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拍連拍速度快的,什麼相機好

2021-03-04 08:48:32 字數 1423 閱讀 8617

1樓:匿名使用者

連拍的術語叫做fps

比如3fps就是每秒3張

你的連拍要求很低啊, 現在所有型號的單反都能達到你的要求的現在連拍也是乙個主要的效能, 會具體反映在相機引數裡面的不知道你的心理價位如何

比如數碼dc, 建議選擇佳能和索尼

比如數碼單反, 建議選擇佳能尼康索尼

2樓:匿名使用者

抓拍,一要拍攝者大腦反應快,二要相機硬體響應速度快。

連拍,一要相機硬體連拍機構速度快,二要相機cpu處理速度快,三要相機儲存卡讀寫速度快。

所以,推薦尼康d4 + sandisk extreme pro cf卡(64gb)。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單反都是可以達到的,要說信價比比較好的佳能和尼康了,索尼也不錯,但是**太貴了

4樓:觀音說坐蓮

1dx 當之無愧的連拍王 最高每秒14張!

什麼相機的連拍功能比較好,可以拍快速運動的場景?

5樓:匿名使用者

有那種專業半專業的體育機,根據拍攝情況和具體設定的不同,一秒可以拍十幾張到幾十張。

6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推薦佳能m6ii上。畢竟相比索尼,做了超越的效能提公升。其中,最大的提公升,便是拍攝速度。

佳能m6ii最高14fps的全畫素連拍可以連續對焦,這本身就很出乎意料了。一貫以來,佳能微單在最高速連拍速度下都是單次鎖定對焦,更何況這次是跨越式的14fps。而且,裁切**75%*75%(實際輸出1800萬畫素,幅面比m43略小一點點)的30fps「爆發」模式連拍(姑且這麼翻譯吧)竟然也!

能!連!續!

對!焦!並且,14fps的連拍不!

掉!bit!

這不僅僅是超越了索尼的aps-c旗艦微單,其強大的「爆發」模式甚至對奧巴的m43旗艦造成了不小的威脅(本來eo**小體積高價效比的路線就很像m43的發展模式)。

很多人說了,其實10fps左右就夠了,14也好30也好都雨我無瓜。嗯,其實我自己也用不上連拍。我主要拍風光和靜物,不要說14fps,就連3fps對我都是多餘。

但是,對於微單,連拍速度的提公升,背後是感測器讀取速度的提公升。

這台m6ii的感測器最高讀取速度是在爆發模式的18mpx30fps,即540mpps。這對佳能來說,顯然是「跨越」式的大發展。

7樓:匿名使用者

枝術加學歷並夠組合。

8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佳能的eos m6 mark ii不錯,它的最高連拍速度達約14張/秒,並支援最高約30張/秒的raw連拍模式,整個連拍過程能夠無聲完成。此外,該連拍模式還加入了預拍攝功能,相機可記錄完全按下快門按鈕前約0.5秒的影象,想要拍快速運動的場景可以考慮這款相機,很好的提高成功率。

什麼手機好,記憶體大,速度快 10

1樓 巴晗琴忻霜 記憶體真沒必要太追求,現在一張8g的儲存卡才20多元,手機多這點記憶體多要你好幾百。速度方面推薦小米2,小米的定位就是2k價位的最強硬體配置。2樓 流光歲月 國際大廠oppo 4g大運存哦。3樓 匿名使用者 三星s5,京東上才賣1599,高通800,2g記憶體。4樓 手機杜哥 網友想買64...

形容說話速度很快的成語叫什麼,形容速度快的成語

1.口若懸河 2.滔滔不絕 3.夸夸其談 貶義詞 4.妙語連珠 5.伶牙俐齒 6.出口成章 7.對答如流 8.巧舌如簧 9 妙語連珠 形容速度快的成語 風馳電掣 健步如飛 大步流星 白駒過隙 快馬加鞭 眼疾手快 速戰速決 轉瞬即逝 一 風馳電掣 f ng ch di n ch 解釋 馳 奔跑 掣 閃...

在浙江建站買什麼虛擬主機好速度快啊

國內國外伺服器最主要的差別是訪問速度,國內使用者訪問,國內的速度要遠高於國外。浙江主要是電信使用者,可以選擇電信線路的虛擬主機或者雙線的,只有有服務商的線路是這種即可,沒有必要一定是浙江的機房。推薦你用 萬網m3型空間 可免費試用,獨立ip,多線機房,500m空間,50m的mssql或mysql,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