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檢視已經安裝的python軟體包和版本

2023-03-01 08:00:03 字數 1993 閱讀 1454

1樓:匿名使用者

python使用pip包管理器來安裝、刪除、管理軟體包,使用pip安裝軟體包會自動安裝包所依賴的其它包,而無需手動安裝。

最新版本的python中已經預設安裝了pip包管理器,老版本的需要自己手動安裝。pip包管理器的使用方法如下:

依次點選開始》執行,輸入cmd開啟命令提示符pip install 包名稱。

通過以上兩步即可實現包的安裝,同樣在命令提示符下輸入:

pip list

可以檢視所有已經安裝的包。

如何linux 檢視軟體包版本

2樓:匿名使用者

deban/ubuntu 發行版:dpkg -l [軟體名]

rehat/fedora 發行版: rpm -qa | grep [軟體名]

3樓:linux百科

1.檢視安裝的所有軟體。

dpkg -l

例如:dpkg -l | grep ftp2.檢視軟體安裝的路徑。

dpkg -l | grep ftp

也可以用 whereis ftp

3.檢視軟體版本。

aptitude show

例如:aptitude show ftp

檢視軟體包版本幾個命令就可以解決,詳細命令介紹請檢視「linux命令大全」

怎麼檢視python中已安裝的包

4樓:日time寸

pip是python的包管理器,在新的發行版本中會預設安裝在命令列下輸入。

pip list

比較老的版本可能需要輸入。

pip freeze

即可顯示所有的安裝包。

5樓:匿名使用者

是否安裝了python包管理器pip?如果安裝了,可以這樣檢視所安裝的包:

pip list

如果pip版本比較舊,則要這樣:

pip freeze

如果沒安裝pip,可以在對應python版本的site-packages目錄下檢視。請使用系統的搜尋功能找到這個目錄的位置。

èçºî²é¿´òñ¾­°²×°µäpythonèí¼þ°üºí°æ±¾

ôõ㴲鿴òñ°²×°µäpython°æ±¾

pythonôõ㴲鿴°²×°numpyµä°æ±¾?

怎麼檢視python安裝了什麼包

6樓:呼延芷珊九善

您好,使用pip

list就可檢視python安裝的第三方庫列表。

python 怎麼檢視安裝numpy的版本

7樓:匿名使用者

命令列下檢視python和numpy的版本和安裝位置。

1、檢視python版本。

方法一:python -v

注意:『-v『中『v』為大寫字母,只有乙個『-』

方法二:python --version

注意:『-version'中有兩個『-』

2、檢視python安裝位置。

方法一:python -c "import sys; print "

方法二:python -c "import os; print "

python -c "import os; path = folder=path[0 :

;print folder"

3、檢視numpy版本。

python -c "import numpy; print "

或python -c "import numpy; print numpy.__version__"

4、檢視numpy安裝路徑。

python -c "import numpy; print numpy.__file__"

怎麼安裝python,如何安裝python

sudo apt get install python3即可.學習用官方的 如果用來科學計算 因為python是跨平台的,它可以執行在windows mac和各種linux unix系統上。在windows上寫python程式,放到linux上也是能夠執行的。要開始學習python程式設計,首先就得...

如何檢視已安裝的Linux核心

1 rhel centos fedora 在終端中執行如下命令檢視已安裝的 linux 核心 rpm qa kernel 或rpm qa grep i kernel2 debian ubuntu linux mint要檢視基於 deb 系統的 linux 核心列表,如 debian ubuntu l...

如何檢視linux中mysql的安裝路徑

1 檢視是否安裝mysql rpm qa grep mysql 2 根據第一步的結果,查詢軟體包安裝的檔案rpm ql 第一步得到的包名稱 linux怎麼檢視軟體安裝路徑 檢視mysql安裝在哪 不同的linux版本檢視mysql安裝路徑的方法略有不同,這裡以debian系列的linux發行版和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