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上擺攤做什麼生意熱門,街上擺攤做什麼生意好

2023-03-01 06:50:02 字數 1115 閱讀 1487

1樓:網上找雲哲老師

行業不同結果不同,要成功,緊跟現在的發展方向很關鍵。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想法很好,但是現在擺攤已經過了時機了,既然想要賺 錢只有跟著趨 勢走才能輕鬆獲得,你覺得呢。

街上擺攤做什麼生意好

現在擺攤做什麼生意好

3樓:易行之家

做生意還是要多做考察對比的,市場因素是很重要的。做之前我們要換位思考一下,把自己當成客戶,這樣去看看自己想做的這個專案是否行得通。其實現在做對大家有幫助的專案是最靠譜的,比如****,可以給急需用錢的人提供一條出路,生意比很多專案都要好做呢。

我也想到街上擺地攤,賣什麼好

大家覺得在家裡街上做什麼生意好

4樓:我是大角度

這個其實,至少要有乙個小的門面吧,裡面可以,做一些餐飲或者是超市什麼的,主要是一天下來能夠管理的。

擺地攤做什麼掙錢?

5樓:

大多數擺地攤的小老闆都是以大眾消耗品為主,你像現在這個季節,賣t恤、船襪是比較不錯的,我之前在大街上看到有賣布蘭丁56號貨倉t恤的,生意很火,要是我時間我就做了!

6樓:段智

瓜菜水果人需要,投資無須動大鈔,雖然利潤是不高,積少成多最為妙,人人都想大紅鈔,夢想不能到腰包!

街上擺攤做什麼生意好,我19歲小伙,想白手起家 20

7樓:匿名使用者

再去讀書 如今社會不是以前 沒有知識就得不到對應的經驗。沒有那種可以靠擺攤就可以的成功。既然擺攤都想了 為什麼不堅持去讀書呢。

8樓:種豆子的魚

不知道題主你在哪個省市,京津這片,街邊炸臭豆腐吧。天津做煎餅果子、大餅雞蛋更合適。

9樓:匿名使用者

炒餅炒麵蛋炒麵,簡單成本也不高。

10樓:加我

可以做**…我現在就在做…感覺收入還可以…

做擺地攤水果買賣怎麼營銷,在街上擺攤賣水果怎麼賣生意才好?

1 現在比較流行的是o2o的方式 2 可以考慮多採用線上的營銷方式,比如微營銷 3 線下的客戶購買也需要在細節上下工夫。在街上擺攤賣水果怎麼賣生意才好?水果是每乙個人的生活消費品,針對有錢人看中了可以直接購買 針對上班族,學生族,媽媽族等,可能要考慮一下以下幾種購買後才會直接購買 一,二,新鮮程度 ...

街邊看見有人擺攤,上書魔術玩偶,街上擺地攤的那種會跳 坐 跪 睡的魔術玩具小人兒的原理是什麼?

神奇小玩偶細線白紙 忽悠 人 有人花錢點歌,有人花錢吃喝,還有人花錢找 忽悠 這不,記者昨天也著實地被 忽悠 了一把。奇怪 路邊玩偶能 聽懂 人話 昨日上午,記者在重慶路看見一些人圍觀一位30多歲的小販。據周圍的人講,該小販天天在此處賣東西,賣的是啥一看便知,但是破解其中的奧秘可真不容易 如果你和這...

想晚上擺攤做點小吃生意,做什麼比較好

在南昌的話 擺攤做油炸水煮還是可以的 這兩種是南昌人最愛的小吃 有市場 擺攤也方便 技術的話,南昌有個好吃香小吃培訓還不錯,我在那學的江西瓦罐湯 現在生意很不錯的呢 想晚上做點小生意?比如小吃,在廣場或是人多的地方?不知道做什麼好?燒烤,炸串,炸臭豆腐,涼皮,奶茶,刨冰,砂鍋等 炸串,炸臭豆腐,糖葫...