讀 6038

1樓:越勒

這問題有點糊塗,按字面理解是不要主體只要背景,還是需要背景配合你的要求?所以這個「自定義拍照背景」讓人費解,要想模糊背景是需要縮短景深的,滿足了盡量大光圈,長焦距,近景人物就可以解決了,但是這是鏡頭問題,不是相機設定問題

2樓:

dell webcam central

照相機在照相的時候可以更換背景的是什麼軟體啊?

3樓:吧友

可以使用狸渦相片替換背景軟體,按照如下方式進行操作:

1、背景不夠純色單一的時候,使用[魔棒工具]軟體就會將背景顏色和人物本體一樣的色彩全部選中,如下圖中內容所表示。

2、點選一下工具欄下方鋼筆頭圖示的按鈕,然後開始在任務外表描邊,如下圖中內容所表示。

3、右擊鋼筆勾出來的人物位置,在彈出來的選單選擇--建立選區,羽化引數就預設為1的也行,如下圖中內容所表示。

4、 先點選一下第二個按鈕,然後右擊虛線選框選單選擇--選取反向。現在選中的就是**的背景部分,如下圖中內容所表示。

5、想要將另一張風景圖用作此人物的背景也是可以的,首先在右邊的圖層雙擊一下點選確定解鎖圖層鎖定,然後按delete鍵刪除掉背景部分,如下圖中內容所表示。

6、接著是將風景圖直接拖拽進來,調整風景圖的大小跟原人物**一樣大小,完後按一下enter鍵,完成新增,然後在右邊的[圖層]模組上調整一下圖層順序:人物圖層在上,風景圖在下,如下圖中內容所表示。

4樓:用q戶名

水印相機。

1、手機安裝【水印相機】。

2、使用此軟體照相,可以更換**背景。

5樓:匿名使用者

在照相的時候更換背景?更換照的背景?照的背景不是自己選麼?如果是照好的**要更換背景或者另外處理的話就是photoshop這是一款專業的影象處理軟體。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行 這個是系統自帶的

什麼樣的相機軟體可以自動換背景?就是拍照之前先選乙個背景然後再拍照的,

7樓:逆光

我記得之前的街頭貼紙照有過,但是實際涉及這項技術應用到攝影幾乎沒有,也許後期可以做到,但是在拍攝期間更換背景現在應該是沒有的。

有什麼相機軟體可以拍物體而拍不到背景,背景想自己設定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你可以:

通過美圖軟體教程來實現你的目的。

通過布置特定場景。運用相關專業軟體來達到你的目的。

有什麼攝像頭軟體可以拍照後設定背景和邊框?

9樓:匿名使用者

你買攝像頭那驅動碟子裡面有啊

還挺不錯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用 ps 軟體自己處理啊

什麼相機軟體可以設完背景後在背景裡拍照

11樓:

這問bai題有點糊塗,按字面理解du是不要主體只zhi要背景,還是需要背dao景配合你的要求版?所以這權

個「自定義拍照背景」讓人費解,要想模糊背景是需要縮短景深的,滿足了盡量大光圈,長焦距,近景人物就可以解決了,但是這是鏡頭問題,不是相機設定問題

有什麼相機拍照好看 5,什麼相機拍照好看

這個問題挺大的,如果說拍照的的話,只要是可以拍照的裝置都可以拍的好看的,只是看你的技術怎麼樣了,你要知道照像與攝影是兩個概念,前者只是把想要的場景拍下來留做紀念,而後者則是把場景留下之外還要有藝術的成份在裡面,這就是大多數朋友在照相與攝影之間的誤區了,言歸正傳,你說到什麼相機拍照好看,這就要看你的的...

什麼手機軟體相機照相好看,什麼手機軟體拍照最清晰,最好看!

推薦美顏相機,功能強大,美顏效果更強,照相更好看。美顏相機是一款專為愛 的女生量身定製的美圖軟體,軟體擁有一鍵美顏 人臉識別等功能。美顏相機並且還有多款細膩的人像特效,瞬間滲透,快速擁有驚豔面容。一鍵美顏 一鍵讓使用者的肌膚瞬間完美無暇.傻瓜式操作,七個美顏級別,量身打造美麗.效果出眾 全自動磨皮 ...

那些快手。網紅。是用什麼相機拍照?什麼軟體批圖的

一般來說,水準越高的網紅,用的相機越專業,批圖的技術也越高。但是,也不是說網紅就是靠檔次更高的器材和批圖技術來贏得高關注度的 真正的根本,還是人家拍的東西有創意。正因為有創意,大家才愛看 否則,畫質再精細,沒創意的話,也是沒人看的 那些快手網紅都是用什麼軟體拍照。p圖的,好好看粉嫩的。問一下,經常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